出席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前往住地报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马成 赵颖妍 李鑫 蒲永河 张宏彬 王欣鹏 编辑:霍艳华 2017-05-21 09:20:00

内容提要: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在即,5月21日上午,出席党代会的各代表团陆续抵达各自住地报到。代表们精神饱满、参会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将不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履行好代表职责,圆满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在即,5月21日上午,出席党代会的各代表团陆续抵达各自住地报到。代表们精神饱满、参会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将不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履行好代表职责,圆满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

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到住地参会报到

  在津利华酒店住地,南开团代表第一个来到住地参会报到。李萍代表表示,能当选党代表参加会议感到非常光荣,心情非常激动,她将不辱使命,将基层党员的心声带上会议,并认真领会党代会精神,为天津发展献计献策。作为来自南开区万兴街的基层代表,李萍代表本次党代会将重点关注民计民生方面的方针政策,做好民计民生政策在基层的落实工作。

党代会代表抵达住地报到
滨海新区代表到市委党校住地参会报到
滨海新区代表到住地参会报到

  在市委党校住地,河西团代表杨威向“津云”—前沿新闻记者介绍,她最关注的是深化律师制度改革方面的内容。杨威说:“能够参加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既感到骄傲,也深知责任重大。作为基层律师代表,我深知‘公平正义’是法律工作最重要的一点,我将进一步发挥党代表的作用,在维护‘公平正义’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参加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前往住地报到
参加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抵达住地

  参加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党代表孟淑娟随团到赛象酒店住地报到。她表示:“这次大会将对天津市的未来五年进行规划,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作为党代表,我承载着国企战线党员的重托,将严格遵守大会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孟淑娟告诉“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孟淑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会上将重点关注国企发展,特别是国企改革方面的内容。结合国企发展现状思考如何进一步融入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做出国企应有的贡献。

  孟淑娟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国有企业‘六大力量’,未来,我们也将按照‘三个着力’的重要要求,在天津的经济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国企的作用。”

党代表曹红帅接受“津云”—前沿新闻记者采访

  5月21日早上,来自滨海新区代表团的党代表曹红帅来到了市委党校住地,作为建设企业代表,他表示最关注的是民生项目建设。

  曹红帅代表表示,5年来,他所在的单位承担了滨海新区90万平方米的民生项目建设,项目投资达到了90亿元,行业涵盖教育、医疗、卫生、养老等,其中首批民生项目一共9项,已经建成投入使用,第二批8项也正在建设,投用项目包括滨海实验学校、空港一中、滨海新区第一老年养护院等,为新区公共服务水平提升做出了贡献。

  “结合本职工作,我更关注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中,天津未来5年民生建设项目的整体布局和发展的目标等。”曹红帅说。

党代表接受安检进入住地

  在赛象酒店住地,教育战线的代表陈娜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当选党代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一线基层党代表,她将重点关注教育公平和教育发展问题,同时,着力研究未来天津的发展定位和发展战略。

  “京津冀一体化和雄安新区都与天津发展密切相关,我今后将在工作中立足本岗,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作用,并且尽心尽力地把党代会的精神传递出去。”陈娜说。

市委党校住地迎来党代表

  在市委党校住地,来自北辰团的党代表闫春红接受了“津云”—前沿新闻记者的采访。她表示,5年来北辰区变化很大,目前,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处在转型升级的时期。“过去开发区主要以发展工业为主,2016年9月,北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获得了国家产能融合示范区批复,我们正在着力向产业和城市化双送驱动的方向去发展,实现开发区的升级。”

  闫春红表示,参加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感到责任重大。她关注天津今后5年对北辰区的建设规划。“结合北辰区开发区的实际,以‘三个着力’的重要要求为抓手,在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方面做出努力和规划。”

  作为文化战线的党代表,王书平深感责任重大,他表示,本届党代会必将会为天津今后的发展描绘出一个更加宏伟的蓝图,而这个蓝图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也一定会变成现实。

党代表陆续到市委党校住地报到
市委党校迎来多名党代表

  “我觉得文化是一个国家的灵魂,坚持文化自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第四个自信’,天津目前大力发展文化事业,文艺工作者需要以最好的文艺作品,将天津的发展变化表现出来。”王书平代表说:“党代会上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同时,进一步学习,多倾听基层代表的心声,让文艺创作更加贴地气。”

  边红梅代表带着厚厚的调研材料来到住地:“第一次上会,很荣幸也很激动,为了开好会议,自己也提前做了一些准备工作。”

  此次参加党代会,边红梅代表着重关注市委对于改善民生有哪些新精神。“我来自天津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河北分中心,属于窗口服务单位。我觉得只有充分领会好党代会精神,才能把工作和人民需求联系起来。”(“津云”—北方网记者马宬 “津云”—前沿新闻记者霍艳华 赵颖妍 蒲永河 王欣鹏 李鑫 张宏彬)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