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踊跃收听收看党代会开幕盛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曲璐琳 2017-05-23 08:51:00

内容提要:22日上午,承载着全市人民期望和寄托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隆重开幕。本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这件全市政治生活中的大事给予了高度关注,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聆听党代会报告,瞩目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在机关、在企业、在社区、在乡村……阵阵热烈掌声寄托着由衷期盼,句句肺腑之言表达出振奋心情。

  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踊跃收听收看党代会开幕盛况

  忠诚担当有为 谱写发展新篇

社区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党代会开幕盛况

  天津北方网讯:22日上午,承载着全市人民期望和寄托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隆重开幕。本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这件全市政治生活中的大事给予了高度关注,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聆听党代会报告,瞩目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在机关、在企业、在社区、在乡村……阵阵热烈掌声寄托着由衷期盼,句句肺腑之言表达出振奋心情。

  过去五年,天津稳中求进、砥砺前行的动力和成绩从何而来?收听收看党代会报告的党员干部群众一致认为,来自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英明领导,来自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指南引领,来自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的导向路径。

  未来五年,对这座城市有着怎样的憧憬和希望?大家围绕党代会报告,结合各自本职工作,谈体会、说打算、抒胸怀、话未来,一个共同的心声是,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为契机,在新一届市委的带领下,凝心聚力、不懈奋斗,创新竞进、攻坚克难,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天津篇章,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级机关广大党员收听收看党代会开幕盛况,并通过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展开热烈讨论。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利用“党员视角”栏目置顶互动话题,引导机关党员观看大会、畅谈体会,结合工作、分享心得。机关党员纷纷拿起手机,记录这一重要历史时刻,发布真情实感。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忠诚担当、奋发有为,不断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在实现今后五年目标任务中走在前、作表率。

  全市政法系统广大干警认真收听收看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大家一致认为,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让未来五年更加辉煌,政法系统义不容辞。全市政法系统广大干警将认真领会、贯彻大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创新竞进,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为实现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蓝图,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市发展改革委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党代会开幕式实况。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全面部署重点任务,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一定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主动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学做结合、知行合一,重点围绕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高水平建设“一基地三区”,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建设制度创新和要素聚集高地,打造“天津服务”名片等重点领域,更好发挥综合经济部门作用,努力开创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

  市工信委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今后要聚力“学、研、做”,抓好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结合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专题学习党日活动,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把市委决策部署转化为工作动力;在细研深谋上下功夫,把党代会精神渗透到工作实际中,将“三个着力”重要要求落到实处;在抓好做实上下功夫,加快发展航空航天等新兴产业,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政务信息化“五个一”工程,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农口系统广大党员干部集体收看了党代会开幕式实况直播。大家表示,一定要维护核心,忠诚使命,凝心聚力,担当尽责,紧紧围绕推进国家级现代都市型农业示范区、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农产品物流中心区、国家农业农村改革试验区、农业信息化平台、农业对外合作平台“四区两平台”建设,攻坚克难,创新竞进,奋力前行,以优异成绩为天津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广大职工通过广播、电视、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大家一致认为,大会报告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天津的全面落实。一定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忘初心听党话,继续前进跟党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众志成城,创新竞进,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天津篇章,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全市各级团组织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盛况。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把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自身实际,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各项工作,用青春的正能量,为把天津建设成现代化大都市贡献一份力量,在时代的发展与进步中书写青年建功立业的新篇章。

  全市妇联系统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党代会开幕盛况。党代会报告多处提及妇女儿童事业和妇女工作,广大妇女工作者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解放思想、创新竞进,全面推进妇联组织和妇联工作改革创新,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充分发挥妇女独特作用和妇联组织独特优势。团结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线上线下凝聚巾帼正能量,高扬时代主旋律,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中奋勇争先、争创一流,贡献半边天的智慧和力量。

  滨海新区组织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大家纷纷表示,当前,滨海新区已经由初创期进入中兴高潮期,承担的使命光荣,面对的机遇难得,发展的前景广阔。接下来,将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团结奋进、苦干实干,为新区加快开发开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合力开创滨海新区更加美好的未来。

  和平区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开幕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凝聚到为人民服务当中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勇立时代的潮头,谱写天津发展的新篇章。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立足本岗,不断解放思想,以实际行动为区域发展献计出力,以和平之为服务天津之进。

  河北区广大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党代会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报告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结合全区正在开展的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以创新的发展思路、扎实的工作举措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圆满完成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河北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红桥区各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以及社区居委会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代会开幕式,并通过召开座谈会、微信群讨论等形式,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打造三城一中心,建设美丽新红桥”这一主题,切实加快城市建设,着力改善民计民生,精心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狠抓政府自身建设,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静海区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村街和社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党代会开幕盛况。大家一致表示,党代会报告为天津未来五年发展勾画了蓝图,反映了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要牢牢抓住农业发展新机遇,打好“绿”字牌,念好“农”字经,大力发展现代都市型农业,促进广大人民群众增收致富。(“津云”前方报道组 摄影马成)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