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改革开放先行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马明 编辑:曲璐琳 2017-05-23 15:57:27

内容提要:惟改革者进,惟开放者强,惟改革开放者胜。李鸿忠同志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坚定不移推进新一轮改革开放,加快建设开放包容的现代化天津。

  惟改革者进,惟开放者强,惟改革开放者胜。

  李鸿忠同志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坚定不移推进新一轮改革开放,加快建设开放包容的现代化天津。

  现代化的天津一定是一个领风气之先的天津,是一个更加开放的国际化天津。我们要把改革开放先行区作为城市的第一定位,以敢于领先的魄力、敢闯敢试的作为,争当改革开放先行者、排头兵。

  推进改革开放,建设开放包容的现代化天津,要求我们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针,坚持理念先行,向思想解放要动力;坚持改革攻坚,向体制机制创新要活力;坚持开放先导,向全面开放要空间。要实施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带动战略,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并举、外资外贸外经外包外智“五外”联动,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实现世界为天津用、天津为世界用。要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搭建高水平开放平台,坚持把扩大开放同改革体制结合起来,把培育功能同政策创新结合起来,先行先试真正“试”出新机制、新动能、新成效,使改革开放成为推动现代化天津发展的强大动力。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天津将昂首阔步,撸起袖子加油干、卷起裤脚踏实干,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而不懈奋斗!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