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分团讨论党代会报告:讲政治摆首位 “四个意识”践于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雅坤 徐丽 编辑:曲璐琳 2017-05-24 07:58:34

内容提要:两天来,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分团讨论现场,代表们围绕党代会报告展开热议,形成了一致共识,就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审议好党代会报告,选出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继续分团讨论

  天津北方网讯:两天来,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分团讨论现场,代表们围绕党代会报告展开热议,形成了一致共识,就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审议好党代会报告,选出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政治大事,就一定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我们肩负着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的重托。这个重托,就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代表们说。

  “党代会报告是市委最重要、最全面的政治报告,是管根本、管长远、管全局的,是指导天津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发展的纲。《报告》起草以及我们讨论的过程,就是学习领悟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过程,是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实际行动。”代表们表示。

  肩负神圣使命,提高政治站位,从会场到住地,代表们以认真履职、担当尽责的言行诠释着讲政治知行合一。大家说,能不能开好这次党代会,是对我们是否讲政治讲忠诚、维护党中央权威、拥护捍卫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要检验。党代会报告突出了政治性、纲领性、统筹性和党性,主题中的“高举旗帜”体现了政治方向,“维护核心”体现了政治态度和立场,“忠诚担当”体现了政治要求,“创新竞进”体现了“发展”这个主旋律,而“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则是天津未来五年发展的总目标,既立足于我们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中的定位,又着眼于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从这份报告中,我们读出了深度、厚度、维度、温度。从第一个百年向第二个百年的历史性跨越,我们既是蓝图的描绘者,更是实现目标的推动者、践行者!”

  讲政治不能落于空,增强“四个意识”必须践于行。代表们一致表示,要通过党代会这个政治平台,把全市人民的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不负中央期望,不负人民期盼,使历史性窗口期成为天津创新竞进、大有作为的发展繁荣期,共同谱写21世纪天津发展的崭新篇章,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