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第十四期
《超级智能》第十四期:“无人驾驶”走进现实 你需要知道的还有很多
  无人驾驶的汽车自动在马路上挥洒自如地奔跑,可能算是大家在科幻类电影当中见过最多的场景之一。所谓“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如今它真的开始逐渐走进我们的生活了。但你知道现实中的无人车到底是如何实现“无人......【详细】

【津云微视】无人驾驶为什么这么火?听听这些年……

【津云微视】未来无人车的场景会是怎样?无人出……

【津云微视】从跟跑到领跑,中国智能驾驶技术为……

【津云微视】比老司机更靠谱!人工智能如何保障……

【津云微视】无人驾驶如何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

【津云微视】完全释放双手!L4级别的自动驾驶技……

【津云微视】无人驾驶汽车的识别能力可以精确到……

【津云微视】如何提高无人驾驶对突发状况的应变……
网友爱马仕:
“无人驾驶”对于突发状况应变能力如何提高?
 
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综合管理部和合作发展部总经理尚国斌尚国斌:
应对突发状况,需要让无人驾驶不断学习新的场景,我相信很多网友在驾驶中遇到的突发状况,在“无人车”中都已经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学会”了,都有了判断的依据。当然,我认为“无人驾驶”还继续需要提升。我们也设立了一些策略,比如说在“无人驾驶”L3级别时,给用户10秒接管时间,当遇到人工智能不能识别的状况时,让人工进行接管;而当人无法做出快速反应时,“无人车”会自动采取安全策略,例如在路边停下来。我们要让“无人车”的感知冗余,让计算也冗余,遇到任何情况的时候都有多层防护策略,保护用户安全。
 
网友心如莲花:
2013年就开始做“无人驾驶”,不断探索,“无人车”L4的体验安全行驶无事故,未来“无人车”的场景会是怎样?
 
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综合管理部和合作发展部总经理尚国斌:
长期来说,我们认为“无人车”最大的应用场景是“无人出租车”,我们也将此称为“无人驾驶的珠穆朗玛峰”,因为它将带来非常大的应用空间。但是在攀登这个“珠穆朗玛峰”的过程当中,我们首先会从一些简单的场景开始应用,其次我们也会更多地去跟产业结合,比如环保的场景,比如高速卡车干线的场景,甚至是固定线路的巴士场景等等。我们希望先在这些场景得到应用。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Copyright (C) 2000-2018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