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第十七期
《超级智能》第十七期精华回顾:当人工智能赋能物联网,你的生活将这样被颠覆
  随着科技的进步,物联网或将与人工智能联手开启一个新的时代,它将不再是简单地用手机控制家里空调开关那么简单,智能科技将会渗透到你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你的手机、你的汽车甚至你家的大门都会被编入一张看不......【详细】

【津云微视】不同品牌的物联互通需要统一协议吗……

【津云微视】小米致力打造开放生态,原来在下物……

【津云微视】小米崔宝秋:轻应用是发展趋势,5G……

【津云微视】万物互联,人会不会越来越“傻”?……

【津云微视】运动服里“施魔法”,运动员训练环……
 网友“津云用户”:
万物互联,是必须有一个领头的物品吗?比如用一个手机或音响控制灯?有没有可能这些设备都能语音控制?
 
小米人工智能与云平台副总裁崔宝秋:
目前,音箱是一个控制中心,但未来不见得需要一个控制中心了。各种设备都有可能有自己的“耳朵”“眼睛”“嘴巴”,这是完全有可能的,当这些元器件越来越小,越来越便宜的时候,很多设备都可以有感知的能力了。
 网友“秋风凉”:
小米会不会研发意念控制?将来家里的产品都由意念控制?
 
小米人工智能与云平台副总裁崔宝秋:
这个问题很超前,在技术上,实现意念控制不是不可能,我已经看到有意念控制小白鼠的报道,但要研发意念控制还有点过早,近期我们还是会专注在基于语音、视觉等控制方式的研发上,意念控制要走出实验室还需要一定时间的发展。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