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第十九期
《超级智能》第十九期精华回顾:解密超级计算机的“前世今生”
  提起超级计算机“天河”系列,大家都很熟悉,但你是否知道超算都能干什么?从天河一号到天河三号在场景应用中有多大区别?本期《超级智能》节目,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龚克先生,和国家超级计......【详细】

【津云微视】做创新科技的“漏斗”!超算在天津……

【津云微视】作为国家首台超算世界冠军,“天河……

【津云微视】为什么研发巨型机?40年前他的一句……

【津云微视】@计算机专业毕业生!想从事超算研……

【津云微视】算天、算地、算人,这个最强“大脑……

【视频回放】《超级智能》第19期:从“天河一号……

【津云微视】百亿亿次E级超算能达到何种精度?……

【津云微视】阴晴冷暖算出来!超算为你揭秘天气……
网友“津云用户”
天河超算中心的芯片是全国产的吗?
刘光明:
天河一号用的是国外的芯片,但可以高兴地告诉大家,天河三号的原型机四套芯片都是我们自主设计的。
网友“津云用户n490485”
我是天津工业大学计算机专业大四的学生,现在想找一份实习工作,请问超算中心要不要实习生?
刘光明:
我们欢迎,我们还可以提供食宿,还可以给一定的补贴,欢迎有志于从事我国超级计算机研究的毕业生来。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