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第二十二期
《超级智能》第二十二期精华回顾:如果有智能识别技术 伍子胥还能不能过昭关?
  智能识别技术在我们生活中的应用大家并不陌生,如果在今天,想阻止伍子胥过昭关,至少要有哪些人工智能技术?智能识别技术发展到今天有多牛?智能识别技术的未来什么样?本期《超级智能》节目,新一代人工智能......【详细】

【视频回放】《超级智能》第22期:如果有智能识……

【津云微视】薛文芳:智能识别未来发展有这两个趋势

【津云微视】人工识别信息存储在数据里,安全保……

【津云微视】同一个人刻意隐藏走路形态,步态识……

【津云微视】你能猜到吗,步态识别从多远的距离……

【津云微视】智能识别能结合视觉、听觉、触觉和……

【津云微视】化妆染发骗不了人脸识别!原来是因……

【津云微视】伍子胥过昭关!伍子胥这两招骗得了……

【津云微视】这几种中国机器人走在世界前端,在……

【津云微视】除了芯片制造,机器人未来发展趋势……

【津云微视】人机协同的发展带来哪些改变?专业……

【津云微视】机器人不止出现在电影里,生活中这……

【津云微视】建立产业生态,吸纳人才,新松机器……

【津云微视】人类的灵巧是机器人的软肋,技术发……

【津云微视】2.0时代的机器人有哪些变化,它们……

【津云微视】机器人2.0时代,人类要学会“领导……
网友“津云用户”
天河超算中心的芯片是全国产的吗?
刘光明:
天河一号用的是国外的芯片,但可以高兴地告诉大家,天河三号的原型机四套芯片都是我们自主设计的。
网友“津云用户n490485”
我是天津工业大学计算机专业大四的学生,现在想找一份实习工作,请问超算中心要不要实习生?
刘光明:
我们欢迎,我们还可以提供食宿,还可以给一定的补贴,欢迎有志于从事我国超级计算机研究的毕业生来。
网友“津云用户”
识别一般都是指视觉、听觉、触觉和味觉,那么智能识别,能够结合这四种方法吗?
薛文芳:
根据场景和应用,可以把多种特征结合起来,这也是未来的一个发展方向。
津云用户;
我想问个问题,无论指纹也好,虹膜也好,还有声纹,都具备唯一性,但是识别的时候,都需要存储在数据库里,那么这些数据作为个人最为隐私的信息,安全怎么保证?
薛文芳:
这是个很重要的问题,比如人的虹膜终生不变怎么来保证安全呢?那就是需要加密。加密算法在国际上也有专门的标准,我国也在制订标准。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