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第二十四期
《超级智能》第二十四期精华回顾:人工智能“接地气” 智慧农业用上“黑科技”
  本期《超级智能》节目,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龚克先生,与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春江,一起畅谈关于智慧农业的那些事儿。赶紧关注津云新媒体为你准备的本期节目快速精华回顾吧!【详细】

【津云微视】辣椒大葱雨后发蔫?别怕,无人机助……

【津云微视】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人工智能在……

【津云微视】信息技术和农业深度融合渗透,第三……

【津云微视】加快突破农业关键核心技术!听中国……

【津云微视】开启农业新时代!为什么说智慧农业……

【津云微视】不限于用机器人种地,人工智能在农……

【津云微视】当人工智能应用于农业,老百姓最关……
网友“津云用户”
天河超算中心的芯片是全国产的吗?
刘光明:
天河一号用的是国外的芯片,但可以高兴地告诉大家,天河三号的原型机四套芯片都是我们自主设计的。
网友“津云用户n490485”
我是天津工业大学计算机专业大四的学生,现在想找一份实习工作,请问超算中心要不要实习生?
刘光明:
我们欢迎,我们还可以提供食宿,还可以给一定的补贴,欢迎有志于从事我国超级计算机研究的毕业生来。
津云用户:
人工智能使用在农业,菜价以后是会便宜还是贵了?
赵春江:
从关联性角度看,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人工智能本身是一个技术,投入使用的话会增加技术成本,但是反过来说它也会降低老百姓的生产成本,菜价是否便宜取决于成本的高低。在人工智能技术大规模应用之后,菜价是有可能降低的,生产者与消费者很好的对接,减少了浪费以及不必要的中间商差价问题。
津云用户:
未来人工智能对农业的帮助主要体现在哪呢?是要用机器人种地吗?
赵春江:
新一代的人工智能包括几个方面:大数据智能、人机混合智能、媒体智能等等。其中用于农业的机器人只是其中一个方面,更多的例如好坏样本的区分、病虫害的分析、给动植物做远程诊断等。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