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第二十六期
《超级智能》第二十六期精华回顾:机器人顶级赛事将在天津举行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5月份世界智能大会期间,将在天津同步举行亚太机器人世界杯天津国际邀请赛,这个当前国际上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机器人赛事今年有什么亮点?机器人到底是如何在制造业中“大显神通”的?机器人研......【详细】

【津云微视】外用骨骼可能发展成人和机器人的结……

【津云微视】小学生组装机器人,编程打比赛,机……

【津云微视】现在的机器人都是组装的吗?技术上……

【津云微视】从哪摔倒从哪爬起来,“拟人机器人……

【津云微视】机器人如何在制造业中“大显神通”……

【津云微视】机器人也能踢球赛,亚太机器人世界……

【视频回放】《超级智能》第26期:机器人顶级赛……
网友“津云用户”
天河超算中心的芯片是全国产的吗?
刘光明:
天河一号用的是国外的芯片,但可以高兴地告诉大家,天河三号的原型机四套芯片都是我们自主设计的。
网友“津云用户n490485”
我是天津工业大学计算机专业大四的学生,现在想找一份实习工作,请问超算中心要不要实习生?
刘光明:
我们欢迎,我们还可以提供食宿,还可以给一定的补贴,欢迎有志于从事我国超级计算机研究的毕业生来。
津云用户:
现在很多机器人都是组装的吧?
刘莉:
我们有一些关键的问题还需要攻克,几个关键部件不得不采购国外的,比如减速器,设计和计算都不是问题,但我们难在材料上。
津云用户:
足球比赛完全可以设计智能裁判无死角监控吧?避免人类裁判在场上的影响。
刘莉:
这个提议很好,但目前人工智能还没有能达到这个程度,或者将来能够发展出这样的应用。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