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第二十七期
《超级智能》第二十七期精华回顾:科学技术服务可持续发展
  我们生活在一个大数据时代,那么你知道数字地球的概念是什么意思?它将怎样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三者是怎样的关系?本期《超级智能》节目,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龚克......【详细】

【津云微视】究竟什么是数字地球?国际数字地球……

【津云微视】数字地球20年来完成第一阶段使命!……

【津云微视】人类进入大数据时代!到底什么才叫……

【津云微视】在遥感、数字地球的应用里,人工智……

【津云微视】信息技术如何支撑可持续发展和一带……

【津云微视】遥感那么厉害,是不是国家之间都没……

【津云微视】商业企业做大数据会不会与开放共享……

【视频回放】《超级智能》第27期:带你感受大数……
津云用户:
未来大数据应该是开放共享的,那么现在很多商业企业都在做大数据,这个会不会有矛盾?
郭华东:
首先,未来大数据必须是开放的,不然很难实现真正的发展。一个开放的大企业,数据也是可以开放的,越开放企业的商业价值越高。
津云用户:
遥感那么厉害,是不是国家之间都没有隐私了呢?
郭华东:
遥感确实厉害,本来是用于军事的,到现在才有民用,但在全球范围内是有管理的。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