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场景秀 文旅 工作室
第三十四期
《超级智能》第三十四期精华回顾:“双十一”狂欢背后的“云技术”
  究竟什么是“云”?“云技术”对我们的工作生活有什么重要意义?它和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又有什么关系呢?本期《超级智能》节目,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龚克先生与阿里云智能中国区副总裁程璟......【详细】
津云网友:
双十一零点那么多人同时买东西,也不卡,这是怎么做到的?
程璟:
阿里的技术很多时候是靠极端的场景去推动的,用技术去拓展商业的外延,用商业拉动技术的进步。“双十一”就是一个极端场景,相当于一个“拥塞式”网络攻击。阿里多个技术综合发挥作用,包括人工智能客服解答用户问题,其核心是分布式计算和高并发的数据库和操作系统。
津云网友:
我们是企业用户,近期也有上云的计划,企业上云有哪些切切实实的好处呢?
程璟:
可以把原来维护服务器的员工用在核心业务上去,提升核心竞争力。例如手机点菜功能的出现,改变了餐厅的工作方式,把点菜这项业务解放出来,让餐厅专心炒好菜。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