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报道天津等地组织开展多种形式宣讲活动:接地气有温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温润千家万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编辑:刘颖 2022-12-15 08:30:00

内容提要:走村庄、入学校、访牧场、进家门……为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温润千家万户,连日来,天津、河北、黑龙江、青海等地创新宣讲模式、突出分类分众,让群众的身边人讲身边事,用接地气有温度的话语传播党的好声音,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天津北方网讯:走村庄、入学校、访牧场、进家门……为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温润千家万户,连日来,天津、河北、黑龙江、青海等地创新宣讲模式、突出分类分众,让群众的身边人讲身边事,用接地气有温度的话语传播党的好声音,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党的二十大代表、天津市公安局南开分局长虹派出所副所长李琨日前走进南开区长虹街道办事处,开始了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第23场宣讲。“对到场人员的情况了解越多,越有助于我找准宣讲角度,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传播效果就会越好。”宣讲开始前,她细心地向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从一个短视频、若干组图片开始,李琨用一件件身边事把党的二十大的新思想、新观点传递到群众耳边。

  自天津市全面启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以来,全市近1400支宣讲队伍、1.5万名宣讲员,活跃在基层一线开展互动宣讲,与基层一线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年群体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座谈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热气腾腾的生产生活现场。(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原标题:接地气有温度推动党的 二十大精神温润千家万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