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企业街道手拉手 服务居民解难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柳桐 金丹 刘轩 编辑:张麒麟 2023-05-14 20:17:59

内容提要: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行动,河东区动员企业等社会力量参与到自治强基工程中,和街道社区一起,共同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天津北方网讯: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行动,河东区动员企业等社会力量参与到自治强基工程中,和街道社区一起,共同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河东区在实施自治强基工程中,依托街道“大工委”,及时掌握居民需求。上个月底,中山门街道与辖区内的“津贸投”协会党支部,确立党建共建合作。“津贸投”有40多名党员,还有3000家会员企业的资源,可以为居民提供义务医护、助老、法律援助等服务

在中山门街,60岁以上的老年人近3万人,很多人有慢性病,希望能在家门口享受理疗服务的不少,但是街道缺少资源。这个月初,街道党工委在党建共建会议上,把居民的需求提了出来,津贸投协会的党支部马上在企业群里发布了公告。

这周,这些免费提供给居民使用的设备运到了社区

接下来,河东区将以中山门街道为样板,通过党建链接服务,激发自治强基活力。 (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