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北方动态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四川阿坝州壤塘县发生4.1级地震 震源深度15千米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来自可可西里人的第一篇新闻报道

http://www.enorth.com.cn  2002-11-22 10:36
 

 

  北方网消息: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的网站上,有了他们自己发布的新闻!

  北方网记者离开可可西里回到天津时,可可西里主力武装巡山队开展冬季大规模反盗猎巡山活动还没有回来。和所有关注可可西里的网友们一样,北方网记者也在惦念着他们。11月16日,可可西里主力巡山队安全返回的新闻稿突然出现在网上,这说明他们已经能够更新管理自己的网站,发布自己的消息了!做为网络操作的培训老师,刚从可可西里回来的北方网记者程锦说起这个时,非常高兴。

  虽然可可西里和藏羚羊是被媒体普遍关注的话题,但做为管理可可西里的唯一合法机构,青海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却从来没有自己的对外发布消息的窗口,人们对于可可西里的了解仅限于外来媒体一些零星的报道。而一些报道又往往由于种种原因有失客观和公正。在这种情况下,建立自己的官方互联网站,及时发布自己的消息,让全世界都了解一个真实的可可西里,成为青海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的迫切需要。

  2002年10月,经青海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正式授权,天津北方网为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无偿建立了第一个(也是唯一的)官方网站(http://kkxl.enorth.com.cn),使这一相对封闭的地区从此有了自己长期对外宣传与发布的渠道,通过网络向外界宣传生态保护及科研的成果,同时,这一网站也将成为可可西里与外界沟通的重要桥梁。这个网站全部使用了北方网自行开发研制的新闻发布系统,能够以最简便的方式及时发布消息,并便于维护和管理。

  11月上旬,北方网记者远行可可西里,带去电脑和网络知识,在管理局培训操作人员,传授管理网站和发布新闻的步骤,并协助管理局向电信部门申请了宽带网服务,可可西里管理局的官方新闻迅速传播。

  10月27日,青海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才嘎一行来到天津,参加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官方网站开通仪式。10时30分,才嘎局长同天津外宣办丁怡同志一起按动按钮,网站开通了。可可西里管理局后来发布的工作简报中这样写道:“网站的建立对于可可西里的保护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对藏羚羊的保护事业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标志着可可西里的环保事业上了一个新台阶。”

这是可可西里管理局11月4日编发的工作简报
这是北方网记者在可可西里管理局培训电脑操作技能

相关专题报道:

北方网携手可可西里系列活动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宋剑锋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23日亚太地区市场交易清淡 主要股市涨跌不一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再忍忍大意不得(11月24日)
一汽夏利(000927)将在墨西哥生产经济型轿车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泰达初定挂牌名单 韩燕鸣李本舰丁祥瑞王磊上榜
马季奇成中超抢手人物 小马哥引发另类津京德比
布拉迪奇泰达之旅时运不济 含笑告别向球迷致歉
抢断王黄金时光留泰达 马季奇对新赛季踌躇满志
马季奇透露独家抢断秘诀 小马哥时刻想成更强者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汤唯否认攀关系获李安看中 拍床戏边演边哭(图)
07MTV超级盛典开幕 谢霆锋为希尔顿抱不平(图)
《五星大饭店》收视不及《玉观音》
《绝对唱响》冠军周晓晓拜入孙楠门下(组图)
组图:郭富城个唱藤原纪香捧场 叙旧到凌晨两点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