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俄媒:泽连斯基称有可能与俄就解决冲突进行讨论
· “双一流”春招最后一场走进河工大 累计服务用人单位近1000家次 收取简历1.2万份
· 我国瞄准4月25日20时59分发射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致敬中国航天!东方红一号卫星发射54周年
· 伊朗总统:若以色列袭击伊朗领土 局势将彻底改变
· 吕梁“11·16”重大火灾致26人遇难 42人被问责
· 长沙初三女生遭校园霸凌 警方:嫌疑人传唤到案
· 京津冀天河算力网络平台启动建设:未来2年规划投资5亿至10亿元 打造3个“百亿亿级”融合算力网
 

两少女拒当三陪女不堪老板利诱威逼推窗跳楼

http://www.enorth.com.cn  2002-11-22 09:48
 

 

  时间:19日晚

  地点:广汉一OK厅

  事件:为逃火坑纵身跳楼

  “不!”面对色情服务老板的利诱与威逼,两个被骗到广汉的乐山少女没有屈服。在被关了5天、无路可逃的情况下,她们选择了跳楼来保全自己的尊严。昨(21)日,摔断了腰骨面临瘫痪威胁的17岁少女谭旭梅哭诉了自己5天的悲惨遭遇。

  打工少女离家11月14日,家住乐山市沙湾区葫芦镇王坝村的谭旭梅在村上遇到了专门来找她的男同学李英(音)。李称,他在广汉一家火锅店当帮工,老板“周哥”因扩大生意,想再招一些女服务员,包吃包住每月350元工资,辍学在家的她和母亲王云英一商议,决定外出打工。

  当晚,“周哥”就开了一辆车来接谭旭梅和她的另一女同学余琼到广汉。真相身陷火坑15日中午,谭旭梅等人来到广汉一家名叫“重庆南坪区府”的火锅店。“周哥”借故支走了李英,却和谭旭梅、余琼乘坐出租车来到了一不知名的OK厅。来到OK厅2楼后,“周哥”这时露出了真面目,“你们就在这儿当小姐吧,保管你们钱挣得比火锅店多。”“不!我们绝不当接客的小姐!”谭旭梅两人立时要走,但被“周哥”挡住,“走?不行!必须留下来,不答应有你们好瞧的……”他恶狠狠地丢下一句话锁上门离开。反抗宁死不屈不一会,一位年轻的小姐开了锁走进来,关切地“开导”她们,“不要想不开,既然到了这儿,干脆当小姐多接客多挣点钱。”谭旭梅愤怒地打断她的话,“这种钱再多也是肮脏的,我宁愿回家去帮工。”但任凭该小姐说破了嘴,两人的回答却只有一个字“不!”。

  听到这一情况,“周哥”坐不住了,又亲自出面劝说,但仍得一个字“不”。他恼羞成怒,对着余琼的脸连抽8个耳光:“不当也得当!你们绝对跑不了!”余琼摸着火辣辣痛的脸,护住谭旭梅说,“打死我也不会答应你!”见硬的不行,“周哥”又来软的,再叫一些小姐进去劝说,由于两少女坚决不答应,“周哥”失去了耐心,又伙同一名叫“勇哥”的人去威吓,但两女宁死不屈。出逃跳下二楼19日晚深夜,谭旭梅和余琼开始商议逃离火坑。

  楼下有小工把守,楼外有人盯梢,从楼道根本无法逃走。两人悄悄打开窗户一看,二楼距离地面约有4米,由于旁边是一间预制板厂,地上放满了预制板。但为了逃出火坑,两人决定趁看守人睡着后跳楼逃走。20日凌晨2时,确定屋外无人后,两人悄悄爬上窗,深吸一口气后闭着眼跳了下去。“咚、咚!”两声闷响,两人掉在了水泥板地上。谭旭梅只觉腰间一阵剧痛,预制板厂的3个看守人员以为进了小偷,上前查看。谭旭梅便含泪讲述了被骗跳楼的经过,3看守人员立时找来一辆出租车,把她们两人扶进车中,并叮嘱她们,“快跑!”不幸伤重入院靠着余琼离家时带的钱,二人逃到成都。当她们转车准备回老家乐山时,谭旭梅却一下痛倒在地。余琼慌忙拦了一辆出租车送她到416医院急救。

  好心的的哥同情她们,不但没收钱,还将谭旭梅送到416医院后,又载着余琼向成华区110报了案。警方展开调查昨(21)日上午,记者在成都416医院见到做完手术不久的谭旭梅。据了解,她的伤势较为严重,腰椎多处压碎性骨折,即使经过手术,也可能瘫痪。刚醒过来的谭旭梅依然不悔:“即使让我重新选择,我也不会出卖人格去当色情女,我还会选择跳楼。”416医院也表示,他们将全力救治谭旭梅。昨日下午,广汉市刑侦大队一姓邱的刑侦队长表示将尽快展开调查,追查“周哥”和“勇哥”的下落,同时他们也将尽快取证。

  编后选择尊严

  1997年,四川省旺苍县女青年唐胜利因拒做“三陪女”,由二楼跳下,致使腰椎骨折,下半身完全瘫痪。当生命需要用尊严来交换的时候,这两位年仅17岁的少女像唐胜利一样选择了尊严。面对“老板”的利诱,她们没有被金钱的魔力所折服;面对帮凶的耳光,她们更没有屈服。即使两人站在离地4米的窗台上时,她们也没有胆怯。当得知自己可能瘫痪时,少女还是一句话:“即使再让我选择,我还是选择跳楼。”是的,为尊严而活。

稿源 天府早报   编辑 王冰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23日亚太地区市场交易清淡 主要股市涨跌不一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再忍忍大意不得(11月24日)
一汽夏利(000927)将在墨西哥生产经济型轿车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泰达初定挂牌名单 韩燕鸣李本舰丁祥瑞王磊上榜
马季奇成中超抢手人物 小马哥引发另类津京德比
布拉迪奇泰达之旅时运不济 含笑告别向球迷致歉
抢断王黄金时光留泰达 马季奇对新赛季踌躇满志
马季奇透露独家抢断秘诀 小马哥时刻想成更强者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汤唯否认攀关系获李安看中 拍床戏边演边哭(图)
07MTV超级盛典开幕 谢霆锋为希尔顿抱不平(图)
《五星大饭店》收视不及《玉观音》
《绝对唱响》冠军周晓晓拜入孙楠门下(组图)
组图:郭富城个唱藤原纪香捧场 叙旧到凌晨两点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