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天津新闻 (2024-04-25)
 

男友扬言要“拍卖”情书大三女生千元“赎回”

http://www.enorth.com.cn  2003-01-07 08:40
 

 

  为取悦心中帅哥,南昌市某大学大三女生一月狂花三千元,女为己悦者穷,终于和心上人闪电登对。没有想到花心男孩闪电与她分手,并扬言要“拍卖”情书。怕"丢脸"的小女生无奈,借来一千元买回自己“肉麻”的情书。6日,当着记者的面,她将一堆“情书”全部烧掉。南昌市赣江律师事务所胡律师明确表示,可以将花心男孩诉之法律。

  女为己悦者穷一个月花掉三千元

  周文是南昌某大学的大三女孩,这个学期伊始,眼瞅着身边百分之八十的女友都已坠入恋河,而自己还是孤家寡人一个,便即时当机立断,把以前常挂在嘴边的豪言壮语--无论前面是刮风下雨,还是刀光剑影,她将义无返顾静待缘分的到来--扔进了垃圾桶。如过来人所言:幸福是要靠自己把握的。她决定主动出击追求自己的幸福生活。恨恨地决定了!

  她发现了一个“漏网”的帅哥,那就是同系的同学陈纪方。陈纪方不仅帅气逼人,而且弹得一手好吉他,更重要的是,各种渠道的传闻证实他没有女朋友。“哈哈哈,陈纪方,这下你可别想逃出我的手掌心。”小周远远地看着他,脸上浮出一丝得意的微笑。

  "在那些陌生的男人成为你的爱人之前,只有亮丽的外表才能吸引他们的注意,然后他们才会去了解你欣赏你爱你。总而言之,外表是至关重要的。"她向记者介绍,第二天她便拖了两个死党上街疯狂购物。她要休掉那几套据室友们说早已过时的衣服,对自己进行全身上下焕然一新的包装。以花费一天的时间、三个人的脚力和八百元人民币的代价,她买了一件飘逸的纯白连衣裙,一条活泼的齐膝碎花裙,一条典雅的及踝团花裙,一件白底缀紫花的丝质背心,一件红色的棉质背心,一件蓝色的麻布背心,一对热力四射的波鞋,一对斯文淑女的高跟鞋,还有耳环手链淡色口红睫毛膏面膜晚霜等等。

  闪电交往闪电分离

  之后通过室友的朋友的朋友的介绍,她终于让梦中情人陈纪方认识了她,并谋取到了他的手机号码。基于开头万难,为了打开革命的局势,我决定每天给陈纪方发两条短讯息,以恰到好处、旷日持久的关怀感化他的冰心。但可恨我并没有手机。有道是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我一咬牙又花了两千元买了一部手机。接下来一个星期,一切都按计划顺利地进行。穿着不同的漂亮衣服尽可能地在陈纪方身边晃动,和晚上临睡前力求温馨的问候,是每日里必不可少的功课。我明显地感到陈纪方的目光停留在我身上的时间长了不止一秒。而且有一天他看见我神魂颠倒的样子,还满怀关切地问我:昨晚没睡好吗?弄得我立时热泪盈眶。

  她屁颠颠地跑去用二百八十元买了一把吉他,用行动向陈纪方表明她要跟他学吉他的诚意和决心。在他教我怎样拿吉他的时候,他的手指触到小周的手指了,而当他俯下身给我讲解的时候,他口里的热气又呼到我的耳朵上了。幸福的波四处荡漾。小周激动得心如鹿撞,紧张的两手发抖冒汗。当他进而拍拍她的头,让她好好练并说她乐感不错的时候,她想要不是她怀里抱着吉他,我早就腾空飞起了:陈纪方开始欣赏她了。她清晰地看见了成功在不远处的招手。瞥了一眼身旁尚懵不知情地陈纪方,一丝不易察觉的阴笑掠过我的嘴角。

  不想上个星期倒是陈首先向她表白,她高兴得做了一晚上的春梦。而到这个时候为止,她已经花掉了三千多块。

  男友扬言“拍卖”情书女生千元买回

  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周、陈“两情相悦”,着实让小周感觉到了爱意的荡漾,亲看她每天都坚持写情书给他,“我当初以为这样能坚持我们之间的幸福。”两个人上公共课时出双入对,小周也成为同班女同学妒忌的对象,并且两个人还在校外租了房子,生活好不幸福。

  周文怎么也想不到,刚过春天,冬季就会来临。从上个星期六陈回到房间两人因为电脑无故坏掉大吵一架开始,两人便摩擦不断。

  通过四处的“打探”,小周知道花心的小陈又喜欢上了校旅游系另一位女生。那个女生长得楚楚可怜,非常讨人欢喜,刚进大一,便当上了校文学社的宣传部长,自然成为小陈的“猎物”之一。

  小陈开始每天做脸色给周文看,终于在一个星期后,周同意了和他分手。

  分手后,周提出要将自己的情书和信物收回,屡次被陈拒绝。对于情书内容,周说对自己非常重要,涉及隐私,非要拿回不可。

  对前男友的评价,周已经从情人变成了"仇人",所以旧情书成了压在心里的石头,害怕哪天就被泄了密。上个星期天,陈纪方说自己没钱了,拿她的情书去“拍卖”或许还能挨到学期末。

  周小姐决定,用钱买回被"扣压"的书信。她通过四处筹借,终于凑齐1000元,从陈某手中将"隐私"买回。书信在手,周小姐终于长舒了一口气。对于买回的书信如何处理,她说:"回家就烧掉。

  面对记者的视线,小周说,自己真是后悔,为什么一定要看别人的生活呢?她发誓一定要找到那种真正的缘份,而不是找到那种“花心大男生”。

  律师表示:拍卖“情书”属于侵犯个人隐私

  为此,记者采访了南昌市赣江律师事务所胡律师,他明确告诉记者,所谓的拍卖情书,是一种泄露他人隐私的行为,小周不应该被他的言语所恐吓。如果该男真的将他的”拍卖”行为付诸实施,就可以将其诉诸法律了。胡律师还建议,在碰到侵犯个人隐私的问题时,当事人不应该被恶意的威胁所恐吓,而应该利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

稿源 江西商报 编辑 王冰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