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天津新闻 (2024-04-26)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图】广深高速罕见车祸汽车飞行30米乘员无恙

http://www.enorth.com.cn  2003-03-10 09:14
 

 

出事小车被拖离现场
死者被警方确认是东莞市摩托车营运司机。

  昨日下午1时许,广深高速公路东莞厚街赤岭路段发生一起离奇车祸,一辆粤B牌的神龙富康小车从深圳往广州方向行驶,在驶至厚街赤岭德力鞋厂路段时,车身突然失控腾空而起,飞行30多米时堕地,车身全部报废,司机与同伴竟然安然无恙,而另一名恰巧从桥底穿过的女工却遭受了这场飞来横祸,多处受伤,至今仍躺在医院。一位参与现场勘测的交警称,如此车辆事故实在罕见。

  以为高速路上拍电影

  据当时目击事情全过程的德力鞋厂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我正好下班,从厂门口过的时候,突然看到一辆黑色小车在高速路上飞了起来,当时还以为什么人在高速路上拍电影玩车技,看得都惊呆了。还没反应过来,就见车向路旁的护栏撞去,很快从护栏穿越而过,向路边的桥底滚落。在滚落堕地的过程中,又砸在路旁的通信电缆上,车身在电缆上兜了一个滚。只听见啪的一声巨响,几根水泥电线杆倒地。几乎同时,小车也从电缆上重重地摔落在地上,车身玻璃全部碎落,小车被摔得面目全非。”

  李先生称,当时大家都以为小车里面的人肯定没命了,可没想到过几分钟后,司机从车身里爬出,只是前额稍受皮外伤,而司机旁边的另一同伴则毫发无损。”

  堕地震断3根水泥电杆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接到报料,赶到事发现场。只见东莞太平高速公路交警大队正在对现场进行勘测,路旁约有60多米的粗扣电缆掉落在地。3根水泥电杆被震断,其中一根是拦腰撞断,另外2根则是起地震断,可见当时汽车堕地震力之大。一位在现场勘测的警员告诉记者,处理这么多交通事故,还没见过如此离奇的车祸。当时车多亏掉在电缆上,减轻了堕地的冲力,救了两条命!

  祸从天降女工多处受伤

  与这两名坐在小车里的幸运者相比,德力鞋厂的女工姚小薇就很不幸了。车祸发生时,姚小薇正是中午下班,她赶到厂旁的一间小店买东西。就在她买完东西往回走时,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身上就被重重地击了一下,她当场倒在了地上。

  昨日下午3时30分左右,记者在厚街方树泉医院见到了正在医院接受放射检查的姚小薇。据接诊的医生介绍,姚的面部、左肩部和腰部多处软组织受伤,是否骨折尚不清楚,但大脑组织未受损伤。姚的男朋友小文也是同一工厂的保安,他望着病榻上的女友,面对这飞来横祸,十分着急而又不知如何是好。目前,他还没见过出事司机,不知找谁索赔。

  方树泉医院的医生还告诉记者,出事司机的面部只是受了轻微的皮外伤,擦了一点消炎药水之后,已经出院,前去接受警方调查。

  相关报道莞樟公路车祸一人死

  (记者朱忠兵王伯乐梁新华)昨日下午4时30分左右,东莞市莞樟公路寮步镇广场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摩托车司机当场死亡。死者于半小时后被警方收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记者到达车祸地点时,周围围满了过路的群众。当地交警已封锁了现场正在勘察车祸原因。死者躺在公路中间,系男性大约40岁左右,面部稍有扭曲变形,头部周围的地上有大摊血渍,身穿一件印有“义务治安员”字样的黄色工衣,被警方确认是东莞市摩托车营运司机的统一标志。一辆车牌为粤S20K53的红色男式摩托车停在路旁,正前方2米处停放着一辆车牌为粤SD2499的蓝色双排座人货车。警察在现场勘察时发现人货车右后门有凹痕,怀疑是车祸发生时所致。据围观者介绍,人货车司机没有受伤,已被警察带走调查。

  另外,昨天上午,在东莞市东莞大道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名捡垃圾的老年妇女违章突然横穿马路,被躲闪不及的汽车撞飞。肇事司机迅速采取措施来抢救伤者,可是在寒风中苦等一个小时,竟无一辆车愿意帮助,该妇人险些横尸马路。最后还是在警方的帮助下,老妇才被送入当地医院抢救。

稿源:信息时报 编辑:王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常会:充分释放政策效能加快扩大有效需求
全面布局预制菜行业,顺丰速运以一体化供应链优势助力行业良性发展
《北京市住房租赁条例》正式实施,房屋出租认准“住房租赁”资质
8月汽车市场稳定增长 乘用车零售增幅近两成
三只基金全部30%涨停 首批保租房REITs上市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