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全球纵横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天津新闻 (2024-04-26)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威廉王子狂恋非洲粟发美女 灌木丛中私订终身

http://www.enorth.com.cn  2003-06-16 13:01
 

 

  英国戴安娜王妃香消玉殒后,威廉王子就成为是媒体的“重点保护”对象。从他12岁开始,“谁将成为未来的王妃”这个问题就一直紧扣英国媒体和民众的心。

  本周六将满21岁的威廉王子的“桃花”魔力比起父亲查尔斯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跟他传出绯闻女孩的名单细数可还真惊人:从乐坛小天后到名门闺秀,从父亲情妇的女儿到美国总统的侄女……英国《世界新闻报》6月15日披露说,威廉王子新近的最爱是东非探险之王的千金。  

杰茜卡-克莱格

  王子狂恋粟发美女,灌木丛中私定终身?

  种种迹象表明:本周六要过21岁生日的英国未来国王威廉王对非洲有别样的感情――他的21岁生日晚会要办成“非洲大聚会”,主人宾客都将以非洲扮相参加生日晚会,甚至连英国女王也将以非洲人扮相参加晚会。

  他21岁生日过后的一年访学选中了非洲的肯尼亚,准备到那里学习一年基本上派不上用场的肯尼亚土语斯瓦利语。许多人肯定觉得奇怪,是什么让英国王子对非洲有如此沉厚的感情?是非洲大陆的神秘?是非洲大陆的美丽?是非洲与其它大陆完全不同的风土人情?

  都不是!英国《世界新闻报》披露说,让威廉王子疯狂爱上非洲的是一个美丽绝伦的非洲女郎――21岁的粟发美女、东非探险之王的千金杰茜卡-克莱格!威廉王子对杰茜卡如此之投入,以至于他去年放假到东非肯尼亚渡假期间,与千金私订终身。

  这对年青人的一位朋友向《世界新闻报》提供报料说:“她显然给王子留下了极深的印象――那是真正的感情投入。”威廉王子实在太爱这个美丽惊人的非洲探险之王的千金了,而非洲探险之王的千金也是你情我愿,所以他们俩还躲到灌木丛中私订终身。

  尽管灌木丛中订终身看似闹着玩,可这对年轻人显然是动真情了,因为本周六威廉王子非常前卫地将他的生日晚会办成非洲大聚会,甚至说服女王也着非洲装参加,这显然是为了讨得美人的欢心。

  威廉王子的朋友圈里没有不知道杰茜卡的,甚至都亲昵地称她为“杰卡”。美丽绝伦的“杰卡”将是威廉王子周六生日晚会的明星人物。你来当然缺我往了。生日晚会过后,即将开始一年游学的威廉王子已经正式决定,东非肯尼亚是他的游学地。对外称,他打算到哪里学习几乎派不上用场的斯瓦里语,可实际上就因为肯尼亚是美人儿杰茜卡的家。她老爸那处地处肯尼亚山坡上、面积达55000亩的“勒瓦-多恩野生动物保护区”就是王子游学的驻脚地。

  对于自己常往非洲跑的解释是,他现在正在考虑是否继续修学历史,还是改学地理,当然,这得看这学期的学习成绩。许多王子好朋友也表示,王子最好还是修学地理,因为这符合他的性格,因为他跟他妈妈一样,讨论王宫的规矩,喜欢标新立异。

  王子狂爱非洲有潜台词,东非美女才是王子真爱

  威廉王子毫不掩饰他对非洲的狂爱,所以才把21岁的生日晚会布置成“走出非洲”的主题。为此,王子的家人都说:“显然是非洲的某个人或者某件事给他留下了极深的印象。”

  上个月,王子在圣安德鲁大学谈及他对非洲的感情时动情地说:“我就想学会斯瓦里语,那种语言比我想像得要难一些。我爱非洲人民,我希望多了解他们,我喜欢跟他们谈话。我是有一本斯瓦里语的课本和教学录音带,可我想学得更快一点,”

  对于威廉王子的这番话,肯尼亚的消息透露说:“真正公开的秘密是:他在肯尼亚期间爱上了一个名叫杰茜卡的女孩。杰茜卡是个甜美、清纯的女孩,他和威廉王子玩过少男少女们喜欢玩的订婚游戏。我们大家当时都觉得有趣。”一位王室的朋友透露说:“这件事大家都封锁得严严实实的,有两年时间没有泄露出去了。”

  杰茜卡的非洲探险之王老爸伊恩坦言:“威廉王子在非洲四个月的游学时间里,绝大多数是跟杰茜卡在一起。显然,王子真的热爱非洲,他什么都干,比如说反偷猎,检查护栏。他是一个真的不错的男孩,总是充满热情地干每一件事。”

  克莱格家的私人牧场

  美女家人欲言还休,家庭隐私仍被曝光

  杰茜卡的其它家人对此拒绝发表评论,更不愿意起杰茜卡与王子灌木丛爱情密约的事。杰茜卡的大哥威尔说:“她和王子只不过是亲密朋友而已。”不过,威廉王子对杰茜卡一家的感情显然非同小可。比如说自去年游学以来,他曾多次跟杰茜卡和家人渡假。

稿源中新网 编辑:郭剑洪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常会:充分释放政策效能加快扩大有效需求
全面布局预制菜行业,顺丰速运以一体化供应链优势助力行业良性发展
《北京市住房租赁条例》正式实施,房屋出租认准“住房租赁”资质
8月汽车市场稳定增长 乘用车零售增幅近两成
三只基金全部30%涨停 首批保租房REITs上市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