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天津新闻 (2024-04-25)
 

玩的就是心跳——上海环球嘉年华梦幻之旅

http://www.enorth.com.cn  2003-06-21 17:44
 

 

  刺激、尖叫、时尚、欢笑……号称全球最大的巡回游乐项目——环球嘉年华,6月27日将在浦东陆家嘴东方明珠下与游客见面。42种外型超炫的大型游艺机和近60种新鲜有趣的竞技游戏一齐登场,定会给你带来一次超凡感受的梦幻之旅……

  绝对惊险不试试怎能称“英雄”?

  在近4万平方米的地块上,环球嘉年华荟萃了当今大型游乐机的精华,42种庞大的机械群都来自于英国、瑞典、德国、意大利等国,其中不乏惊险刺激、令人不得不“惊呼狂叫”的游艺项目,喜欢冒险和挑战的年轻人可不能错过这次证明自己胆量的好机会!

  惊呼狂叫(G-Force)

  这是参加嘉年华所有游艺机中的最大卖点!它的设计灵感源自欧式风车,游客可以坐在类似风车叶片的巨大“手臂”一端作大直径回转。长臂能在4.5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每小时96公里!在40米的至高点还将作360度急速旋转。据说,在香港嘉年华活动中,这个连座位都会摆动的“恐怖”项目,是全场最惨烈叫声的源头。

  据主办方介绍,这种游艺机目前在全球仅有4台,是极速型游艺机中的老大。每分钟转11圈,持续旋转2分钟,让你边另眼欣赏浦江风景,边惊呼狂叫!要怎么发泄就怎么发泄,根本不用顾及什么面不面子!

  超级跳楼机(Mega Drop)

  几秒钟前,你还和其他11个游客一起在慢慢上升的座椅上,从高空欣赏浦江两岸的醉人美景;突然间身体猛地一沉,你就从35米的高空急速“跌”到地面,全过程仅用2到3秒钟。此时,你就能够体验到疯狂下坠的狂野感受了!去年在香港海洋公园,曾有游客在游戏后,把照相机放在耳旁,一个劲地“喂喂……”

  极速大风车(Top Buzz)

  乘上“风车”,36名乘客会被带到20米的空中,然后是高速的翻转、扭动、转向、摇摆、滚动,所有的惊险动作都在瞬间完成。

  极速大风车是全世界最昂贵的游艺机械,每台造价高达150万,用来制造一辆美洲虎也是绰绰有余了,这样的至尊游艺机全球仅有3部,如果不去试试,可能会遗憾终生哦!

  绝对趣味奇幻历程令人欲罢不能

  除了堪称体验“死亡”的惊险项目之外,嘉年华里更有一些独具特色的游乐项目,让人感到无限趣味。你从这些千奇百怪的名字中就可以读出一二了。

  老鼠也疯狂(Wild Mouse)

  这个“老鼠”可比现实生活中的老鼠调皮多了!32人的座位,每一个都能360度大回环转动,最高点能达到17米,11.5米/秒的最高速度,让你欲罢不能!

  据有关人士透露,这部过山车一定会大受欢迎,只要看到它一开动,不用介绍也会有很多人想迫不及待地去赶上下一班!

  异兽奇程(The Beast)

  从异兽的巨型嘴巴出发,途中经过它的肺部、心脏、胃及大小肠,最后由尾部排出体外。异兽的体内一片漆黑,不过只有到了里面,你才能经历一段全新定制的大型野兽历险,由美国好莱坞专家设计的特别效果,灯光、音响、视觉、触觉全方位出击,让你感受诡异的气氛……

  这个看上去有些恐怖的大怪兽是去年11月22日才诞生的。在香港嘉年华上,它首次与游客见面,到目前为止,它还是世界上唯一的大怪兽游艺机。

  安乐椅(Swing Ride)

  安乐椅就是平时所说的“空中秋千”。虽然许多人曾经玩过这种机动游戏,但是只要乘上安乐椅,你还是能够感受到它的新意——荡到高空时,能看到陆家嘴和外滩的景色。吹着晚风,看着美景,自己的心也随之飞翔,真是人生一大乐事啊!

  绝对浪漫情侣畅游的最佳选择

  你还记得欧美电影中的经典镜头吗?随着音乐声轻缓转动的旋转木马;仿佛能触到天空的摩天巨轮;还有飞旋的大风车……这些绝对浪漫的游戏项目,就出自于嘉年华。

  旋转木马(Horse &carriage ride)

  在嘉年华新增的4台大型游艺设施中,一台从欧洲运过来的双层旋转木马是最具有浪漫色彩的。“旋转木马”可谓游乐场的“象征”,而且还是不少情感电影中传达情侣爱意、父子情深的“道具”,为了让上海的有情人也能感受这来自木马的浪漫,主办方想方设法终于引进了“最好的旋转木马”。

  幸福摩天轮(Europa Wheel)

  幸福摩天轮是嘉年华的标志性游乐项目之一。它高达31米,重110吨,是全世界最重的游艺器械,也是外滩附近第一座摩天轮。有关人士估计,这肯定是情侣们的最爱了,虽然看到的景观都是身边最熟悉的,但能在星光闪烁的夜空中相依相偎,相信无论看到什么都会觉得浪漫吧。

稿源:东方网 编辑:王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常会:充分释放政策效能加快扩大有效需求
全面布局预制菜行业,顺丰速运以一体化供应链优势助力行业良性发展
《北京市住房租赁条例》正式实施,房屋出租认准“住房租赁”资质
8月汽车市场稳定增长 乘用车零售增幅近两成
三只基金全部30%涨停 首批保租房REITs上市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