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天津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国务院督查组昨来津检查非典型肺炎防治工作

http://www.enorth.com.cn  2003-07-06 10:09
 

 

  北方网消息:7月3日至5日,国务院非典型肺炎防治工作督查组来津检查指导本市非典防治工作。7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会见以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杨树德为组长的督查组全体成员。

  市委副书记、市长戴相龙会见督查组一行并出席汇报会。市委副书记邢元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宝龙,市委常委、市委教卫工委书记陈超英,副市长只升华、张俊芳,天津警备区副司令员杨冀平,市政府秘书长何荣林等参加会见、出席汇报会。

  张立昌在会见杨树德一行时说,非典疫情是一场突如其来、从未经历的灾害,抗击非典是一件人命关天、事关全局的大事,是一场我们必须面对、必须打赢的硬仗。面对严峻考验,全市上下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胡锦涛总书记5月1日来津检查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做好防治工作。我们根据不断变化的情况,超前谋划,沉着应对,不失时机地提出了阶段性的工作重点和目标要求,及时果断地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有力地控制了局面,取得了阶段性重大胜利。当前,要充分认识非典防治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巩固成果,防止反复。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改进薄弱环节,解决突出问题,大力加强软硬件建设,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努力提高市民的整体素质和城市的文明程度。张立昌说,在这场斗争中,我们得到的不仅仅是看得见的成果,更为重要的是获得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乘势而上,在继续坚持做好防治非典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确保实现我市“三步走”战略的第一步目标,夺取防治非典和经济建设的双胜利。

  戴相龙对督查组来津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说,在党中央、国务院直接领导和关怀下,天津市非典防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重大胜利。当前,天津的防治工作正在从应急防治转向常规防治,从重点防治非典转入建立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体系,从注重治疗各种疾病转入全面改善公共卫生环境、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下一步,我们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依法、科学、规范、有序地推进整体防治工作,做到思想不麻痹,领导不削弱,工作不松懈,进一步巩固防非典成果,夺取防治非典和经济发展的双胜利。要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做好社会防控工作,加快建立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机制,改善卫生环境,提高全社会公共卫生水平。

  督查组在津期间,听取了张俊芳代表本市所作非典型肺炎防治工作情况汇报,并到市卫生防病中心、河西区越秀路街、天津站、天津科技大学、海河医院检查。检查中,督查组对本市防治非典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天津能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控制住来势凶猛的疫情,在切断传染途径、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实行社会防控、集中力量对非典患者进行救治等方面有不少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认真总结。督查组希望天津继续坚持和完善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制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办法和工作预案,特别要做好今冬明春的预防工作,使防范措施更加制度化、经常化。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刘雁军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