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案例传真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津南区委举办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并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津味食光——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开幕两日来人潮涌动 津城最热门话题 最火爆狂欢
· 天津一周天气展望:近日还有风雨 “五一”开始升温
· 京津冀协同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34个协同创新项目现场签约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津南“半马”激情开跑
· 天津发布轻工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 到2027年全市轻工产业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
· 天津航运金融一季度“高开高走” 船舶租赁处置规模占全国总量90%以上
· “2024消费促进年”推出8项重点任务 全年预计举办超3000场特色活动
 

大连杀鸡工杀红眼 为弄酒钱残杀3“小姐”(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1-09 11:51
 

 

  孙某被带往作案现场

  杀鸡工为弄酒钱残杀三小姐沙河口区警方连续蹲坑27天终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孙某嗜酒如命,一天三顿顿顿缺不了酒。可他的工作赚钱不多,帮朋友杀鸡赚的钱连买瓶像样的酒都挺难。为了弄酒钱,孙某竟操刀一连残杀了三名陪舞小姐,并抢走其钱财。

  沙河口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的刑警们在案件几乎没有线索的情况下,组织全体侦查员轮班在舞厅里“相面”,经过27天的艰苦蹲守,杀人狂魔孙某终于落网。

   黄林林罪案现场只有半盒“吉庆”

  2003年8月19日中午,刘梅的丈夫回家吃午饭。他刚打开防盗门,一股血腥味扑鼻而来,他捂着鼻子进屋一看,妻子刘梅赤身裸体倒在床上,浑身是血,已经断气。他又跌跌撞撞地跑到另一间屋,见妻子的女伴张薇也倒在血泊中身亡,差点昏过去的刘梅丈夫恢复理智后,拨打了报警电话。

  警区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请刑侦支队刑事技术专家进行现场勘察。经查,两名死者均系陪舞小姐,刘梅的颈部有勒痕,身体的要害部位被捅了十多刀,身上留有精液;张薇也被捅了十多刀。被害人的手机、少量金银首饰被洗劫,凶手在现场留下半盒吉庆烟。从杀人手法看,凶手十分残忍而且身强体壮,从对作案现场痕迹处理上看,凶手具有一定的反侦查能力。

  警方立即开始了地毯式的排查工作,三个多月过去了,排查了数百名男子,竟没找出一点嫌疑人的线索。在排查中,警方曾找到一名叫蒋雪的陪舞小姐了解情况,蒋雪同两名被害人在同一家舞厅跳舞。民警记得问完话后还嘱咐她千万不能领男子回家。然而,2003年11月末,蒋雪的尸体在家里被人发现。经法医鉴定,蒋雪的死亡时间是11月26日,现场除了嫌疑人的精液外什么线索也没有留下。经过勘查认定,两起案件是一人所为。

  罪犯的气焰十分嚣张,刑警们下决心要侦破此案。但破案线索实在是太少了,民警们只知道罪犯可能是个中年男子,身高大约在1.8米左右,爱抽“吉庆”牌香烟。

  “我是杀鸡的”

  三个被害人都是沙河口区大众舞厅里的陪舞小姐,罪犯很有可能还会到舞厅里寻找目标(陪舞女)。刑警决定“守株待兔”,就在舞厅里蹲坑守候,不抓住杀人狂魔,绝不收兵。刑警们穿着保安服装,从舞厅开张到关门,在售票口窗口附近,对前来买票的男舞客一一过目。从去年12月3日开始,二十多天过去,侦查员们审查了十多名可疑的男舞客,但都被他们排除了嫌疑。

  孙海宁、孙海涛是沙河口区刑侦大队重案二中队两名年轻的侦查员,2003年12月29日上午,两人在杀人狂魔可能会去的那家大众舞厅当班蹲守。上午10时许,一个高个男子踏进了舞厅大门,对视中两位刑警觉得此人目露凶光,十分可疑。这名男子拿着舞票,刚要走进舞池,孙海宁在他肩上轻轻地拍了一下说道:“朋友,请跟我们到保安室走一趟。”男子有点发慌:“我买票了,到保安室去干什么?”“有点事了解一下,去了你就知道了。”

  在保安室里,孙海宁问道:“你是干什么的?”“杀鸡的。”男子随口答道。孙海宁自己点了一支烟,又随手递了一支给男子,问道:“你抽什么烟?”男子受宠若惊:“我抽吉庆烟。”杀人狂魔抽的就是吉庆烟,孙海涛心中一惊,伸出手说:“这位哥,能抽一支你的吉庆烟吗?”男子不知有诈,又想讨好“保安”,就把半盒吉庆烟掏了出来。孙海宁又问了一句:“你身上带刀了吗?”听到这话,男子有点哆嗦,他两眼紧盯着孙海宁,左手慢慢地向后移动。孙海涛见状抢先一步,将男子后屁股兜里的尖刀抽了出来。

  这是一把带齿的折叠刀,是绝对禁止带入公共场所的管制刀具。两位刑警随即将这名孙姓男子带回刑侦大队审查。

  DNA锁定嫌犯

  在审查中,孙某爽快地说:“在公共场所携带管制刀具,我知道错了,你们拘留我吧。”技术人员通过仪器观察到刀刃上有淡淡的人血血迹。从孙某身上抽出血样进行DNA检测,其结果与现场留下的精液DNA一致!

  铁证如山!孙某再也找不出狡辩的理由了,自侦查员从他身上采血样,他就开始冒虚汗,乞求地问审讯他的侦查员能不能给他弄点酒喝?侦查员笑着告诉他,审讯中的嫌疑人不能喝酒。孙某又问能不能给支烟抽?侦查员给他点了一支烟,他猛劲吸几口,吐出浓浓的烟雾:“我交待,那三个舞女都是我杀的!”

  孙某今年35岁,吉林省舒兰人,他特别喜欢喝酒,也特别能喝酒,正常情况下他每天要喝三顿酒。孙某孤身一人,来大连以打零工为生,后来找了一份帮朋友在农贸市场杀鸡的活。钱越来越不好赚,可酒量却减不下来,酒钱频频告急。怎么办?他想到了抢。思前想后,他觉得抢陪舞女最安全,可以在陪舞女的家中神不知鬼不觉地情况下“结束战斗”。

  2003年8月16日,他来到沙河口区某大众舞厅寻找目标,见刘梅挺热情的,便花了10元钱请她跳舞,之后他记下了刘梅的手机号码。8月19日,孙某在五四花园用一部公用电话给刘梅打手机。“刘妹妹,我想去你家叙叙旧可不可以?”刘梅知道他登门想干什么,便主动跟他谈起价钱来,还告诉他到她家坐哪路车,到站后怎么走。

  孙某准备好尖刀和胶带纸,如约来到刘梅家。两人宽衣解带,很快就要进入主题,刘梅说:“小点声,隔墙有耳。”孙某听后一愣:“有什么耳?”“我女伴在另一个房间,她知道你来做什么,别弄出大声。”孙某想,那屋还有一个陪舞女,正好,一块收拾掉!孙某跟刘梅做完事后,就势勒住她的脖子,刘梅身体软下来后,孙某惟恐她不死,又用随身携带的尖刀在她身上捅了十多刀。杀死刘梅后,孙某提着带血的刀,直奔张薇屋里,穿睡衣躺在床上的张薇还没反过神来,便被突然冲进来的孙某捅了十多刀,她没有弄清怎么回事就做了刀下鬼。手机、项链也被抢走。

  首次出手就要了两个舞女的命,孙某着实有些害怕。他跑到沈阳躲了十多天,见没什么风声,便窜回大连,依旧是一天三顿酒,钱不够花了,于是他又到舞厅寻找目标,蒋雪热情地接待了他,结果也成了牺牲品。

  一个月过去了,从蒋雪身上抢到的几百元钱已被喝光,孙某又为酒钱犯难了。2003年12月29日早,他揣着刀又来到舞厅寻找“猎物”。这一次,孙某没有踏进舞厅,就落入恢恢法网!(文中的被害人均系化名)

稿源:大连晚报 编辑:杨岷
歌厅小姐见钱眼开引狼入室 假大款劫钱财屡得手  03-12-29
北京一理发店贴出“找小姐勿入”的告示(图)  03-12-29
“台湾小姐”起风波 高菁徽传出曾赴日陪酒(图)  03-12-29
大学生带洗头房小姐到旅馆开房 不料遭麻醉抢劫  03-12-24
男子冒充“小姐”疯狂敲诈领导获利颇丰  03-12-19
“小姐”遭白眼 “美女”正吃香 称呼如此变化  03-12-18
夜访武汉歌舞厅 夜总会藏污纳垢“小姐”暧昧  03-12-15
只因50元嫖资 大连冷血恶魔把分小姐尸11块(图)  03-12-1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常会:充分释放政策效能加快扩大有效需求
8月汽车市场稳定增长 乘用车零售增幅近两成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天津银行2022年上半年经营业绩整体向好 中期净利同比增11.8%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