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津南区委举办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并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津味食光——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开幕两日来人潮涌动 津城最热门话题 最火爆狂欢
· 天津一周天气展望:近日还有风雨 “五一”开始升温
· 京津冀协同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34个协同创新项目现场签约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津南“半马”激情开跑
· 天津发布轻工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 到2027年全市轻工产业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
· 天津航运金融一季度“高开高走” 船舶租赁处置规模占全国总量90%以上
· “2024消费促进年”推出8项重点任务 全年预计举办超3000场特色活动
 

广西弱智女沦为12个男人性奴 一群色狼同被判刑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2-18 08:59
 

 

  这是一个距离县城二十多公里,只有几十户人家的小村落。1963年9月18日,阿凤出生在这里,随着阿凤渐渐长大,父母发现她的智力明显比同龄人要差许多,直到四五岁才学会呀呀学语,且反映非常迟钝。阿凤还有一个弱智的哥哥,父母十分失望。阿凤9岁那年,父母把她送进学校,可她的学习成绩在班上永远是最差的,根本学不到什么东西,无奈之下,小学二年级时阿凤辍学回家看牛。可就是这看牛的活她也做不好,经常跟着牛把自己走丢了,累得大人满山去找;或是有时牛跑了,她却自己走回来,也不知道跟大人说,到第二天才知道牛不见了。

  阿凤二十多岁那年,父母迫于无奈把她嫁给了一个比她大近二十岁的老光棍。这时的阿凤基本不会做农活,即便帮着做些简单的家务也常出差错,煮饭煮到焦糊、炒菜不放油盐都是常有的事,幸好丈夫并不嫌弃她。以后阿凤相继生育了一子一女,她也不懂得怎样照料孩子,全靠娘家人和村里其他女人帮着拉扯孩子。不幸的是,两个孩子长大后也被发现属于低智商,一家四口人就有三个弱智的,使得这个家庭几乎陷入了贫困的深渊。

  一群色狼扑向弱智女

  就是这样一个身世可怜需要帮助的女人,在这小小的村落里竟也引来了一束束淫邪的目光。

  最先打上她主意的是一个今年43岁姓陈的壮汉。1998年9月的一个下午,陈某看见阿凤一个人在她家旁边的草坡上放牛,周围没有一个人,百无聊赖的他便动起了淫心,他观察到阿凤家此时也没有人,就将阿凤一把拖进了她屋里,就在她房间里把她给奸污了。

  施暴后的陈某初时还有些担心阿凤会将此事讲出去,但过了一段时间发现没什么动静,于是他便把“玩弄”阿凤的事说给了同村几个老男人听。由于近年来村里的年轻人都出去打工了,留在村上的男人基本上是一些五六十岁的老头子,陈某的“故事”很快传遍了这些老汉的耳朵,一些色心未衰的老汉便也开始“跃跃欲试”,而阿凤的灾难也从此开始了。

  1999年8月的一个下午,当年已55岁的许某把阿凤哄骗到自己家中对她实施了奸淫,事后他发现阿凤并没有什么反应,于是在两个月后的一个晚上,他再次在自己家中奸淫了阿凤。2000年夏天的一个午后,当年已59岁的姚某在与阿凤一起在本村一个叫白盆脚的地方放牛时,趁四周无人之机在山坡上将阿凤奸淫;同年11月间,53岁的姚某也在放牛时奸淫了阿凤,当年52岁的李某也于同年冬的一个上午,闯进阿凤家中将其奸淫;而始作俑者陈某更是接二连三地闯到阿凤家中发泄兽欲。

  懵懵懂懂间,弱智女阿凤竟成了一群恬不知耻的男人的泄欲工具而不自知,在多次受到色狼们的侵犯后她甚至不知道告诉自己的亲人、自己的丈夫。

  罪恶终于暴露阳光下

  2002年8月9日晚,天下起了瓢泼大雨,阿凤为躲雨走进了时年44岁的吴某家,吴某此时正好一人在家,他想起以前从别人那里听来的传闻,顿时也对阿凤起了淫心,就在自己家中借着风雨声奸污了阿凤。

  幸运的是,几天后,当阿凤在与村里其他女人在一起做事的时候,不知不觉把自己曾被这些人奸污的事情讲了一些出来,事情很快传到了她丈夫的耳朵里。在丈夫不断追问下,阿凤断断续续地把这几年来被村里其他男人奸淫的事说了出来。当听到自己的妻子竟然糊里糊涂地被村里这么多的男人给糟蹋了,丈夫在悲愤交加之余,想到了报警。

  案情很快汇报到了平乐县公安局。初闻案情的民警们简直都不敢相信,都什么年代了,竟然还会发生这样愚昧荒唐的事?可是当调查逐渐深入、证据一点点汇集、嫌疑人也一个个浮出水面时,民警们无不震惊了,这确确实实是一起发生在阳光下龌龊的罪恶,涉案人员竟达12人,占去全村老年男人的三成,且作案时间跨越了四个年头!

  一份份调查报告堆叠在面前,让办案民警从内心深处感觉到无比愤怒:这四年里,这些毫无人性的男人简直把这个弱智女人当成了“性奴隶”,无论光天化日还是夜深人静,无论是放牛的山坡、村边的树林,还是茅屋牛圈、灶屋厕所,都成了他们凌辱弱智女发泄兽欲的时间和场所。民警们打开卷宗,还有如下一桩桩一件件暴行令人瞠目结舌:许某在四年里曾六次将阿凤哄骗到自己家中奸淫;姚某也曾四次奸污这个弱女,有的是在放牛时,有的是在果园里;其他的还有吴某、姚某仕、李某荣、王某玉、李某顺和许某财等人都有过对阿凤实施奸淫的暴行,这些人里最年轻的都有四十多岁、最年长的竟是六旬老翁。令人发指的还有,李某在一年多时间里,连续四次奸淫了这个弱智女,其中一次他竟然把阿凤拉进自家厕所里施暴;吴某则在村里的晒谷坪上、在大白天就对这个弱智女发泄了自己的兽欲;陈某还在2000年11月间的一个中午,闯进阿凤家中,就在她家的灶屋里奸污了她;许某不仅自己把阿凤哄骗到家里来奸淫,还鼓动同村的李某荣也来他家里凌辱弱智女,而此后李某荣色胆越来越大,又两次强奸了阿凤,有一次甚至在他家的牛圈里……

  弱智女岂可任意欺凌

  2003年4月,12名犯罪嫌疑人分别被平乐县检察机关以涉嫌强奸罪提起公诉。其中有的犯罪嫌疑人竟然毫无廉耻地提出,他们在实施奸淫时并没有对阿凤采取过暴力或威胁的手段,只能算是通奸而不能以强奸罪论处。为提取充分证据,对犯罪嫌疑人予以严惩,受害人阿凤被司法部门送去作了精神疾病司法鉴定,广西精神疾病司法鉴定书证实:阿凤确实属于中度精神发育迟滞,无性防卫能力。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和卫生部于1989年7月11日发布的《精神疾病司法鉴定暂行规定》第22条确定了“被鉴定人是女性,被鉴定患有精神疾病,在她的性不可侵犯权遭到侵害时,对自身所受的侵害或严重后果缺乏实质性理解能力的,为无自我防卫能力”。另外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和公安部在关于当前办理强奸案件中具体应用法律的若干问题的解答中也明确提出:“明知妇女是精神病患者或者痴呆(程度严重的)而与其发生性行为的,不管犯罪分子采取什么手段,都应以强奸罪论处。”2003年5月至6月,平乐县人民法院一审对上述12名罪犯以强奸罪分别判处了三年到四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稿源 桂龙新闻网 编辑 杨岷
女教师为调动工作轻信网络色狼 多次失身还破财   04-01-19
“摩的佬”半路欲施暴 弱女子机智反抗勇擒色狼   04-01-02
美国色狼女教师诱奸11岁男生 保持19个月性关系   04-01-12
老色魔强奸弱智少女手段卑鄙 吸剩烟头泄露真相   04-01-02
少女胳膊受伤到黑诊所包扎 色狼医生将其骗奸   03-12-30
网上志趣相投见面原形毕露 色狼家中强奸女学生   03-12-05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