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天津新闻 (2024-04-25)
 

变性人莉莉要回“清白” 福建男子供认抢劫未遂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3-17 08:48
 

 

  刚被环姐选拔赛拒绝的变性人陈莉莉被四男子怒斥“引诱”,昨日春熙路警方还她“清白”

  悬案陈莉莉大哭受辱?

  前日凌晨,一阵喧闹突然打破了春熙路附近紫金宾馆的宁静。住在该宾馆的房客竟都找到值班经理扯皮,其中一名房客竟是刚刚参加环球小姐选拔赛不成的“变性人”陈莉莉。陈向经理哭诉说,当晚她在该宾馆内不仅遭到4福建男子的侮辱,还被抢走了现金和手机。但这几名福建男子却怒火冲天地说,是陈半夜“引诱”他们。

  纠纷离奇,经理只好报警。春熙路派出所迅速展开调查。昨日,这场纠纷终于真相大白。

  真相:排解寂寞找错对象聊天动手动脚

  据警方调查,前日凌晨1时,住在紫金宾馆410房间的陈莉莉主动拨通了509房间的电话。接电话的是个福建口音的男子,该男子自称姓龙,来成都做食品生意,和另一男子住在该房间。

  该男子事后向警方交代,他在电话中与陈进行了一番不着边际的闲聊后,双方的话题渐渐转移到了“男女之事”上。“你上来嘛!”龙姓男子最后发出了邀请。

  通过宾馆的监控录像,警方发现,当日凌晨2时10分,打扮时髦的陈莉莉敲开了509的房门。在接受警方调查时,陈莉莉证实了这一情况,不过她告诉民警,她给509房间打电话纯粹是因为无聊,想借此打发寂寞。

  警方了解到,进入509后,一男子随即关上了房门,陈莉莉这才发现,房间里其实共有4个男子,均操福建口音。她刚一坐下,一男子就伸手攀上了她的肩头。见她没有拒绝,该男子便肆无忌惮地在她身上动起了手。在另外3男子的暧昧眼神中,陈莉莉聊起了自己的人身经历。这时,4男子才知道她就是赫赫有名的变性美女“陈莉莉”。或许是出于好奇,这4名男子竟都开始对陈动手动脚。

  反抗--持刀抢劫

  陈莉莉见势不妙,便奋力反抗。这时,房间中的一名男子竟掏出了一把明晃晃的刀子直指陈莉莉的胸部称:“把钱交出来!”陈吓得不敢动弹,任凭对方在她身上乱搜。很快,4男子搜走了陈莉莉随身携带的一张银行卡。在4人的逼迫下,她说出了密码。随后,由3男子看守她,另一男子到最近的银行提款机取钱。

  令4男子大失所望的是,陈的卡上仅有20元钱。不甘心的4人便想出了新办法,他们要陈莉莉给自己的亲朋好友打电话,要其送来10万现金,否则就要陈莉莉好看。经过一番激烈的讨价还价之后,4男子将金额降低到2万。凌晨4时过,陈只好打电话给自己的表哥求助。

  敲诈--被她引诱

  当陈的表哥答应给钱之后,4男子隐隐觉得有些不妥,他们十分担心陈的表哥报警。紧急筹划后,4男子想到了一个“奇招”。

  他们把陈莉莉扔在一边,径直找到了该宾馆的经理大发雷霆:“宾馆里居然有这样不正经的人,我们受到了她的严重骚扰”。几人强烈要求宾馆方给个说法。该经理觉得此事有些蹊跷,便找到陈莉莉了解情况。不料,值班经理刚一询问,陈莉莉就放声大哭,称她遭到了4男子的性骚扰,还遭绑架逼迫。前日上午11时,该经理带陈莉莉到春熙路派出所报了案。

  受害--狼狈出逃

  春熙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了紫金宾馆。此时,509房间里3男子正忙着收拾东西,准备离开,而另一男子已经不见了。民警们将3人挡获,但到派出所后,3男子坚称是陈莉莉故意勾引他们。在民警大量的思想工作后,3男子终于交代了抢劫陈莉莉未遂的事实。目前,三福建男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稿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编辑 杨岷
中国版“河利秀”-莉莉再次迎来竞美机遇(图)   04-03-01
变性人陈莉莉坦言:愿给心爱的男人生个孩子   04-03-01
变性人“秀儿”吐心声:初恋爱上同性男孩(图)   04-02-27
变性人“莉莉”被取消环球小姐参赛资格(组图)   04-02-27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中方投资韩企倒闭 工会欲到中国驻韩大使馆闹场
广播电台问题多
【综述】中国军舰首次在索马里为台湾船只护航
天津取消养路费等六项收费 继续依法收取通行费
网上传西安名牌大学校花MM自拍照(组图)
成耀东未否认陕西接触马季奇 达科首选仍是天津
泰达选援不要名气要实用 托马西要求热身看表现
托马西恐难征战中超 天津泰达嫌其太老迟迟拖延
前意大利著名国脚试训天津 托马西有望现身中超
天津男篮主场76:83负八一 8胜20负位列联盟第15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京津开启旅游绿色通道 天津人可享万张免费门票
热门个股:本周投资评级上调的股票
老周侃股:慎言中小板热点转换
通用电气金融业务部门将裁员7500人至1.1万人
黄光裕辞去国美所有职务 陈晓接任集团主席
SJ南京开唱 希澈“弃”韩庚“强吻”晟敏(组图)
海豚音小王子20岁庆生 王栎鑫与粉丝同乐(组图)
《画皮》大赚 赵薇陈坤有望合作《花木兰》(图)
赵本山春晚小品部分台词曝光 24分钟“笑果”好
倪震态度不屑激怒伊人 张茆换造型高调还击(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