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 男子3年隔空猥亵40多名未成年人,检察机关建议顶格量刑!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津开幕 新科技新材料新产品格外吸睛
· 杀妻潜逃20年 他在天津被抓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一束鲜花寄亲人 暖心服务在清明
·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精神 东丽区开展“清明祭英烈”烈士祭扫活动
·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福州大象受伤致肾亏 动物园公开征壮阳秘方(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5-26 08:26
 

 

  老公,抱抱我

  我用鼻子搂搂你吧

  情不自禁干脆来个热吻

  都被人看到了,羞死啦

   对于福州动物园的亚洲象米翁栋和米翁娜来说,昨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这天是它俩结婚11年纪念日,只见米翁栋伸出鼻子,轻轻揽住爱妻的肩膀,然后当众热吻起来。

  幸福的背后藏着难言之隐:丈夫米翁栋在一次意外受伤后,落下了肾亏的毛病,如今它俩都到了结婚生子的年纪,但是“象宝宝”却仍是个可望不可及的梦想。

  福州动物园为除去米翁栋的难言之隐,想了好多办法,去年还专门安排它吃了几天“男宝”壮阳,已经产生一些效果,但由于种种原因,药物跟不上,米翁栋又成了老样子,只能跟爱妻保持“柏拉图式的恋爱”。

  为了这事,福州动物园领导和饲养员都急坏了。昨日,经过协商,本报和福州动物园联合向社会征集壮阳秘方、壮阳药物,希望能帮助这对恩爱的亚洲象夫妻,让它俩能在福州生下个“象宝宝”。

  如果您可以为这对象夫妻提供壮阳秘方、壮阳药物,敬请拨打0591-7991713、7095315。

  肾亏这毛病怎么落下的

  米翁栋的难言之隐,都是一颗牙惹出来的。当时米翁栋为了讨好爱妻,不小心弄断了一颗牙,并导致发炎、腐烂,最终伤及肾。至今,米翁栋和米翁娜夫妻都被这个毛病所煎熬。

  寄生虫害死了女友

  米翁栋是1979年从缅甸大老远来到福州的。当时,3岁的米翁栋和它的女朋友,以及其他5个兄弟姐妹,跋涉了三天三夜,来到云南昆明动物园。进行隔离检疫的20天时间里,它们身上的一种寄生虫病发作了,米翁栋的女朋友不幸去世。

  陈副园长说,当时请了北京、上海等地的专家到昆明去治疗,但是最终没有保住米翁栋的女朋友的命。

  痴情象忘不了恋人

  饲养员说,大象的记忆力非常好。来到福州,住进专门为它安排的家,米翁栋还是日日夜夜想念女朋友,难以忘怀那肝肠寸断的诀别,常常偷偷躲在家里哭。

  不少人失恋了,就给自己塞满了工作,借此忘掉不愉快的事情,米翁栋也是一样。在福州动物园里,米翁栋成天不停表演鼻子旋转螺丝等绝活,还频频出访杭州等城市。一个饲养员说,它太痴情了,它是想拼命表演,忘掉过去,忘掉女朋友。

  天上掉下个象美眉

  动物园的人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整天忙着给米翁栋找一段新姻缘。1986年,3岁的象美女米翁娜被牵到米翁栋面前。这时米翁栋10岁,正处于青春期,看到天上掉下个林妹妹,黯淡的眼睛渐渐闪亮起来,爬了起来,不停地绕着米翁娜打转,还不时用鼻子试探着米翁娜是不是有“意思”。

  米翁娜能歌善舞,跟米翁栋是天生的一对。它俩一起在福州动物园卖力表演,还出访过泉州、厦门和外省的不少城市。“女大十八变”,1993年,米翁娜长成个“大姑娘”,和米翁栋双双坠入爱河,成天厮守在一块。它俩时常尽情表演亲密动作,让饲养员看了都脸红。

  一颗断牙伤到了肾

  热恋中的米翁栋好像换了一个人,对不起,是一头象,每天在米翁娜旁边蹦蹦跳跳,炫耀着它那漂亮的牙齿,结果在一次得意忘形的嬉戏中,米翁栋不小心把牙齿给弄断了,痛得满地打滚,米翁娜也不跳舞了,站在一旁,心痛地看着恋人。

  兽医迅速赶来,给米翁栋包扎了伤口。随后,米翁栋牙根发炎,最后腐烂。兽医们想了好多办法,终于控制住它的病情,但由此也落下了病根,牙根的伤口伤到了米翁栋的肾。从此,米翁栋小便稀稀拉拉,淋得两个腿上每天湿漉漉的。每天仍是和米翁娜尽情嬉戏,但怎么也看不出“同房”的意思。

  相亲相爱隐痛难言

  米翁娜感觉到丈夫的变化,也能理解丈夫的变化,并没有因此冷落米翁栋,每天都温柔地陪伴着它。昨日,记者在福州动物园看到,天气热,苍蝇飞来飞去,米翁娜就跑到树脚下,用鼻子勾起一些泥土,跑到米翁栋身边,喷在它的身上,防止苍蝇骚扰。随后,米翁栋伸出鼻子,轻轻地揽住米翁娜的肩膀,然后幸福地当众长吻起来。

  11年过去了,它们依然相亲相爱,但米翁栋的毛病不见好,让饲养员急得不行。

  就快过了生育时机

  为了给米翁栋壮阳,饲养员曾经想给它喂韭菜,但米翁栋根本不喜欢,一口都不吃。用了其他方法,也都没能达到目的。

  福州动物园副园长陈元枝在查阅资料时,得知昆明、成都等地的动物园给大象吃“男宝”壮阳,并成功生下了“象宝宝”。这个消息让陈副园长眼前一亮,当即决定给米翁栋吃“男宝”试试。

  去年下半年,吃了几天“男宝”的米翁栋似乎换了一个模样,精神好了许多,精力也更充沛了一些,似乎有点要“同房”的样子,但后来因为种种原因,药停了,米翁栋又成了老样子。

  陈元枝说,米翁栋今年28岁,米翁娜22岁,正是生育的好时机,如果不能尽快给米翁栋壮阳,在福州生下个象宝宝的希望恐怕就要落空了。

稿源:海峡都市报 编辑:杨岷
“五·一”黄金周期间不文明现象曝光(组图)  04-05-04
威登伯格的动物园:爬在动物管理员手指上的狨  04-04-27
动物园搬家要斗智斗勇 动物也“恋旧”奇招迭出  04-04-16
游客手机掉进动物园猴山里 猴子乐翻天(组图)  04-04-01
动物园两只公熊为争心爱伴侣 上演大战(组图)  04-03-2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常会:充分释放政策效能加快扩大有效需求
8月汽车市场稳定增长 乘用车零售增幅近两成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天津银行2022年上半年经营业绩整体向好 中期净利同比增11.8%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