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独家报道 > 热点聚焦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26日开幕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新闻发布会】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宝坻区加速文旅融合发展 推动潮白河两岸风生水起”新闻发布会
· 江西景德镇一小学生在校坠亡 当地已成立联合调查组
 

外企老总谈感受:投资天津我们充满信心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6-25 08:28
 

 

  扎努西电气机械天津压缩机有限公司总经理:特米亚佐(意大利)

  我在天津的时间累计快9年了,亲身感受到天津这些年翻天覆地的变化,特米亚佐高兴的告诉记者。

  特米亚佐说,扎努西电气机械天津压缩机有限公司1993年正式开业,主要为电冰箱生产压缩机,那个时候我们是天津少数的合资企业之一,目前到位的注册金是7000万美元。今天我很自豪的说,今年扎努西在所有中国的压缩机行业中,处于第一位,在所有压缩机同行业工厂中我们产量远远超过他们居于首位。扎努西的产品不仅销往中国各地各个冰箱厂,而且出口到美国、欧洲,在出口上也是居于第一位的。压缩机是资金投入非常高的行业,天津给我们非常高的预期值,各级政府部门给与我们很多支持和帮助,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今年4月份出访欧洲,接待了我们的总裁,共同确定了今后的发展计划。目前我们公司的生产能力是400万台,未来几年中我们的量要翻番。

  天津哈娜好医材有限公司总经理:伊鹿仓正一(日本)

  天津哈娜好医材有限公司1987年成立,跟天津开发区基本上是同步成长。总经理伊鹿仓正一说,我来天津只有一年的时间,对以前的情况不太了解,但我看到了很多公司成长的照片,开发区当时是以盐碱地为主,通过17年的发展,开发区和我们的公司都有非常快速的发展,特别是开发区整体的环境给与我们面目一新的感觉。公司成立最初面临很多困难,长期以来得到市政府、开发区、海关等部门很多的支持和帮助,我来天津工作后亲身体验到了这些支持和帮助。哈娜好公司生产医疗器械的产品,在天津市场上占有率达到90%,北京很多医院也用我们的产品,公司去年的整体销售额是1.6亿(人民币),今年计划两个亿,1--5月份我们已经达到7200万,比去年同期相比递增25%。

  伊鹿仓正一告诉记者,考虑到天津开发区有这么好的投资环境,今年刚刚结束的董事会决定,将在开发区逸仙科技园建立一个新的工厂,投资额预期接近482万美金,整个占地面积将近39000平方米。

  国际大厦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永佳(香港)

  国际大厦1991年开业,以办公室、公寓,住店服务为主,经营中服务占了很大的比例,超过200家外资企业在国际大厦办公及住宿。总经理朱永佳说,虽然我们没有什么生产型的投资项目,但是通过跟客户接触,大家对天津这几年的经济发展都是给与非常大的肯定。

  谈到天津的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朱永佳有一番不同的感受。他说,国际大厦以提供办公、公寓、住店服务为主,我们的生存就是靠外资企业,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的推广对于我们公司是一个很大的帮助。这几年,作为在天津工作的企业我们感觉身份有所提高,对很多客户来讲也是这种感觉。特别是过去两年,在新的客户招揽中,数量比例比以前增加很多,感觉现在来天津的国外客商不论从档次,还是行业中的多元化方面都有非常大的改变,这对于住店服务业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大的帮助。

  外商在投资城市要办理很多证件,朱永佳对天津政府部门的服务态度赞不绝口。他说,我们有许多经营的证照需要办理,办证的过程中感受到的不只是一种服务,应该说是一种帮助,无论是政策的改变还是操作的细则,工作人员总是很细心的解释该怎么去做。在一次办证件的时候,工作人员跟我说的一句话让我一直非常感动,他说,先生,您是从外地来的,您应该把您的精力放在经营上,作为政府部门,我们应该给您提供更多的方便,让您在天津安心、放心、开心、舒心的工作,给您更多的时间去搞好投资和经营。

  朱永佳对记者说,服务的完善,招商环境的改变,使我们对天津的投资更有信心,在过去的3年国际大厦投资了3500万进行内部改造,现在我们对明天更加充满信心,准备在未来3年再投资3000万,同时我们也在研究开发一些新项目。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王冰
开发区成功申办第二届国际投资促进论坛   04-06-19
海河综合开发引来百亿投资   04-06-18
投资者由衷表示:以我发展回报天津   04-06-18
天津市表彰142家先进外商投资企业   04-06-09
深入开展服务月活动 进一步优化全市投资环境   04-06-05
天津代表团访欧带来巨大效应 欧洲投资一路攀升   04-05-20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