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自凯特王妃被诊患癌以来 威廉王子首次公开露面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9)
· 天津新闻 (2024-04-19)
· 版权赋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京津冀版权协同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 天津自贸区激发自贸政策外溢 赋能经济发展
· 为优势产业提供有力支撑 天津自贸区加快推动贸易便利化改革
· 内燃动力全国重点实验室联盟在津揭牌
· 推动知识产权全链条大保护 天津三中院持续提升案件审判质效
 

“中国第一人造美女”昨日成都秘密过生日(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7-07 11:51
 
 

 

第一人造美女成都秘密过生日

  中国第一人造美女郝璐璐于昨日秘密抵达成都。在一家火锅店内,本报记者与她邂逅,得以近距离地观察这位因做美容手术出名的北京姑娘。

  侧面看很像张柏芝

  郝璐璐显得非常清秀温柔,一张典型的鹅蛋脸上是标准的丹凤眼、高鼻梁、樱桃口,从侧面看上去甚至有点酷似张柏芝,站起来的时候身材也是凹凸有致。在和记者谈话时,她不时用手撩动披肩长发,一口京片子讲得非常婉转。对过去一年中自己身上动过的大小数十次手术,她毫不避讳。“任何时候,都是境由心造。我想能够做到就是幸福的,我为自己圆了一个美丽的梦。”

  素面朝天对话记者

  见到郝璐璐之前,记者一直把她想象成一个浓妆艳抹的女子,但是走进火锅店的包房时,记者一开始还没有把她从3个女孩中认出来。“在请问谁是郝璐璐”之后,一个长相清纯、脸上未施脂粉的女孩子缓缓站起来回答:“我就是。”她脸上的皮肤看起来非常均匀自然,穿着打扮也很简单,上身一件薄黑纱衬衫,下身一条深蓝色九分牛仔裤。对于自己没有化妆的原因,郝璐璐解释:“我刚从飞机上下来,没有来得及化妆,而且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看的,整容后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化妆和穿衣服都比以前随便多了。”和记者谈话前,郝璐璐随手从火锅桌上拿了一包香烟,但在谈话过程中,她一直没有吸,她说:“以前很多生活习惯并没有因为整容而改变。”

  三色手链祝福生日

  郝璐璐的双手手腕上分别串着松绿、粉红、烟黑3种颜色的珠子手链。谈到这些手链的时候,她的嘴角挂着笑:“明天是我25岁的生日,这是朋友给我的3个祝福,松绿色的代表事业兴盛,粉红色的代表爱情美满,烟黑色的是朋友祝福我在这里身体健康。”

  对话

  我的行为应受到尊重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觉得让别人知道自己整过容,会难为情吗?

  郝璐璐(以下简称郝):不会。这是事实,没有什么好隐瞒的。而且我觉得不管是天生的还是人造的,只要是和谐的,都是美的。我给社会带来的是美,我觉得这种行为应该受到尊重。

  记:整容后男朋友会不会更喜欢你?

  郝: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很支持我。我男朋友是在我整形前就在一起的,我现在变漂亮了,最高兴的就是他了。

  记:那你现在常常抛头露面,男朋友会不会担心你跑掉阿?

  郝:(大笑)我还是郝璐璐,还是和他相爱的那个人,没有什么变化,有些骨子里的东西是整形改变不了的。

  记:整容给你带来的最大改变是什么?

  郝:自信心,这是最大的改变。当然由于外貌的变化,一些生活细节我也会改变。比如以前上街穿衣服总会选来选去,现在对这个越来越不重视,已经有朋友说我开始乱穿衣服了(大笑)。可能这就是大家说的,人漂亮了穿什么都好看。

  记:你现在对整容的看法有没有什么变化?

  郝:没有什么变化,每个女孩子都是爱美的,整容就是自己能够迅速变美的快捷方式。

  郝璐璐简历

  1979年出生在北京,大学毕业赴英国留学攻读珠宝硕士,回国至今担任自由撰稿人。去年出任北京“美人制造”工程代言人,完成“大变脸”。整个手术前后历时近200天,耗资30万元,对全身10多处进行了全面整形,被称为“中国第一人造美女”。

  特写

  腿上小洞———惟一的整形痕迹

  由于一直没有回避整容的话题,谈到郝璐璐被动刀多次的脸蛋和鼻子的时候,本报女记者提出能否伸手触摸一下,她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郝璐路的鼻子看起来很挺,虽然鼻子里面已经植入了假体,但她仍鼓励记者用手捏住她的鼻子轻轻捏几下。在捏的时候,记者也尝试着捏住自己的鼻子,结果手上的感觉完全一样。用手摸她的皮肤,也感觉很有弹性,完全没有任何人工的痕迹。

  郝璐璐卷起裤子给记者看小腿上一个极小的黑色洞眼,看起来像蚊子咬过的,“这就是我身上的惟一痕迹,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痕迹也会慢慢消失。”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天府早报
郝璐璐与张静的启示:究竟什么是“美”  03-11-29
记者对话第一人造美女 郝璐璐坦陈整容心路  03-11-2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常会:充分释放政策效能加快扩大有效需求
8月汽车市场稳定增长 乘用车零售增幅近两成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天津银行2022年上半年经营业绩整体向好 中期净利同比增11.8%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