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天津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26日开幕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新闻发布会】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宝坻区加速文旅融合发展 推动潮白河两岸风生水起”新闻发布会
· 江西景德镇一小学生在校坠亡 当地已成立联合调查组
 

在美被殴天津女商人委托律师索赔500万美元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7-25 10:08
 

 

  天津女游客遭美移民局警察无故围殴1警员被拘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严重关注我国公民被殴打事件

  美中自由贸易促进会筹备委员会就商人遭打强烈抗议

  在美被殴天津女商人赵燕讲述事情经过

  天津女游客在美被殴案最新进展

赵燕的双眼因被喷洒胡椒水红肿不堪、泪水不断,在述说事发经过时频频擦拭泪水。
律师为赵女士指认伤痕

  美国时间7月21日晚11时15分左右,在位于美国和加拿大边境尼亚加拉瀑布的彩虹桥,一名中国公民突遭美国国土安全部多名官员无辜殴打。据了解,这名被打的女游客名叫赵燕,今年37岁,在本市从事健身器材生意。为了解事件真相,记者昨天连线美国,对有关人士进行了电话采访。

  美国律师代理此案

  目前,赵燕已正式委托罗斯·里根律师楼作为自己向联邦移民局提出诉讼的法律代表。

  里根律师表示,他们将代表赵燕向国土安全部索赔500万美元,而司法过程的时间将根据调查进度而定,这期间赵燕可以选择留在美国或回到中国,但出庭时必须来美。曾经为华人建筑工人打过多起工伤事故官司的中国部主管孙澜涛认为,赵燕可以合法停留美国静养,他认为赵燕的签证期限不是问题。

  目前,美国国土安全部殴打赵燕的官员罗伯特·罗得斯已遭正式起诉,被指控为暴力殴打中国女子,严重侵犯她的民事权利。如果法庭裁定罗得斯有罪,他将面临10年监禁。

  赵燕无辜被殴

  赵燕是7月21日搭乘华埠旅游巴士到达美加边境大瀑布美国一侧旅游的。当晚11时左右,赵燕和同车的谢芳(音译)、黄玲(音译)一起来到距下榻酒店不远处一个景点拍照留念。在途经一排房子时,隔着玻璃门赵燕三人看到屋内有几个身着制服的官员正把一个黑人按倒在地。赵燕本想转身走开,却见到其中一名白人官员用手指示意她和谢芳、黄玲进去。以为几位官员需要帮忙,赵燕三人决定进去。但没想到在她们正欲拉开玻璃门之际,一名官员却突然凶神恶煞似地直奔而来。谢芳和黄玲被吓得转身就跑,只有赵燕愣在原地。在赵燕惊诧之时,一名白人官员气势汹汹地冲到她身边后,二话不说,掏出胡椒剂就向赵燕面部没头没脑喷洒过来,并以重拳猛击赵燕的头部和面部。随即其他几名官员也开始围上来,一起用坚硬的皮鞋踢踹,至少持续袭击赵燕3到5分钟。

  据了解,赵燕是代表自己的健身器材公司从本市前往美国签约的。事发后她被送进当地医院治疗。“我被打得鼻青脸肿,眼睛根本睁不开,现在浑身疼痛。”对于第一次踏上美国的土地即遭到围殴,赵燕感到万分气愤,“我已经约见了律师,要为自己讨回公道。”赵燕气愤地说,围殴她的官员在事后查找了她的护照,发觉自己打错了人,但尽管这样,却没有一名官员对打错人一事进行过道歉。

稿源 北方网综合 编辑 郭剑洪
ip地址为:[218.22.95.*] 的网友 于 2004-07-27 22:51 发表评论:
美国老太可恶!太不尊重人权。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