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天津新闻 (2024-04-19)
 

乱伦孽情激众怒 少妇被丈夫当众扒光衣服暴打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8-01 10:17
 
 

 

  在3个民警在场的情况下,35岁的俞丽美被她丈夫和家人从警车上拉下来,七八个人一拥而上将她的上身衣服扒得精光,雨点般的拳头砸在了她身上。等到民警将围殴的数人拉开后,俞丽美身上只剩一条内裤,多了很多伤痕。喊“救命”喊得喉咙沙哑的俞丽美对这样的遭遇感到不明白,但和孩子姑父黄耀林一起到上海后,却也早已预料到这样的结果。

  前天,记者驱车赶到事发地点,对此事进行了采访,发现背后却有着更多的爱恨情仇。

  裸身少妇当众遭暴打

  7月24日,俞丽美坐在警车上,忐忑不安。大约10年前她嫁到了扬州宝应黄浦镇(现已合并至泾河镇)东红村。10年前,她风风光光从老家嫁到东红村时,走的也是这条路;再次走在这条路上时,她知道等着她的不是敲锣打鼓,却可能是暴风骤雨。看着身旁的警察,她紧张的神经稍稍放松了一下。

  到了村上的主干道后,透过玻璃,她看到丈夫和家里很多人在等着她。他们脸上没有表情。车子缓缓停下,俞丽美慢慢打开车门——就在这时,她看到婆婆和丈夫林成功快速冲了上来,那样子“像是要把她吞进肚子”。俞丽美赶紧关闭车门,但是,来不及了。60多岁的婆婆已经一个箭步冲到她面前,右手伸了过来,塞进车内,不让车门关闭。丈夫掀开车门,将俞丽美拖了下来,七八个人一拥而上,打起俞丽美来。俞丽美被殴打过程中,身上的衣服包括胸罩不知被谁撕扯掉——整个上身裸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而下身也只剩一条内裤。据目击村民说,当时林家人手中持有砖头、瓦片和板凳等硬物。虽然俞丽美歇斯底里地喊着“救命”,但围观的近百群众没有人敢上前阻止。“打了好一会儿后,警察才拉住了林家人。警察起初也没能管住林家人,围观群众也没敢上去拉,怕被林家人打。”目击村民的回忆塞满了不可思议。

  村民们告诉记者,这起暴力事件的直接导火索就是林成功妹妹林成丽的死,而俞丽美和林成丽的丈夫黄耀林一起到上海打工则是根本原因。村民纷纷传言,这里面有着异常复杂的男女关系。

  当事人全部离开了村庄

  记者驱车赶到东红村时,村民对前几天发生的事情仍然历历在目,但是当事人黄耀林、俞丽美和林成功都已离开了东红村。村民说,黄耀林躲了起来,俞丽美回了娘家,林成功不知去向。透过黄家门缝记者看到,空空的屋子内,一张鲜红的“福”字下面摆放着被烧黑的脸盆,让人觉得格外凄凉。

  村民描述当天俞丽美被打事情过后,向记者指出,黄耀林和林成丽的婚姻关系名存实亡,林成丽患有乙肝多年,和黄经常发生争吵。在今年7月,因为肝病恶化,黄耀林从上海赶了回来给她看病,但没过多久她就不行了。人死了之后,林家人提出一定要和黄耀林同去上海打工的俞丽美回到东红村,才能让女儿火葬。在林家人眼里,黄耀林和俞丽美在一起打工,是林成丽病死的重要原因。

  俞丽美不敢回来,林家人就让林成丽的遗体停放在黄家的屋子内,谁也不准动。尸体在高温下摆了3天后,俞丽美被迫回到宝应县。为了让她放心,村里的治安主任和林家人一起把她接回村里。泾河派出所考虑到安全,当晚将俞丽美带到派出所,第二天派警车将其送回。

  两个小孩还是在一起玩

  记者见到林家父母的时候,黄耀林的儿子和林成功家的女儿正在一起玩。两个老人家虽然对黄耀林恨之入骨,但对于外孙有着更多的无可奈何。林母举着受伤的右胳膊,大声地指责女婿黄耀林和儿媳俞丽美来:“一个是我女婿,一个是我儿媳,他们却搞到一块!我女儿有病,经不住这样的气,就……你说,我们能不打俞丽美吗?”

  面对记者“没有人拦你们,派出所里的人没出面吗”的疑问,林父说,没有人能拦,他们太气愤了。他表示,林家和黄家再也不可能来往了。

  姑父舅妈上海“出轨”

  经过努力,记者终于找到躲藏在另外一个村庄里的黄耀林。黄耀林向记者坦承,他和俞丽美确实有关系,但不是像林家人所说那样“住到了一起”。

  黄耀林说,他和俞丽美一起去上海打工,完全是被林家姐弟逼迫所致。

  在1998年左右,林成丽因为肝病复发,在外打工的黄耀林带着积蓄赶回来给妻子治病后,自己也得了急性甲肝。“当时我钱全部花在了她身上,没有钱看病,我妈就到村里一家一家筹钱。”可在黄耀林治好病后,回到村里却听说妻子和一个包工头好上了,同时他发现妻子竟然有张3000元的存折。“当时我十分震惊,我把钱全部用来给她看病,她却藏起私房钱,关键时刻也不拿出来。而且我也发现她写给包工头的一封情书。”林家人对此矢口否认。

  此后,黄耀林对妻子彻底死心。他和妻子弟弟林成功夫妇一起去南京打工。“那时侯,我常和俞丽美讲话,她也经常安慰我。”两人开始走得比较近,但黄耀林说没有发生不该发生的事情。

  就在这时,林成功被查出患乙肝,俞丽美顿时没了主意。她找黄耀林想办法。

  “我让她回去拿钱给林成功看病。但没想到,后来林成功却说她和我有关系。”俞丽美害怕丈夫殴打她,便和黄耀林一起到上海打工,躲避麻烦。在上海,黄耀林说,偶尔他们“会在一起”。

  警方将调查侮辱案

  两个人到上海后,以假地址给家里两个孩子寄回衣服。家里人发现他们来信地址一致,顿时勃然大怒,要求他们回家。村里面在两人回家后作了调解。但没过多久,他们还是离开家,再次到上海打工。矛盾开始升级,到林成丽因病而亡后,矛盾像火山一样爆发了,终于发生“严重侮辱俞丽美人格”(黄耀林语)的“扯衣打人”事件。

  俞丽美已经回到娘家,她电话里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她表示她身心俱疲。原本让她听了感到亲切的“黄耀林”三字,已经不能在她家中提起。她对那些打她的人只有怕,没有恨。现在她两条腿走路仍然不利索。

  泾河派出所的领导起初向记者表示事情已基本解决,林成丽的遗体已经送到殡仪馆。但记者提起俞丽美被打时有派出所民警在场时,该领导表示,希望俞丽美到派出所来反映情况,或者派出所的民警可以到她老家了解情况,然后让她做个法医鉴定,看看伤情到底如何。

  “当时有3个民警在现场,为什么不先找在场民警了解情况呢?”记者问道。

  “这件事情必须有当事人配合调查,民警知道的情况对深入调查没有太多帮助。”该领导表示他们会积极调查俞丽美遭到殴打的事件,但苦于俞丽美家太远不好办。(本文当事人均为化名)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金陵晚报 编辑:吴极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790024] 安徽省 网友: 于2009-09-28 17:45 发表评论:

  这样的贱人不该打吗?

[71982] 湖北省 网友:ccc 于2004-08-02 00:05 发表评论:

  该打!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