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四川阿坝州壤塘县发生4.1级地震 震源深度15千米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卡米拉被传患上肺癌 查尔斯欲用石榴救心上人?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8-10 11:12
 

 

观看表演时卡米拉哈欠连连

  据8日英国媒体报道,今年5月美国著名八卦杂志《环球报》曾捅出一则惊人的消息,称英国王储查尔斯的情人卡米拉被证实患上肺癌,最多只能活数个月。随后英王室很快出面否认了这一“不实传闻”。但是,一名“内幕人士”日前大爆猛料称,上周,卡米拉秘密前往伦敦一家超市,急切地向店员表示她需要购买大量石榴———一种可以治疗癌症的水果。让店员惊讶的是,石榴至少要到一个月后才会上市,卡米拉理应知道这一常识。她为何如此急迫,难道她的“癌症传闻”竟是真的?

  神情“狂乱”欲买石榴

  据报道,卡米拉前去购买石榴的这家伦敦超市名叫“威特罗斯”,是英国五大著名的超市连锁店之一。据该超市的店员披露,上周的一天晚上,卡米拉行色匆匆地走进店门,对导购人员说她想大量购买一些黑红色的石榴,因为她“要为一个晚餐聚会”作准备。

  据称,当时卡米拉的神情显得很急迫,仿佛不是在找石榴,而是一名毒瘾发作的人在寻找毒品一样,几乎可以用“狂乱”一词来形容,让所有在场的超市工作人员都目瞪口呆。一名导购小姐礼貌地告诉她,现在还不到石榴成熟的季节,石榴要到下个月才会上市。但令该导购小姐困惑的是,卡米拉仿佛根本就没听明白她在说什么,坚持要到超市的蔬菜区去搜索一下。最终,她空手而回,失望地离开。临走时,她对店员说:“别担心,我会在别的地方找到石榴的———我们必须有石榴。”

  一名超市的“内幕人士”称:“当时,卡米拉没有向我们解释她想用这些石榴来做什么。照理说,石榴在当地并不是一种通常会在宴会上出现的水果。”

  查尔斯欲用石榴救心上人?

  据报道,石榴中富含维生素C之类的抗氧化剂,对治疗癌症和心脏病有很好的辅助疗效。就在今年5月美国杂志《环球报》曾捅出一则消息,称卡米拉被证实患上肺癌,最多只能活数个月。据称,卡米拉近来的健康每况愈下,而且呼吸困难,多名医生诊断她患上肺癌。卡米拉年轻时期便开始吸烟,曾经一天吸40支,虽然查尔斯一直劝她戒烟,但是始终没有成功。王室消息人士指出,卡米拉在伦敦获得最佳的癌症治疗。然而,有人担心现在为时已晚。

  尽管英王室很快出面否认了这一“不实传闻”,但一名“内幕人士”认为,该传闻很可能并非空穴来风。他分析道:“我们认为,卡米拉应该很清楚石榴的抗癌功能。而且可以想像,这一知识应该是查尔斯王子传授给她的。许多人都知道,查尔斯对替换疗法、中医等非传统治疗手段一直都很热衷,因而对各种食物偏方了如指掌。”据推测,如果卡米拉真的如传闻所说的那样身患癌症,查尔斯绝对会不遗余力地利用他“丰富的医学知识”来挽救其心上人生命的。

  “独家照片”印证癌症传闻?

  巧合的是,似乎是为了印证卡米拉的癌症传闻,8月8日的《星期日泰晤士报》在报道“8月7日查尔斯卡米拉携手在苏格兰观看表演”时,也刊发了一张该报记者抓拍到的“独家照片”。照片上,坐在查尔斯身边的卡米拉哈欠连连,看来健康很差,容颜憔悴,和美联社等其他媒体所发布的同类题材照片完全判若两人。有分析家指出,英国王室向来隐瞒王室成员患病的消息,玛格烈公主死前,王室也否认她患了重病。

稿源:华商报 编辑:石辰
英王储查尔斯可望在9月娶情人卡米拉为王妃  04-05-19
传言查尔斯情人卡米拉患上肺癌 英国王室否认  04-05-1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常会:充分释放政策效能加快扩大有效需求
8月汽车市场稳定增长 乘用车零售增幅近两成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天津银行2022年上半年经营业绩整体向好 中期净利同比增11.8%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