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4月29日24时油价下调 92号汽油降至8.18元
· 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今天将返回地球 东风着陆场准备就绪 静待航天员回家
·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 天津任免一批干部
· 津云V谈 | 再议五一调休:“不得不调”与“众口难调”
· 陈敏尔张工与新疆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 区政府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暨“五一”期间旅游接待和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议
· 天津各主要医院应诊时间有调整 “五一”假期 门急诊安排来了
· 30日起天津调整成品油价格 92号汽油每升降0.06元
· 天津城投集团与市教委全面签署战略合作 高质量实施“中心城区更新提升行动”
 

千万富翁征婚找单纯女孩 称成都女孩温柔漂亮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8-12 09:23
 
 

 

  昨(11)日,在成都某媒体上又出现了一则千万富翁在成都征婚的广告。为何这些千万富翁总是把目光锁定成都妹子?

  昨日下午,按照征婚广告上的电话拨打过去,一个自称李一牧的男子接了电话,他说自己是某公司工作人员,他们公司田姓老总征婚由他负责,“田总现在很忙,请您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

  当地难找心仪伴侣

  随后,记者以征婚者的身份打探情况,该工作人员对答如流,他说,“田总是1968年出生的,现在36岁,从华北某大学眼科专业毕业以后,当了8年眼科医生。1998年下海经商,创建了现在的天河科技公司,现在资产近千万元。2002年,因为夫妻感情不和而离婚,现在带着一个小男孩。

  为什么要来成都征婚?李一牧说,他们公司在山东邹城,田总觉得在那个地方,一个年近40岁的离婚男人,还带着一个小孩,要找到一个心仪的对象不容易,因为大多数姑娘不能够接受他的情况,虽然他有近千万的资产。

  “成都的女孩温柔漂亮”,李一牧说,田总表示,希望在成都碰一下运气,能够找到合适的伴侣。

  希望找个单纯女孩

  为什么要表明自己千万富翁的身份?不怕有些女孩是慕“钱”而来吗?

  李一牧说,田总并不介意透露自己的家产,只要和对方交往一段时间,就知道她是不是看中了他的钱,然后才可以做出选择。交流一段时间后,如果双方觉得比较合适,田总可以到成都来相亲。

  田先生近40岁了,为什么将征婚对象的年龄定在“21至26岁”?

  李一牧解释说,田总希望找一个没有复杂感情经历、背景简单一点的女孩。“田总还专门计算过呢,女孩21岁的话,大概在读大三”,田总认为,这样的女孩子比较单纯。他希望可以找到一个素质比较高的伴侣,以后可能会定居上海,或者出国。

  在和记者的通话中,李一牧反复要求记者先把简历和生活照片寄往山东邹城,还特别强调要附上一张照片,说田总有空的时候,会主动联系的。

  三大设问

  你相信吗?

  周图伽(24岁成都理工大学女教师):对这样的广告,我一般不当回事,因为这样的广告要么是有人撒下的网,要么是一些企业的炒作!

  唐钰炜(21岁四川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系大二学生):不信,打死都不信,如果真的是很成功的男士,还用得着这样找女朋友吗?

  罗林文(四川师范大学汉语言传播学大二学生):相信,感觉是成功男士事业有成了,想找个理想伴侣,而在他身边又没有这样的人,所以就采用了这样的方式。其实,不要用有色眼镜看有钱人。

  你感兴趣吗?

  周图伽:连米粒大的兴趣都没有。老是打个富翁的牌子,即使真的是富翁在征婚,那对征婚者和应征者来说,其动机都值得怀疑,一方图色,一方图钱!

  唐钰炜:真也罢,假也罢,打着个千万富翁的牌子让人讨厌!一个人在找伴侣时,还老是念叨着“我是富翁,我有钱”,八成这人对自己缺乏信心,也说明这人品位不敢恭维。

  罗林文:有点好奇,有点兴趣,但不一定会去应征,因为毕竟找男朋友不等于找一个钱柜子。

  你会受骗吗?

  周图伽:可以到那些所谓富翁所在地的工商部门、警方做调查。而对那些想钓金龟婿的女孩子,作为老师,我想提醒一句:就算那些所谓富翁在工商部门登记了个什么公司,也并不代表他们真的就是有钱人。

  唐钰炜:鱼不贪嘴就不会上钩,面对这样的征婚广告不动心就不会自寻烦恼了。

  罗林文:要有一颗平常心,在交往过程中冷静地把持自己是最重要的。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天府早报 编辑:吴极
富翁征婚要求无性史续:去年的富翁征婚很成功   04-07-14
富豪征婚后续:女孩应征称“我只看中你的钱”   04-07-11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