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各地纵览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蓟州开设周四“惠民日” 14家景区推出10元门票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天津新闻 (2024-04-26)
 

“天价”幼儿园年费1万美元 能给孩子带来什么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8-17 16:35
 

 

  号称国内首个全盘复制国际领先幼教模式的华兰国际村幼儿园日前在天津开园,托幼年费为1万美元。

  华兰国际村幼儿园是由天津华兰实业有限公司与新加坡一家公司联手建成,全盘引进并执行新加坡幼教理念和教学体系。幼儿园由20幢风格各异的别墅式小楼组成,距离天津市最好的公共园林水上公园300米左右。铁围栏将20幢或蓝顶、或红墙的小楼隔成一个独立的院落。院中草坪绿油油的、修剪齐整;绿色、黄色、红色的大型塑胶玩具随意放在草地上。中央草坪的几棵树上,满是鸡蛋大小的果实……因为9月1日才正式开学,院中只有不时走过的老师,几个工人在进行最后的修整。

  提起1年1万美元的收费标准,投资华兰国际村幼儿园的华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殷宽很坦然,他说:“我们是适应社会上一部分有这类需求的人士而开办的幼儿园,虽然看起来收费很贵,但我们的服务也很全面。目前不少幼儿园尽管年费低,但每项学习都要另外收费。而我们的1万美元包括了孩子的所有费用。”

  他介绍:“华兰国际村幼儿园倡导的是服务加教育的理念。首先要做到的是服务家长、孩子。因此从各个方面都进行了最优化设计。幼儿园的硬件设施达到世界一流水平,为此已投入了1000万元,光装修就进行了整整一年。幼儿园的设计容量是15个班,每班约15个孩子,一个班一幢别墅。整个幼儿园最多招收220个1岁到6岁的小孩,多一个也不要。每个班都配有一台42英寸等离子壁挂式彩电、一架钢琴、一台电脑、3名老师。此外学校还设有公用计算机房、阅览室等。‘华兰'是全寄宿制幼儿园,承诺全年无假期,24小时服务,随时为工作繁忙的父母们提供幼儿照看、教育服务。为了方便外地家长,还专门将一幢别墅设计成亲子天地,供父母和孩子团聚使用。”

  远离闹市,华兰国际村幼儿园环境质量相对较好。殷宽说:“我们要创造无灰尘的洁净环境。幼儿园室外的清扫要求达到五星级宾馆水平;由于天津水质不好,我们幼儿园厨房,甚至孩子们的洗澡水都会使用纯净水;此外洗碗等清洁用品也都将选用安利的产品。”

  除了硬件选用高端产品,“华兰”也十分注重师资等的高水平。“华兰”招聘的老师,不但要求有幼教经验,琴、棋、书、画等一项专长,而且要求具有较高的英语、尤其是口语能力。老师之间,甚至连门卫等,在日常对话中都必须使用英语,而且每个班还将有一名专门的新加坡外教。殷宽说:“孩子从我们这里毕业时,口语都能达到剑桥英语二级水平。”

  能选择年费1万美元幼儿园的孩子,肯定来自生活条件优越的家庭,幼儿园是否也会给予孩子过度呵护?殷宽说:“我们运用的是新加坡的先进理念,会公平、平等地对待每一个孩子,会关注孩子心理、生理的每个环节、细节,但不是娇,在尽量保证不受伤的前提下,我们教的孩子会很‘皮’,而且整体水平会很高。”

  华兰国际村幼儿园首批招收6个班、90名学生。截至8月11日,已有50多个来自天津、北京、上海、保定等地的孩子进行了入园登记,其中外籍孩子占很少一部分。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常悦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