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天津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 深读 | 五位院士专家齐聚,万亿产值目标,只为天津一见“氢”城!
· 2024天津音乐节下月盛大开幕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第1视点|习近平考察重庆市数字化城市运行和治理中心
· 迎接世界读书日 感受书香
· 除了绿水青山,蓟州发展新质生产力有“爆破点”么?
 

与会同志:学习化作工作动力努力开创新局面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8-27 08:29
 

 

  北方网消息:8月25日至26日,中共天津市委举办学习班,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在学习期间认真研读文件,积极开展讨论,充分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的自觉性,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加快实施天津“三步走”战略,努力开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

  大家认为,市委决定利用学习班的形式,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非常及时、非常必要,也是富有成效的。这是对全市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的再动员和再部署。充分表明了天津全党和全市人民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的坚定决心。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按照中央和市委的要求,做好表率,带头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大家在学习中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在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既是一篇纪念邓小平同志的光辉文献,也是实现国家富强、祖国统一、民族复兴的郑重宣言。讲话深切缅怀了邓小平同志的历史功勋,全面概括了邓小平同志的崇高风范,这就是: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毕生为民的奋斗目标,实干果断的工作作风,高瞻远瞩的远见,无私无畏的品质。这些崇高风范,是中国共产党人、中国人民优秀品质的结晶、升华,成为中国各级干部、广大人民加强政治思想道德修养和推动民族振兴的强大精神力量。

  与会同志在讨论中指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站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高度,向全世界宣布,要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继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新局面。他在讲话中分别在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开创经济、政治、文化全面发展新局面,推进祖国统一大业,外交政策,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等5个方面,提出了应该坚持的方针和原则,完全符合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符合中国和国际实际。一定要充分认识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与会同志在讨论中认为,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十年来,天津“三五八十”四大奋斗目标提前实现,“三步走”战略的第一步目标顺利完成。我们之所以能够不断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效,一个根本原因,就是得益于市委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紧密结合天津实际,进行了前瞻性、开创性的伟大实践。市委始终追求协调发展,始终追求更高水平,天津发展之路同科学发展观是一致的,完全符合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市委始终坚持想问题、定政策、办事情着眼于广大中低收入群众,真正从灵魂深处为群众着想,发自内心为群众办实事,带着深厚感情为群众谋利益,全市经济快速发展、社会稳定。市委始终注重加强党的建设,把保持党的先进性作为决定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成效的重要前提,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切实从政治上保证了对全局工作的坚强领导。我们要继续认真研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领会并把握精神实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开创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常悦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 学习贯彻胡锦涛讲话   04-08-24
胡锦涛在邓小平诞辰百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   04-08-22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