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天津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拉美地区登革热持续蔓延 疫情防控面临诸多挑战
· 务工者从“马路边”走到“市场中”,零工市场“从零到灵”
· 【图解】一季度天津市经济运行数据
· 新闻发布厅:推动新时代行政立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 陈敏尔在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上强调 进一步盘活用好存量资源 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喻云林王常松陈辐宽出席
· 【海河观察】开年即开跑!一季报看天津的制造、智造与质造……
· 江西:鄱阳湖水位上涨 通江水体面积超2500平方公里
 

戴相龙分别会见摩托罗拉客人和PTC年中会代表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9-14 08:37
 

 

  北方网消息:昨晚,天津市市长戴相龙在喜来登大酒店会见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吉恩·戴莱尼。副市长杨栋梁,市政府秘书长何荣林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戴相龙代表市政府对戴莱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电子产品市场,摩托罗拉(中国)电子顺势而变,努力改进管理,积极开发手机新品,拓展新的产品领域,经营业绩呈现良好发展势头,继续保持了在这个尖端行业的领先位置,我们对此感到由衷欣慰。戴相龙表示,市政府将积极履行承诺,全力支持摩托罗拉公司在津发展,使双方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不断向前推进。

  吉恩·戴莱尼介绍了公司业务发展情况,表示将积极促进双方合作。

  据介绍,由于加强了新产品研发,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2004年上半年工业产值比去年同期增长80%,出口同比增长100%以上。今年每个季度,摩托罗拉都推出手机新机型10种以上,连续多年保持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4月27日,摩托罗拉与天津开发区签署合作协议,在津建立汽车电子生产工厂,明年第一季度即将投产。

  天津市市长戴相龙昨晚会见了出席太平洋电信组织(PTC)2004年年中会议暨PTC博览会和第九届中国(天津)信息技术博览会的外宾,热情欢迎客人来津并介绍天津发展情况,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谈。

  戴相龙代表市政府向PTC理事会主席、加拿大工业部太平洋区执行董事布鲁斯·德莱克和古巴共和国驻华特命全权大使阿尔贝巴·罗德里格斯·阿鲁费等与会嘉宾表示欢迎,预祝太平洋电信组织年中会议取得成功,并向客人介绍了天津电信业发展情况及其前景。他说,电子信息业已经成为天津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天津电信业发展潜力也很大。在天津举办PTC年中会,不但可以使与会者获得一次与中国和世界交流的机会,也必将对天津信息化发展起到巨大推动。我们将借此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的广泛合作,促进天津信息化建设跃上新水平。

  布鲁斯·德莱克表示,天津在信息产业和信息技术方面发展速度惊人,选择天津举办PTC年中会是非常明智的决定,他代表PTC对天津市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我们将借会议的宝贵机会,虚心向中国同行学习,了解真知灼见,加深友谊,加强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PTC(天津)2004年年中会是我国首次承办该组织的年中会议,也是PTC第一次在中国举办这一重要会议。太平洋电信组织(PTC)是国际性、非赢利性的非政府电信组织,有环太平洋地区40多个国家的近2000名会员,涵盖了与电信业有关的产、学、研及政府部门等各个层面,其宗旨是促进泛太平洋地区电信及其相关产业发展。

  天津市经过1年零7个月的努力,在诸多国家申办城市的竞争中,最终脱颖而出,成功地取得了会议的举办权。PTC(天津)年中会由PTC论坛、PTC博览会和第九届中国(天津)计算机、软件、通信及相关产品博览会构成,称作“一会两展”。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杨会林
戴相龙主持研究市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04-09-08
戴相龙强调下大力量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04-09-02
【专题】太平洋电信组织(PTC)2004年中会暨PTC博览会和第九届中国(天津)信息技术博览会   04-09-13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