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天津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天津新闻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春风送税“悦” 助力“芯”未来 天津港保税区为企业研发增添动力
· 实施方案发布!天津推动以旧换新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打算怎么逛? 2004年天津秋季房交会明天开幕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9-17 10:20
 

 

  北方网消息:明天,“2004年秋季天津房地产交易会”即将在天津市体育中心开幕。届时,将有超过700万建筑平方米的商品房和存量房供消费者选购。

  以“建设、发展、生活”为主题的本届房交会目前已全部准备就绪。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房交会是本市政府主办的第19次房地产交易会。据了解,本届房交会上将有一批品质高档、户型新颖、环保智能的住宅产品上市,为广大居民提供了更多的改善型住房,推动本市住宅产业高水平发展。

  本届房交会还将进一步优化展会服务。

  筹委会除保持历届房交会上受购房群众欢迎的购房导购图发放、总服务台导引、开设看房车等措施之外,还首次推出了集服务性、知识性于一体的“房交会会刊”,详细介绍购房流程和注意事项,标明参展企业和项目位置,以方便购房群众。

  把房交会打造成品牌展会

  在销售、供给持续高温的市场背景下,本届房交会比以往更加注重培养地产行业内的冷静思考,以及消费者的理性购买意识。有关负责人表示,要通过丰富房交会的文化内质,使之成为天津兼具社会影响与专业内涵的品牌展会。

  对于房地产行业的现状分析、发展走势与新政策应对,业内很多企业都渴望能够与政府、金融机构及其他同行进行开放性讨论。本次房交会期间,市房管部门将举办“金融投资与市场发展”等专题研讨,通过各界人士对房地产市场的供求总量、供求结构行业热点问题进行多角度、有内涵的深入研讨,为本市地产业的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普及房地产法律、法规知识,是购房者维护自身权益的重要方式,也是本届房交会的重头戏之一。

  房交会怎么逛?

  面对总面积万余平方米的展厅和78个商品房参展项目,以及近2万套的存量房房源,有着不同购买需求的老百姓要轻轻松松、清清楚楚地逛好这个房交会,就需要先把整个展会布局弄明白。

  A馆、B馆和D馆集中了本届房交会的所有参展项目,其布局和企业分布也各有特色。据了解,本届房交会共推出各类房屋超过700万建筑平方米。其中,商品房614.26万建筑平方米,存量房103.05万建筑平方米。据介绍,此次参会的614.26万建筑平方米商品房中,期房面积498.33万建筑平方米,现房面积115.93万建筑平方米。会期销售的3000元/m2以下的商品房为63.68万建筑平方米,占上市量的10%。

  A馆集中了20个左右本市知名地产企业,展位规模都比较大,呈现出品牌整合的特点。十几家地产中介企业的集中亮相,使该展馆成为很多倾心二手房和中低价住房消费者的关注焦点。位于A、B馆之间的D馆,则由于政府部门的现场办公,以及政策解答等功能,将吸引更多购房者的关注。C馆是本次房交会的“绿色家居建材展馆”。32家建材家居装饰企业的集中展示,将为购房百姓提供家居建材方面的服务与参考。

  此外,展馆室外部分还将首次推出“国产汽车展”,将与中高档住房和高品质生活相配套的家庭轿车首次引入房交会。此外,房地产交易大厦及市内六区的房地产市场将在展会期间配合房交会开市交易。

稿源 北方网—每日新报 编辑 杨会林
房交会揽金7.6亿元 中低价房最受欢迎   04-05-01
天津秋季房交会18日举行 新楼盘面世手续费优惠   04-09-02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