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7)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保持定力 齐心协力 再接再厉 善作善成 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落实见效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陈敏尔在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上强调 进一步盘活用好存量资源 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喻云林王常松陈辐宽出席
· 书香润津城|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活动4月18日启动
· 天津新闻 (2024-04-17)
· 哈尔滨一小区住户家爆炸起火 周边商户称“碎片坠落一地”
· 十项行动见行见效|一季度天津市经济实现“开门红” 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5.3%
· 2024年一季度天津市经济运行情况解读:量质齐升 持续向好
· 2024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主题活动暨京津冀版权协同发展论坛即将举行
· 2024天津春季房交会4月18日启幕 400余个在售楼盘、近6万套房源集中亮相
 

世界十大待嫁“千金”出炉 身价多以亿计算(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9-17 16:46
 

 

雅典娜·奥纳西斯
尼基·希尔顿和帕丽斯·希尔顿

  世界上最有钱的未婚女性排行榜,就像全球钻石王老五排名一样,颇受世界瞩目。她们多出身富豪或贵族家庭,她们年轻却不乏美丽,她们的身价动辄以亿美元为单位计数。不久前,法国《周末三日》杂志做了一期世界最有钱未婚女性排行榜,在面对该刊记者时,名列排名榜前十名的女孩子们都表示,在拥有巨大财富的同时也希望收获伟大浪漫的爱情。

  德尔菲娜·阿尔诺

  年龄:29岁

  国籍:法国

  继承财富:144亿欧元

  身份:路易·威登集团继承人

  德尔菲娜身材细瘦纤巧,是路易·威登集团总裁贝尔纳·阿尔诺的掌上明珠。她继承了父亲的商业头脑,从伦敦经济学院毕业后,一直在集团内部担任部门领导。2001年,她负责开发推广Dior香水的新品种,成功地为自己在集团领导层赢得了声望。29岁德尔菲娜成为董事会里唯一的女性成员。德尔菲娜是达达主义艺术品的大收藏家。

  伊万卡·特朗普

  年龄:22岁

  国籍:美国

  继承财富:20亿欧元

  身份:美国地产大王女儿

  伊万卡·特朗普是美国房地产大王的女儿,她既继承了妈妈的美丽,又是爸爸巨额财富的唯一继承者。

  豪华私家游艇,棕榈滩上慵懒的假日,一百四十多个房间的豪华别墅只归她一人享用。

  伊万卡大学里主攻金融学,因为成绩优秀常常站到领奖台上。此外,她还选修法国文学作为自己的副科。

  雅典娜·奥纳西斯

  年龄:19岁

  国籍:希腊

  继承财富:16亿欧元

  身份:希腊船王女儿

  牛仔裤,T恤衫,作为希腊船王的女儿,雅典娜和这个年纪的其他女孩子没有什么区别。2003年1月29日,年满18周岁的雅典娜成为世界最富有的女孩,把近20亿美元的家族资产收入囊中。雅典娜从小远离玉堂金马的社交界,没有富家女常有的任性毛病,生活简朴健康,马术是唯一的奢华嗜好。从去年起,一个绰号叫“多达”的巴西骑师与雅典娜交往甚密。

  伊丽莎白·贾格尔

  年龄:20岁

  国籍:英国

  继承财富:2.67亿欧元

  身份:“滚石”乐队主唱女儿

  伊丽莎白是“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的女儿,她17岁起就喜欢和爸爸作对。

  伊丽莎白常说,自己从小生活在家庭和学校的束缚里,就像茧子里的春蚕。

  这个喜欢流行音乐的女孩最时尚,整天背着电吉他弹来唱去,“滚石”和“披头士”让她如醉如痴。

  她目前已继承母业,从事模特工作。

  玛丽凯特·奥尔森

  阿什莉·奥尔森

  年龄:18岁

  国籍:美国

  财富:2.49亿欧元

  身份:电视明星

  作为美国最红的电视明星,这对孪生姐妹赚钱的速度比印钞机都快。她们俩出生才9个月就在电视系列节目“家里挤得满登登”(Full House)大出风头,4岁时又出演系列片“在家过节”。

  每年她们名下出品3000万销量的音像制品和4000万册销量的书籍,2003年她们摘下4000万欧元的巨额财富,入围《福布斯》“世界最富有的百位女性”排行榜。

  尼基·希尔顿

  帕丽斯·希尔顿

  年龄:21岁和23岁

  国籍:美国

  继承财富:2.49亿欧元

  身份:希尔顿饭店继承人

  尼基和帕丽斯这对姐妹将来可以继承的财富每天都在增长。但这对姐妹几乎没有一个星期不出丑闻。希尔顿夫妇似乎没有更多精力多关注这对姐妹。

  维多利亚·赫维

  年龄:28岁

  国籍:英国

  继承财富:4600万欧元

  身份:英国侯爵女儿

  维多利亚的父亲虽然是英国布里斯托尔侯爵,但她暴露的照片却常常出现在街头小报的封面。“V小姐”,是那些小报记者送给她的绰号。维多利亚最喜欢的事,就是把自己打扮成个俏生生的小丫头,然后泡在夜总会里逍遥一晚。

  但她也经常换上篮球鞋参加慈善机构举办的义赛。维多利亚的生活格言是:干什么都要先发制人。

  扎拉·菲利浦

  年龄:23岁

  国籍:英国

  继承财富:3300万欧元

  身份:英国王室成员

  身为英国王室,扎拉在王位继承顺序上排名第十。扎拉刚一落地,妈妈安娜就向王室的“最高领袖”——伊丽莎白女王提出了申请:不要给这个孩子任何王室的封号。虽然扎拉在自由而平静的生活里渐渐长大,但她的一举一动还是免不了烙上皇室的印记。

  目前,扎拉把全部精力投入到马术里,是大西洋两岸公认的出色骑手。

  马德莱娜·古斯塔夫

  年龄:22岁

  国籍:瑞典

  继承财富:1650万欧元

  身份:瑞典国王长女

  马德莱娜是瑞典国王查尔斯·古斯塔夫的长女,在王位继承顺序上排名第三。与马德莱娜交谈时往往会对她的聪明谈吐印象深刻。但关于她的报道,却经常出现在瑞典街头小报的头版头条。马德莱娜公主生活上有些不拘小节,经常放下王室成员的体统,出现在笙歌艳舞的夜总会。这个夏天,马德莱娜被父母召回斯德哥尔摩收心,重新温习繁缛的宫廷礼仪。

  路易莎·奥尔西尼

  年龄:17岁

  国籍:意大利

  继承财富:1500万欧元

  身份:意大利贵族

  路易莎出身于意大利历史最悠久的门第,第一代封爵至少可以追溯到十个世纪之前。路易莎在大学里就读建筑系室内装潢专业,被认为是欧洲新一代贵族的代表。

稿源:法制晚报 编辑:梁宏峰
英国女王小儿子爱德华喜得千金 初为人父  03-11-1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常会:充分释放政策效能加快扩大有效需求
8月汽车市场稳定增长 乘用车零售增幅近两成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天津银行2022年上半年经营业绩整体向好 中期净利同比增11.8%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