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天津新闻 (2024-04-25)
· 坚持预防为主 守护职业健康 天津《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正式启动
· 发射成功!看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技术“绝活”
· 实施方案发布!天津推动以旧换新
 

伊拉克征兵站再遭枪击 英人质恐已被害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9-26 12:52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一征兵站25日再次遭到武装分子袭击,6名应征者尚未上任便已“殉职”。美军轰炸费卢杰反美武装人员藏身处打死多名反美武装人员,但在安巴尔省再遭致命袭击。英国人质比格利恐怕已不在人世,因为一家网站宣布他已经被杀害。

  来自巴格达医院方面的消息说,6名准备应征参加伊拉克国民卫队的伊拉克人25日从巴格达西部春天大街的一个征兵站返回途中遇袭身亡,另有一人受伤。美军立即封锁了现场。一个名叫卡西姆的目击者对现场的新华社记者说,一伙持枪者乘坐一辆汽车向刚从征兵站出来的一群应征者射击。5名应征者当场死亡,另一名中弹者数小时后在医院里不治身亡。

  伊拉克的征兵站如今已成为武装分子袭击的重点目标,那些前来应征以求养家糊口的伊拉克人被反美武装认为是美军的合作者,因此屡遭厄运。22日,一辆满载炸药的汽车在春天大街的同一征兵站炸死5名准备递交申请的伊拉克人。

  位于巴格达的伊石油部大楼25日中午遭到至少一枚火箭弹和3枚迫击炮弹的袭击,大楼部分受损但未造成人员伤亡。石油部职员阿里·马哈茂德通过电话对新华社记者说,他当时听到了4声爆炸声。伊石油部是去年伊战期间唯一未遭破坏的政府办公楼,由伊警察部队重兵把守,但已多次遭火箭弹等的袭击。

  另据驻伊美军25日说,3名美海军陆战队士兵24日在伊拉克西部安巴尔省执行治安巡逻任务时被打死。根据美国国防部的数字,自2003年3月美军对伊拉克采取军事行动以来,死于战斗的美军士兵已达795人。

  25日,伊拉克警察在巴格达以北60公里的巴古拜抓获了4名扎卡维组织的可疑分子和一名向该组织提供情况的警官,同时起获一些军火。这些人被怀疑与近期伊境内一系列袭击警察局的事件有关。

  此外,来自医院方面的消息称,美军24日夜间和25日凌晨出动战机、坦克和大炮轰炸费卢杰,至少打死8人,打伤15人。美军在一份声明中称,美军根据情报对忠于“基地”组织重要人物扎卡维的武装分子进行打击,轰炸之处正是这些武装分子的藏身处。

  人质问题方面,一家伊斯兰网站25日发表一份声明说,被绑架的英国人质比格利已被绑架者杀害。声明说,由扎卡维领导的“统一圣战组织”已宣布处决了英国人质,而且还另外绑架了7名英军士兵。网站并没有像前两次美国人质被杀时那样提供录像片段,但声明称马上将提供录像。英国驻伊使馆对这一声明未发表任何评论。

  62岁的英国工程师比格利与两名美国人本月16日在巴格达的住所中遭武装人员绑架。两名美国人质已经遇害。“统一圣战组织”要求有关方面尽快释放被关押在伊境内两所监狱中的女囚犯,如果英国政府不满足该组织的要求,比格利将被斩首。比格利此前通过录像向英国首相布莱尔求救,希望布莱尔能使自己摆脱被杀的命运,但英国政府强调不会与绑架者讨价还价。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杨会林
人质弟弟:兄长命在旦夕 布莱尔还有闲心钓鱼   04-09-24
伊拉克人质事件恶化 各国反恐立场不变   04-09-24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