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天津这条“最美天路”,全线开通!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14岁“花毽女孩”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 挑花眼!“五一”来天津,这样玩!
· 总投资472亿元 滨海新区107个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 拓展老字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渠道 “金”字招牌生真金
 

男孩钻进客机起落舱续:男孩母亲称其在说谎

http://www.enorth.com.cn  2004-11-16 11:14
 

 

  自称出身破碎家庭的梁攀龙,曾引来唏嘘一片。不过,他真是因为家庭破裂,无人照顾才离家出走的吗?

  “他说谎!”昨日,自称梁攀龙舅舅的左先生从彭水县打来电话,“梁攀龙是我侄子,我看过报上的相片,是他,没错!”

  根据左先生提供的信息,昨下午6时,记者连线湖南怀化梁攀龙的母亲左君。6小时前,她刚得到当地警方通知,她儿子找到了,就是昆明爬飞机那孩子。她正等候昆明方面通知,“只想儿子早点回家。”

  夫妻和睦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说我和他爸离婚了,实际上,我们感情好得不得了。”左君说。

  左君是四川南充人,有两个儿子,1990年5月出生的梁攀龙排行老二,出走前,他是怀化五中初一学生。

  左君一家13年前便到怀化谋生。“我没工作,他爸爸在广东南海的陶瓷厂打工。”梁攀龙父亲的收入不高,“我总是把最好的给他们。”左君告诉记者,梁攀龙喜欢画画,“我就把他送到艺术馆。”“儿子们的要求,能满足的都满足了。”左君说。

  家庭温馨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走,但绝不是饿着了。事实上,他每次离家,都没任何预兆。”左君称,这是梁攀龙今年第3次离家。

  第一次是今年3月,梁攀龙不告而别,到张家界玩了1个星期后回来。第二次是9月,梁攀龙跑到贵阳,遭遇车祸。这一次是贵阳、怀化两地报社联手为他找到家人。爬机这次离家时间最长,11天里左君到处找人;梁爸爸为找儿子,从广东辞职回家。外公、外婆也因着急,高血压、糖尿病复发。

  左君告诉记者,梁攀龙离家这些天,她每晚睡觉前都把炉子的煤加得满满的,“万一孩子半夜回家,好给他烧水洗澡。”

  网吧害他

  左君说,梁攀龙是两年前开始变化的。他常在晚上溜出去泡网吧,一打就是几天几夜。不过,“他现在爱撒谎,什么事都闷在心里,我越来越不了解他。”左君说,她恨网吧,因为“儿子是在网吧学坏的。”

  死者家属索赔20余万

  昨日,昆明机场有关负责人首次与死者家属正面接触。死者家属提出了20余万元赔偿要求,机场方面认为过高,双方最终没有达成一致。预计今天将继续协商。

  “赔偿”?“补偿”?

  死者家属认为,机场方面“将会妥善处理死者抚恤金”的说法不妥。他们认为,事故是机场方面在工作中的失误和管理不善造成的,应该承担责任赔偿。同时,赔偿与否,究竟赔偿多少,不是单方面就能够决定的。

  机场方面表示,机场有一定责任,但家长有监管不够的责任,死者私自进入警戒区也有责任。因此,机场本着人道主义精神,适当为死者及其家属进行补助。

  双方没达成一致

  机场方面认为,死者家属提出20余万赔偿太高,无法满足。最终双方没有达成一致。此外,双方对责任划分和应该承担的责任大小,分歧也比较大。机场方面表示,还将同死者家属进一步协商。必要时,将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栅栏破洞已修复

  昨日,记者从昆明机场方面了解到,两少年爬进机场的损坏栅栏处已经被修复。同时,机场方面加强了安全保卫工作,进出工作人员除了佩带胸牌外,还须在大门处登记。

稿源 重庆晚报 编辑 杨会林
两男孩钻进客机起落舱续:爬机男孩身份确认   04-11-13
两男孩钻进客机起落舱 一人摔死一人奇迹生还   04-11-12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