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天津新闻 (2024-04-26)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百万富婆病后遭花心丈夫抛弃 财产被夺被迫行乞

http://www.enorth.com.cn  2004-12-16 11:35
 
 

 

  据新文化报报道,辽宁一女子靠36元起家,从一无所有到腰缠万贯的“百万富婆”,然而,当她大病一场瘫痪之后,丈夫却另结新欢并占有了他们共同的家产。从此,这个昔日的女强人变得一无所有,和儿子过着居无定所、沿街乞讨的生活。

  ——36元起家的“富婆”

  42岁的王杰是辽宁阜新人。1990年结束了一段让她心痛的婚姻后,她抱着3岁的儿子来到长春。当时王杰兜里只有36元钱,可为了养活孩子,她利用这36元钱烤起了羊肉串,并在有了一定的积蓄之后又开了个小吃店。尽管生活艰辛,但王杰过得很充实,并在这时开始了她的第二次婚姻。后来她和丈夫买了住房,开了两家酒店,还拥有了自家的轿车,成了大家眼中的“富婆”。

  ——突患重病瘫痪被丈夫抛弃

  事业、家庭双丰收的美景持续了10年。2001年6月4日,王杰突然患上了严重的神经系统疾病——格林巴利综合症。第二天,王杰被送到医院抢救时,她感到自己除了大脑清醒外,身体的其他部位都不听使唤。经过两个月的治疗,王杰保住了性命,但从此却瘫在床上。

  为了给王杰治病,丈夫付景阳把其中一家酒店卖掉了,短短的4个月,王杰的医疗费就花去了十多万元。2001年10月10日,因支付不起昂贵的医疗费,王杰被迫出院,被丈夫安排在她酒店附近的临时出租房内,然而昔日家庭的温暖却就此消失了。起初丈夫还回家帮她翻翻身,后来就开始以各种借口拒绝回家,甚至连电话都不打。

  ——沦落街头和儿乞讨

  王杰出院时曾提出要去宽平花园小区12栋3门108室的房子居住,但她丈夫称房子正在装修,王杰也就没去想这件事情。2002年5月,儿子推着王杰来到宽平花园小区的那处房子,结果发现2个月前此房已被丈夫以9万元的价钱卖给了他弟弟,因为她丈夫的弟弟家里困难,只付给房款7万元。

  2002年6月,王杰住的出租房到期,她无力再交纳房费,只好和儿子露天住在宽平花园小区12栋门前,地上一张破旧的床垫就是她和儿子晚上住的地方。王杰吃饭和大、小便都不能自理,14岁的儿子成了她生活的拐杖,离开儿子,她什么也做不了。刚上初一的儿子耽误了课程,又没钱交学费,只能被迫辍学。

  那段日子,王杰母子已经快吃不上饭了,邻居帮她做了一块写有“求助”的牌子。面对人们的好奇和同情,曾经叱咤商场、拥有百万资产的“富婆”——王杰只有尴尬和泪水。

 [1] [2] 下一页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中新网 编辑:吴极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