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天津新闻 (2024-04-26)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美军完成最新型导弹测试 武器性能获军方盛赞

http://www.enorth.com.cn  2004-12-16 15:07
 

 

  据法国航宇防务消息,美国雷声军工公司日前完成“联合防区外武器”单一/渗透型导弹系统(JSOW-C)作战测试,并交付美海军使用。

  美海军对JSOW-C武器系统给予了“适用、有效”的评价。

  JSOW-C导弹系统由美国海军、雷声公司、BAE系统公司以及泰勒斯导弹电子公司联合开发,预计于2005年初投入部署。

  该导弹系统综合有雷声公司发展的非冷型、长波红外寻的器,可以自动对目标实施搜索,为美海军和陆战队提供更有效的远程打击能力。

  JSOW-C将成为美军第一种综合两阶段钻探爆炸分裂/渗透弹头的武器系统,这种分裂/渗透弹头由英国航空电子系统公司研发,泰勒斯公司则为该导弹提供引信装置。

  该导弹系统作战测试最初在美海军中国湖航空系统司令部太平洋靶场进行,以美海军和陆战队部队作战环境为背景。

  测试结果显示,JSOW-C武器系统完全适用于美海军和陆战队部队作战需求,其打击可靠性和打击精确度高,作战测试成功率达到91%。

  在JSOW-C导弹系统作战测试中,试射的10枚JSOW-C武器其中9枚成功命中目标,测试达到预定目标。JSOW-C导弹系统在测试中对抗多种远距离目标,这些目标包括岩洞和坚硬掩体,部分目标还处于隐蔽环境中或是拥有诱饵目标。

  根据计划,JSOW-C导弹系统的全速率生产工作将在未来数月中展开,首批生产型武器系统将根据2003年7月签署的低速率生产合同进行研制,这批武器系统已经于2004年9月交付使用。

  链接:“联合防区外武器”(JSOW)相关背景资料:

  JSOW是美海军和空军共同进行的联合发展项目,JSOW导弹家族拥有费用低、生存能力强多种型号的空对地武器系统,所有JSOW导弹系统都使用整合型全球定位系统/惯性导航系统对目标进行制导。在过去的作战行动中,美军已经使用了超过400枚JSOW-A导弹。

  JSOW导弹家族均使用一种通用模块化武器弹体,这种弹体能够运载不同的载荷并进行多种弹头的操作,这种武器的射程超过70海里,可以在敌军防空系统范围外对敌方目标实施空中打击。其中JSOW-A,即AGM-154A型导弹可发射投放BLU-97小炸弹,可用于攻击软目标和大面积目标,主要用于美军F/A-18、F-16、F-15E、B-1、B-2以及B-52战机。

  JSOW-C,即AGM-154C导弹目前主要用于海军F/A-18以及为波兰生产的F-16战斗机。此外,美海军和雷声公司还正在进行JSOW武器系统的“布洛克II”型结构改进,从而保证进一步缩减JSOW导弹的研制费用。按照计划,首枚“布洛克II”型JSOW导弹将于2007年交付使用。其他有关JSOW导弹系统的升级也正在进行当中,其中包括升级JSOW导弹反舰打击、未爆炸弹药降低、移动目标打击和网络战能力以及降低未来采购费用。

稿源 中新网 编辑 郑津
古巴军演现场:防区设导弹部队 拿枪行游击攻击   04-12-15
俄罗斯解散5个战略导弹团   04-12-15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