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天津新闻 (2024-04-19)
 

首例殴打交通协管员者昨被拘

http://www.enorth.com.cn  2004-12-24 16:43
 

 

  北方网消息:天津市首例殴打交通协管员的骑自行车无业妇女刘某,昨晚被公安和平分局依法治安拘留7天。

  12月17日上午8时,43岁的女交通协管员岳某在长沙路与南京路交口值勤时,骑自行车驮带小孩的妇女刘某闯红灯,岳某便示意刘某停车,但刘某闯过路口扬长而去。没过多久,刘某竟返回该路口,突然从岳某背后闯过来,冲着岳某脸部打了一下,又拿起车锁在岳某身上猛打一通,被目击群众当场制止,并拨打110报警,后被带到公安和平分局小白楼派出所。

  在所中,岳某脸上的伤口得到及时包扎,但她的胳膊却已经疼得抬不起来。

  在询问殴打协管员的妇女刘某时,她讲,她今年41岁。事发当时被岳某拦了一下后,她觉得很没面子,当着孩子的面更觉得下不来台,越想越气,于是决定返回找岳某“算账”,才有了后来的过激举动。交管局法制部门及公安和平分局对此案极为重视,当即派出专人调查案情,依法维护交通协管员交通管理权。

  经审理,刘某对殴打交通协管员岳某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后经鉴定,岳某左臂和右手均受轻微伤,脸部伤口无大碍。昨日,从民警处了解到,岳某现正在医院中接受治疗。而在得知自己被治安拘留后,刘某也表示对自己过激的举动万分后悔。

  而与岳某一起上岗的交警接受采访时称,发生这件事令他十分震惊。因为协管员是负责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的,他们的工作虽简单却很繁琐,在交通繁忙时段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而且协管员上岗以来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根本没想到会出现这种恶劣的情况。最后,交警希望通过本报呼吁,市民们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并尊重和配合交警及协管员的工作,共同维护交通秩序。

稿源 北方网-城市快报 编辑 周世漪
行窃得手要溜 遇拦殴打失主   04-07-30
无良丈夫殴打孕妻(图)   04-07-27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