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 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津开幕 新科技新材料新产品格外吸睛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男子3年隔空猥亵40多名未成年人,检察机关建议顶格量刑!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被控五项罪名 国足原主教练李铁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 天津滨海机场计划执行161条航线 通航120个国内外城市
 

101招令你的婚礼个性十足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1-12 16:57
 
 

 

  每个新娘都想让自己的婚礼与众不同,体味新娘的心意,本文特地帮你准备了101个小方法,简单却不失甜蜜,一定会让你的婚礼个性十足。

  1.结婚邀请卡:在你们的结婚邀请卡上装饰个性图案,比如说棕榈树、菠萝或者鲜花的图案,清新又可爱。

  2.晶莹的冰雕:在餐宴的布菲台上,用冰雕成一种对你们而言非常有意义的形状,或者是你们的宠物,或者是你们自己的形象。

  3.在空中写下你们的誓言:请一位飞行高手,在天空中用飞机喷出的烟写出特殊意义的语句,或者是富有个性的标语。

  4.婚礼上的邂逅:如果你和你的新郎是邂逅相识的,那么不妨在婚礼上来个“邂逅”座位,宾客们按他们选中的号码就座,让每个宾客都有机会结识新朋友。

  5.卡通:制作一个卡通形象作为你们的爱情的象征,把它印在你的婚礼仪式装饰上。

  6.分享你的爱情故事:让你的主婚人在结婚仪式时讲述你们的爱情故事,让所有的客人见证你们浪漫的爱情。

  7.个性主婚用词:让你的主婚人问在座的宾客是否同意你们的结合,宾客们一定会高兴地鼓掌并大声的叫喊:“我们同意!”

  8.甜蜜祝福:在上甜点的时候,给每位客人一张卡片,让他们在感觉最甜蜜的时候,写下他对你们的祝福吧!

  9.铺设甬道:为你婚礼仪式中走过的甬道做一些小装饰,比如:或者洒上你从海滩上捡来的贝壳,或者洒上一些秋天的红叶。

  10.复活节婚礼:如果你的婚礼是在复活节期间举行,不妨在婚礼上装饰带彩蛋的树。

  11.国庆婚礼:如果你的婚礼在十月一日,不妨在婚礼上点燃焰火,把小的焰火棒插在每块婚礼蛋糕上。

  12.夏日婚礼:如果你的婚礼在夏日举办,在宴会上放几篮你喜欢的新鲜水果,或者做成好吃的水果派。

  13.秋日婚礼:如果你的婚礼在秋天举办,可以在南瓜上刻上你们名字的字母组合,作为婚礼装饰,或者是餐桌中央的装饰品。

  14.万圣节婚礼:如果你的婚礼在万圣节举行,别忘了准备各种各样的手执面具。

  15.节日礼物:作为节日婚礼的礼物,不妨赠送一个里面有雪花的玻璃装饰品,并且把你和你新郎的合照放到里面。

  16.冬季婚礼:当宾客们到达你们的冬季婚礼,不妨用浓重的红色来迎接他们的到来。

  17.圣诞婚礼:如果你的婚礼在圣诞节的那一天,把精致装饰品和圣诞礼物座位餐桌中央的摆饰。

  18.除夕婚礼:如果你的婚礼在除夕举行,那么就把你的结婚邀请卡塞到塑料香槟瓶里。

  19.婚礼Logo:以你们名字的首写字母拼成婚礼的Logo,或者做成头冠,把这些简单的字母制成花押字,印在你的结婚邀请卡、新婚仪式、感谢卡还有结婚蛋糕上。

  20.在捧花中加入时尚元素:自然与时尚的完美结合。如果你的婚礼在春天举行,不妨也加进一些新一季的流行元素和奇思妙想吧!

  21.亲自派送礼物:不要让每位宾客去领取礼物,把礼物亲自送到每位宾客的手上,这样你可以和你所有的宾客交谈,并接受他们的祝福。

  22.爱的箴言:把你们如何相遇的故事写成卡片放在餐桌上,这样你们的宾客会聚在一起细细品读,互相交流。

  23.美丽菜名:如果你要打印你婚礼宴会的菜单,把菜名换成你们共同的经历的一些事情,或者如:天长地久等寓意吉祥的名字。

  24.富有创意的小点心:比如,在鸡尾酒时间里奉上松脆饼干、烤干酪辣味玉米片。对那些电影迷来说,可以准备用圆锥形纸袋装好的爆米花、奶衣糖球等一些有趣的甜点。

  25.烧烤聚餐:如果是在初夏的郊外举办婚礼,在餐会中,不妨准备一个露天烧烤架,让你们的宾客也来试一下。

  26.用有纪念意义的名字为桌子命名:把婚礼上的桌子以你们去过的特殊的地方命名,比如,你们住过的地方,或者你们第一次接吻的地方。

  27.共同搭建仪式台:搭建独属于你们婚礼的仪式台,或是一顶小帐篷,让你的家人和朋友都来帮忙,寓意在未来的生活中,你们都会得到亲人的关照与祝福。

  28.调制特别的鸡尾酒:在鸡尾酒时间里,可以用你们所喜爱的酒饮调制一种特别的鸡尾酒,并为它起个有趣的名字,以此作为你们婚礼的纪念。

  29.让所有的人都为你出谋划策:不要把筹备婚礼宴会的人员局限起来,如果你最好的朋友是个男生也无妨呀!让他来帮忙。不能想像没有妈妈的宴会是个什么样子,让她做个荣誉督长,帮你出谋划策。

  30.展示你的文化渊源:把富有文化气息或者民族特色的装饰品点缀到你的婚礼上,比如,在墙上挂起你们民族特有的乐器,或者把三叶草放在宾客签到处的桌子上。

  31.融进季节的因素:如果婚礼在冬季,用串灯装饰房屋,用闪亮的装饰点缀放结婚蛋糕的桌子;在夏天,就拿出棒冰和柠檬水。

  32.让你的宠物也参加婚礼:比如,让你的爱犬为你们送结婚戒指,或者让你的猫咪戴上镶有珠宝的项圈,当然项圈要和婚礼的色调搭配起来。

  33.邀请特别的主婚人:邀请你的家人、你的老师或者最好的朋友来当你的主婚人,在他们的祝福中完成你们的婚礼仪式。

  34.回忆大学时光:如果你们是在大学相识的,那么不妨在婚礼后的聚餐,以你们母校的颜色为基调布置宴会区;在婚礼上,不要忘了展出一组你们和同学们合影的照片。

  35.请有音乐才能的朋友参与音乐演奏:在你的宾客中挑一位音乐高手,让一位歌唱得好或者曲子弹得好的家人或朋友一起来为你的婚礼演出。

  36.选择伴娘和伴郎喜欢的音乐:当你们的伴郎和伴娘出现的时候,为他们选择他们最喜欢的音乐做伴奏,以显示你们之间的默契与友谊。

  37.播放你们成长经历的录像:用幻灯机或者制作一个简板,把你从小时候一直到现在的照片在婚礼上展示出来。

  38.为婚礼准备丰富的节目内容:比如,可以在晚间娱乐中举办卡拉OK,或者是爬山、游泳甚至是一场高尔夫比赛。

  39.伴娘的捧花各不相同:让你的每一位伴娘都拿一束不同的花束,或者是同一颜色不同种类的花,或者是同一种类不同颜色的花。

  40.用门票装饰请柬:在你和你的准伴侣去看完一场电影、一幕歌剧或者一场足球赛之后,把那些票据都留下来,让它们成为婚礼上的装饰。

  41.婚礼上的第一支舞曲:选择你们喜欢的音乐作为你婚礼上的第一支舞的伴奏音乐,或者你喜欢的电影里面的歌曲作为跳舞的伴奏乐。

  42.舒适休息区:在婚礼舞会的场地边上,留出一块休息区,好让跳累的宾客歇息一下,吃点小点心,而且也可以观看其他人跳舞。

  43.个性婚宴食物:把婚宴中的菜肴准备成你们第一次约会时的食物,或者任何其它对你们有意义的一餐。

  44.个性花饰:把你们所在城市的市花作为婚礼上的主要花朵,或者你们结婚所在地的花材作为你婚礼上的捧花的组成部分。

  45.新娘和新郎的座位:把你和新郎的位置上做一些特殊的装饰,比如:写上“Perfect Pair"等字样。

  46.在请柬的包装上动心思:用带有你们字母组合的精美包装纸来包装结婚邀请卡或者把请柬放在漂亮的小盒子里,朋友们可以把小盒子留作永久的纪念。

  47.婚礼上的有奖竟猜:在婚礼后的餐会中准备一些有关于你和你新郎的问题,让宾客猜答。

  48.周末婚礼上的比赛:把新娘一方的人和新郎一方的人组成两个比赛的队伍,在举行婚礼的周末进行友谊赛,足球、排球等等都可以。

  49.为每位客人拍照留念:在婚礼那天多请几个摄影师,这样宾客都会在你的宾客签到本上留下珍贵的照片。

  50.魔术表演:请魔术家或者请占星家加入到婚礼的娱乐节目中,宾客会得到意外的惊喜。

   51.第二次婚礼上的誓词:如果你或者你的新郎已经有过小孩,那么让孩子也加入到婚礼中,把结婚誓词改为家庭誓词。

  52.在婚纱上加一些颜色:可以在婚纱上装饰一条蓝色的丝带,如果是秋天,可以带一些金色的装饰,或者在裙摆上缝上一些红色的玫瑰花蕾。

  53.制作有声的签到簿:在签到处安置一个摄像头,所有的来宾都对着它说出对你们的祝福,然后制成DVD,以后可以经常回味。

  54.让你的家人或者朋友提供织物:把它们拼起来做成个性织物,用它来装饰你的婚礼主台,象征亲人的关怀会随时围绕在你的身边。

  55.个性婚礼进行曲:如果你想用非常高雅的仪式音乐,可以选择安德里亚-伯契利(Andrea Bocelli)的《Con Te Partiro》,如果想用非常浪漫的曲调,则可选择夏洛特-丘奇的《All Love Can Be》。

  56.浪漫的篝火晚会:把婚礼安排在晚上,围绕着篝火,可以宣读你们的誓言,在浪漫的情歌中翩翩起舞。

  57.花园婚礼:如果你的婚礼在花园举行,别忘了在你们的结婚邀请卡中插一朵压制好的小花,客人们可以一目了然,这是一个花园婚礼。

  58.特别的座位:你可以把椅子排成一个圈,让每一位宾客都围绕着你们,而且每个宾客看起来都像是坐在主座上。

  59.高尔夫比赛:婚礼的周末,打一次高尔夫球,把那天用的高尔夫球刻上你们的名字和结婚日期。

  60.个性餐桌摆饰:以你的喜好为灵感,在餐桌中心摆上你喜欢的装饰品。

  61.个性书签:如果你是个书迷,那就送宾客书签作为礼物,并写上你们的名字和结婚日期。

  62.为新娘演奏一曲:如果你会玩乐器,那么加入婚礼那天的乐队,为你的新娘演奏一首动听的音乐,或者一首浪漫的情歌。

  63.个性袖扣:可以把一些对你们而言具有特殊意义的物品,如瓢虫、帆船、足球等等物品设计成你新郎礼服上的袖扣。

  64个性印章:在装你结婚邀请卡的信封上,打上富有个性的印章。

  65.交杯酒的徽章:如果你们是在大学相爱的,那么不妨在香槟酒杯蚀刻上你们学校的校徽。

  66.把伴娘捧花换成花环:不要总是遵循传统,如果是在热带地区的婚礼,让伴娘带着花环;如果婚礼在花园举行,就可以用花园里的草花做成伴娘的捧花。

  67.个性餐会邀请卡:餐会邀请卡可以印在气球上,或者印在照片背面,而照片可以制作成智力拼图。

  68个性婚纱:如果你是在夏威夷做婚礼的话,可以穿一件当地的服装或者白色的小礼服作为你的婚纱,当然,也要根据你的婚礼的基调来确定婚纱的具体细节。

  69.家族首饰:把你奶奶的订婚戒指上的钻石镶到你结婚那天佩戴的项链上,或者把你们家族传下来的首饰放到你的捧花的手柄上。

  70.寻宝游戏:在婚礼的前一天,为年轻的宾客准备寻宝游戏。

  71.为酒杯加一些装饰:为婚礼上使用的玻璃杯系上和婚礼主色调相一致的缎带,或者再搅拌棒上刻上你们的字母组合。

  72.让一位家人在机场等候宾客的到来。

  73.海誓山盟:如果婚礼在海边举行,不妨把准备食物中的龙虾中填塞上热带兰花。

  74.个性宾客签到桌:在宾客签到桌上摆上一个装满热带鱼的鱼缸。

  75.选择特别的鲜花:把你们蜜月所要到的地盛开的花朵也加入到婚礼当中的花饰中来。

  76.显示你的传统:在婚礼上,让人用特定的语言宣读属于你那个民族的传统,并施以祝福。

  77撒播幸福的种子:把包装好的花种送给宾客,并在附条上告诉宾客播种这些花种来共同纪念你们共同生活的开始。

  78.让婚礼上的外国客人感觉更亲切:如果来参加你们婚礼的宾客是外国人,在婚礼的仪式程序中有文字显示的地方也打印上他们国家的语言。

  79.充分反映婚礼的季节:在餐桌的中央摆上时令性的花朵或蔬菜。

  80.婚礼当天的早餐:如果你计划了一晚上的事情,那么做一顿特殊的早餐。

  81.婚礼上的私人誓言:婚礼上,当你们正式的大声说出婚礼誓词之后,悄悄地在对方的耳边说出私密的话语。

  82.个性桌布:把婚礼上的礼品桌、蛋糕桌铺上家里用的亚麻布或者绸缎,这样的话就会让你的餐桌与其他的婚礼区别开来。

  83.摇曳的烛光:用蜡烛的点点光芒映衬出婚礼仪式的圣典,或者在你们离场的时候用烟火燃起浪漫。

  84.散播爱的语言:在点心碟上题上有趣的或者感人的词语,比如:你们名字的字母组合,或者像“钟爱”、“珍爱”、“幸福”这样的新婚题词。

  85.展现你们的爱情足迹:在婚礼仪式中,可以引用你和新郎谈恋爱时写的浪漫卡片或者情书中的片断,来展现你们的爱情足迹。

  86.个性饮品:选择你出生那年生产的葡萄酒,或者你父母结婚那年生产的葡萄酒,并且把分享这种酒的原因写在卡片上,放到每张桌子上。

  87.个性菜谱:把家里常做的菜肴加入到婚礼的菜谱中,在菜单中解释这些菜的做法,与大家共享。

  88.奢华的装饰:买下很多绸缎,把宴会厅的所有墙壁都遮藏起来,看上去又美丽又奢华。

  89.戒指托:如果你没有计划穿你母亲的婚纱,可以用它做成你的戒指托垫。

  90.个性礼服:如果想要寻求一种祝福,你的新郎可以把他父亲结婚时礼服上的袖扣缝到自己的结婚礼服上。

  91.用明信片做请柬:可以选择一些有特色的明信片做成请柬,既有纪念意义,而且会非常省钱。

  92.让你的餐具也充满情趣:婚礼上可以淘汰那些装开胃食品的银质浅盘,换上用柳条编织的篮子,大叶子,或者是竹碟,作为容器它们更有情趣。

  93.装扮你的婚车:其实不要总是局限于四个轮子的交通工具,如果有可能的话,试一下直升机、热气球或者是双人摩托。

  94.每位客人的礼物各不相同:想想每一位客人最需要什么或是对于你们来说有意义的物品,送给他们,并在卡片上注明,这样宾客们会了解到礼物的意义所在。

  95.温馨的座位卡:可以在每个宾客的餐位前放一份小礼物,比如,如果是牧场婚礼,可以放一只憨态可掬的小羊,并写上“欢迎你的到来”这样的贴心话。

  96.留一些时间给自己:在婚礼仪式中安排一个时间,来让你和新郎对在座的宾客一一回忆,并且把鲜花亲自送到他们手中。

  97.显示你们每位客人的亲密关系:为参加婚礼的宾客制作介绍卡片,在上面介绍你们和每一位宾客的亲密关系,用卡片让客人们相互了解。

  98.为每位客人画一幅漫画:如果你的客人并不是很多,可以邀请一位漫画家到你的婚礼上来,在婚礼之后的宴会中,让他为宾客速写。

  99.蛋糕上的小雕像:在跳蚤市场、古玩店买一个小饰物,或者按照自己的形象做一对玩偶,或者是其他可以表现个性的物品,都可以放置到结婚蛋糕的顶端。

  100.为宴会准备一双舒适而精致的鞋子:宴会前,脱下高跟鞋,换上一双舒服的鞋子:可选择那种用缎带、水晶或蕾丝装饰的运动鞋,或者带一些装饰的凉鞋。

  101.为远道的客人准备欢迎蓝:有远方的客人来参加婚礼,可以在他们的房间放一个小篮子,里面是城市旅游图,以及一些小食品。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资料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泰达将迎首场热身赛主力阵容暂定 人人机会均等
新赛季期能否留在泰达 周燎要用实力打动帕切科
山东鲁能态度松动 王永珀加盟天津权健重燃希望
“新鲜血液”注入 贾胤博到队 小海归加盟权健
确保训练高质量寻找热身对手 权健计划转场海口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警报拉响!九成分析师都谈一件事 1.12
2017年中国股市展望:机构整体乐观
国家工商总局发新规 七类商品不适用无理由退货
英国脱欧黑天鹅要摔下来了,英镑汇价没戏了?
央行再刮监管风暴 比特币价格闻风暴跌逾千元
相声剧首试演 用“穿越”话传统艺术传承与保护
《健忘村》王千源卖力搞怪“张嘴都是戏”
真功夫!五大李小龙替身曾一脚踢死人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宋威龙周雨彤爱恨痴缠千年
董子健领衔《少年巴比伦》:青春片中的泥石流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