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天津新闻 (2024-04-19)
 

向原财政部金融司司长徐放鸣行贿者已被调查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7-11 08:56
 

 

  昨天,记者从权威人士处获悉,财政部金融司司长徐放鸣涉嫌受贿5万美金案中的行贿者,是一家名为“北京启奥”的科贸公司股东,目前该行贿者已被另案调查。

  1997年,徐放鸣担任财政部金融司副司长时,曾负责审批农发行一份报批租赁业务的报告。根据当时国家有关规定,农发行不允许购置汽车、部分电子设备。如工作确有需要,可采取租赁形式。审批时徐放鸣推荐中国一家电子租赁公司承接其中部分租赁业务。随后,他又把自己熟识的一家名为“北京启奥”的科贸公司介绍给承接该项目的电子公司,推荐为此次租赁业务的中介公司。当时该公司的主要负责人是韩冰(音)。做成此次生意后,韩冰为了酬谢徐放鸣,拿出5万美金,以资助徐放鸣的儿子在国外留学为名,送到了徐放鸣的手中。

  记者8日经向北京企业信息咨询服务中心查询获悉,韩冰所在公司的经营项目包括技术开发、咨询服务、新产品研究、销售、电子计算机、制冷空调设备、机电设备、汽车等。该公司营业执照已被吊销,目前其法人股东和自然人股东的构成人数均为0。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在该案中徐放鸣除了涉嫌受贿外,还涉嫌挪用百余万公款,目前司法部门正在调查中。

  相关链接

  财政部金融司:财政部金融司的几个处分管不同的业务,一处主要针对中国人民银行,二处管理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三处管理资产管理公司和金融机构。其主要职能为,金融机构的国有资产转让、清产核资、划转处置,以及资本金权属的界定、登记和统计等,还有负责外国政府贷款的对外磋商、谈判与签约业务。金融司对于银行以及金融机构的职能为监管和审批。

  徐放鸣:上海人,今年48岁,1982年财政经济学院(现上海财经大学)本科毕业后被分配到财政部。在财政部工作23年,从一名普通科员成为财政部金融司司长。他还是国家金融投资代表人——中央汇金投资有限公司的7名董事之一。汇金公司被称为金融界的“国资委”,目前是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的最大股东。

稿源 京华时报 编辑 黄莹鸿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七大公园将陆续免费开放 中心城区消灭土路(图)
让天津站变成“文明窗口” 多项措施促站区文明
湖南娄底发生交通事故6人死亡27人受伤
火炬未点燃冷静应对 残奥开幕式演特别“传递”
【观点PK】单双号限行是否可以定期施行?
“谢亚龙下课”呼声惊现残奥会七人制足球赛场
为上大学选择足球 曾效力多家球队——记吕靖然
加图索骨折休战一个月 离奇伤情:哥们掉沟里了
七人制男子足球小组赛 中国0-6大比分负俄罗斯
庆幸选择足球 愿为松江获更多胜利——记饶尧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暴跌背后隐形杀手(9月9日)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投资是意志的比拼(8日)
今日沪深A股涨停、跌停股票一览(9月8日)
千亿减税方案拟明年元旦实施 将添经济发展后劲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9月8日)
试听:张靓颖演唱《画皮》主题曲画心
《天天新艺》资讯:黄晓明宣传新歌《好人卡》
吴尊玩反串秀兰花指 阿sa陪伴庆生享艳福(组图)
布兰妮获最佳录影带大秀身材 粉丝全程高速直播
杨千嬅否认“勾引”林丹 仍与陈冠希玩MSN(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