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天津这条“最美天路”,全线开通!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14岁“花毽女孩”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 挑花眼!“五一”来天津,这样玩!
· 总投资472亿元 滨海新区107个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 拓展老字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渠道 “金”字招牌生真金
 

监控员工半夜监测到不明棍状发光飞行物(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9-08 08:32
 

 



监控录像录下的不明飞棍。
 


监控录像录下的不明飞棍。




监控录像录下的不明飞棍。

  监控录像记录的时间为22时0分16秒至23时26分23秒,不明发光体共一对;专家认为不是“飞棍”,是不明飞行物

  “一会儿像两个水虫子贴着地面飞快地蠕动,一会儿像两个顽童相互嬉戏、相互追赶,一会儿又像魔术师飞翔空中,姿态或直或弯……这是什么东西呀?空中地下,上下翻飞!”

  6日晚,监控器里出现的两个光怪陆离的神秘发光体,弄得正看监控器的老王一脸惊诧。后来,有些害怕的老王只看了10分钟,就离开了单位,也未敢到实地去看。据监控录像显示,从22时0分16秒到23时26分23秒,这两个家伙就没离开过监控画面,异常活跃。

  两分钟内发光体出现6次

  昨日,记者来到了老王的工作单位,位于长春市临河街的某学院。据老王讲,22时,学院熄灭路灯,监控器下的空地漆黑一片。从监控画面的左下角突然飞出了一道“光线”,速度极快。记者看监控录像时,发现发光体所走路线很不规则,但总体来说以椭圆为主。记者数了一下,在两分钟之内,发光体出现了6次。

  发光体飞行时或直或弯

  22时16分58秒的监控画面上,我们可以清晰地看见发光体“尊容”:4米多长,0.5米左右宽,体形类似海藻。更有意思的是,它在飞行过程中,并不是直来直去的,而是经常变换姿势,或直,或弯,上下翻飞,有时候还贴着地面像水虫子一样飞快地蠕动。而且两个发光体就像有意识一样,相互逗着玩儿,一前一后相互追赶。靠近监控镜头的画面中,可以清晰地看见两个发光体光线特别强烈刺眼。发光体基本活动在地面以上9米左右的空间。监控录像显示,直到23时26分23秒,两个发光体仍在活动。

  学院认为,是工地的探照灯灯光

  记者来到了发光体出现的空地,这是该学院的活动室前的小广场,有2500平方米左右,小广场的四周有两个工地。因此,该学院的秦副院长认为该发光体可能是附近工地的探照灯灯光或反射光。

  专家认为,不是“飞棍”是不明飞行物

  记者就此咨询了中国UFO研究会会长金帆先生,金先生听完记者的描述后认为,监控器录下来的不是光线,很可能是一个实体,也不像是“飞棍”,飞棍不可能发出那么强烈的光线。现在只能认定为不明飞行物。而且,近期内中国境内上空不明飞行物活动特别频繁。他希望学校能将该不明飞行物的详细资料寄给研究会,作进一步研究。

  “飞棍”是何物?

  早在1994年,美国独立电视制片人朱斯·伊斯加米拉在新墨西哥州罗兹威尔以南拍摄到一种神秘物体,那里恰巧是世界上最早发现飞碟的地方。朱斯在拍摄的录像带上,发现有些不寻常的东西飞过天空。最初朱斯以为是飞鸟,但经研究发现,这些东西是圆柱状物体,飞行速度非常快,如果不是借助摄像机所拍摄的画面,肉眼根本看不见。朱斯认为这可能是一种未知的物种,将它命名为“飞棍”(Rods)。

稿源:新文化报 编辑:郑映映
湖南湘潭市民元宵赏月发现不明飞行物体  05-02-25
法国古币上的不明飞行物图案仍是个谜(图)  05-02-01
伊朗下令击落核设施区域的任何可疑飞行物  04-12-27
兰州不明飞行物续:坠地影像资料被发现  04-12-2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朱华荣:长安汽车推出“诸葛智能”品牌为“新汽车、新生态”战略赋能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增加对AMD 锐龙 7000系处理器的支持 CPUZ更新到2.02版本
精致早餐选什么 营养美味的维他奶来加持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