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4月29日24时油价下调 92号汽油降至8.18元
· 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今天将返回地球 东风着陆场准备就绪 静待航天员回家
·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 天津任免一批干部
· 津云V谈 | 再议五一调休:“不得不调”与“众口难调”
· 陈敏尔张工与新疆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 区政府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暨“五一”期间旅游接待和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议
· 天津各主要医院应诊时间有调整 “五一”假期 门急诊安排来了
· 30日起天津调整成品油价格 92号汽油每升降0.06元
· 天津城投集团与市教委全面签署战略合作 高质量实施“中心城区更新提升行动”
 

记者直击:“牙医一条街”假医师证蒙人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9-15 12:02
 

 

卫生执法人员入户检查“黑牙所”   
  昨天,按照天津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督导检查的要求,记者随河北区的执法人员来到正义道市场,这里有个著名的牙医一条街,是非法行医的聚集区。
 
  昨日上午10点左右,正义道市场里人流密集,各式水果蔬菜摆得满地都是,这正是做生意的好时间。在这些摊位后面一个个简易的临建房里,就是非法行医的牙医诊所,但是当执法人员赶到这里的时候,这些诊所好像长了“顺风耳”,全都落锁谢客。周围的居民说,他们刚走,你们就来了……
 
  但是也有消息不灵通的,在正义道市场附近,执法人员发现了两家非法牙医诊所———汤记镶牙所和胡忠海镶牙所。在胡忠海镶牙所里,记者看到两把靠背椅上分别用做牙膜的石膏固定了两盏台灯,这样两把靠背椅就摇身一变,变成了“专用”的牙科治疗椅。在这里执业的医生还理直气壮地拿出一本执业医师证,试图证明自己不是非法行医。要是一般的老百姓可能就会信以为真,但是执法人员经过仔细辨认发现,领证人2000年中专毕业,按正规的程序,他毕业以后必须做满5年的助理执业医师,期间不得单独执业,5年以后才有资格考取正式的执业医师证。但是站在执法人员面前的这个所谓的医生,在中专毕业以后一年就取得了“执业医师证”。市卫生局有关负责人说,这个证很有可能是假的。
 
  河北区卫生监督所的执法人员提醒老百姓,要认清非法拔牙、镶牙的危害性,不要轻易上当。

  7部门联手查非法行医

  从昨天起,市卫生局、市科委、市教委、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监察局、武警天津总队后勤部、天津警备区后勤部等多家部门联手,连续三天,兵分六路,对各区县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进行督导检查。

  据了解,自今年6月以来,本市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进入组织实施阶段,截至目前,全市已经取缔非法行医机构400多家。此次督查行动的重点内容包括,区县各部门专项行动工作职责的落实情况,辖区内各类机构自查自纠工作落实情况,区县、部门自查自纠工作落实情况,辖区内打击非法行医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辖区内接报的案件查处情况,市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交办的案件查处及上报情况,主动出击清理社会非法行医的情况等。

稿源 北方网-城市快报 编辑 郑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911446] 未知 网友: 于2010-01-15 16:20 发表评论:

  胡扯!!!!!!!!!!!!!!!!!!!!!!!!!!!!!!!!!!!!胡大夫人可好了,那卫生还好,还便宜。不像口腔医院,有些医生就诊不戴手套,脏死了,请你不要胡言乱语,检查好口腔医院的卫生状况就行了。别的事情你少管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奥运期间天津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50公交增车加班
王伯生:基层执法者谱写正义之歌
台湾12名女高中生自拍裸照 被贴成人网站(视频)
新天津站8月1日启用 47对京津高铁开行(组图)
京津城际票价确定:一等座69元 二等座58元(图)
休城引进阿泰很英明 历史昭示火箭明年必有突破
阿泰的意义不仅限BIG3 麦蒂将因他发第二春
NBA三支潜在大交易球队,火箭或可从中受益
凯尔特人是三头怪他妈 三巨头他爸在火箭?
国奥目标生变 谢亚龙称奥运关系中国足球存亡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全球三大比萨品牌之一棒约翰正式进军天津市场
林园:已经不再看盘 每天更多的时间用来睡觉
本周分析师最看好的股票 四人推荐南方航空
金钼股份(601958):08上半年每股收益0.74元
《福布斯》全球年轻女性富豪榜 中国3人上榜
芸芸众生 细数娱乐圈十大“第二眼美女”(组图)
传刘孜曾为文章和马伊琍断交 百般阻挠姐弟恋
梅妍凌喜获第58届世界小姐中国赛区冠军(图)
罗志祥扬言《篮球火》收视破10将携吴尊全裸
传李克勤对郭可盈发暧昧短信疑是第三者(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