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全球纵横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天津这条“最美天路”,全线开通!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14岁“花毽女孩”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 挑花眼!“五一”来天津,这样玩!
· 总投资472亿元 滨海新区107个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 拓展老字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渠道 “金”字招牌生真金
 

伦敦爱神广场旁要建性主题公园 高科技展览为主

http://www.enorth.com.cn  2005-10-09 11:05
 

 

  明年,到英国伦敦旅游的人们将有一个新的景点可以参观——“性主题公园”。日前,该公园的开发商已经公开宣布了建造计划,这个耗资830万美元的项目将突出教育意义,通过高科技和多媒体互动的展览,教导参观者成为更好的爱人,并为人们提供大量有关性的科学知识。

  爱神广场旁建性主题公园

  据美联社10月8日报道,此项目的发言人雷纳尔表示,性主题公园(也称之为性博物馆)将建在伦敦繁华的皮卡迪利广场附近。这个广场因中间建有一座古希腊爱神丘比特的雕像而又名爱神广场。

  雷纳尔强调说,性主题公园的主旨是给人们科学、健康和有价值的性教育,将通过各种先进的多媒体技术、互动性强的展览展示,教会参观者如何成为更好的爱人,并帮助人们了解有关性问题、性疾病的重要信息。

  他指出,主题公园将避免传统性产业那些低级、庸俗的图片和内容,并特别强调:“性主题公园的目标不是给人某种快感和刺激,而是要进行教育,提供信息和知识。”

  据悉,这个主题公园项目属于私人投资,并得到了性健康组织和防治艾滋病慈善机构如泰伦斯·席金斯基金(Terrence Higgins Trust)等的支持。

  性主题公园的负责人沙拉·布鲁尔表示,对一向以保守著称的英国人来说,勇敢面对在性领域的责任已经有点太迟了,人们不能简单地回避性问题。这个主题公园就是一个合适的途径,可以通过令人兴奋的、有趣、有教育意义的方式,告诉人们重要的信息。

  按照目前的建造计划,伦敦性主题公园有望明年春天对外开放。开发商预计,该主题公园建成后每年将会接待近60万游客。

  世界各地的性博物馆

  在这之前,全世界已经有几个国家的城市先后开放了性博物馆、性主题公园,如美国的纽约、荷兰的阿姆斯特丹、法国的巴黎、西班牙的巴塞罗那等。有的博物馆展出了和性有关的各种内容,包括性文化、性态度、人类历史上以性或者性意识为主题创作的艺术作品等等。

  其中,阿姆斯特丹的性博物馆是世界上最早以“性”为主题的博物馆之一。在性观念开放的荷兰,这家不大的博物馆经常是参观者不断。经过数次扩建后,如今该博物馆每年要接待超过50万的参观者。

  纽约性博物馆2002年开放,是全美第一个公开向公众展出有关性生活研究的博物馆,目的是让人们了解性生活在纽约市乃至全美人的生活变迁中所起的作用。但是,这个性博物馆还没有开张之前,就遭到了宗教和人权组织的猛烈攻击,质问性生活何以能不加限制地登上艺术殿堂。

  巴黎的性艺术博物馆则把文化传播、艺术教育与商业运作自然地结合在一起,据悉,这是它得以保持高品味和权威性的重要基础。

稿源 中国日报网站 编辑 黄莹鸿
首家古代性文化博物馆撤退上海南京路   01-09-03
中国性文化博物馆的部分展品之三(图)   01-11-30
中国性文化博物馆的部分展品之二(图)   01-11-30
中国性文化博物馆的部分展品之一(图)   01-11-30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中方投资韩企倒闭 工会欲到中国驻韩大使馆闹场
广播电台问题多
【综述】中国军舰首次在索马里为台湾船只护航
天津取消养路费等六项收费 继续依法收取通行费
网上传西安名牌大学校花MM自拍照(组图)
成耀东未否认陕西接触马季奇 达科首选仍是天津
泰达选援不要名气要实用 托马西要求热身看表现
托马西恐难征战中超 天津泰达嫌其太老迟迟拖延
前意大利著名国脚试训天津 托马西有望现身中超
天津男篮主场76:83负八一 8胜20负位列联盟第15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京津开启旅游绿色通道 天津人可享万张免费门票
热门个股:本周投资评级上调的股票
老周侃股:慎言中小板热点转换
通用电气金融业务部门将裁员7500人至1.1万人
黄光裕辞去国美所有职务 陈晓接任集团主席
SJ南京开唱 希澈“弃”韩庚“强吻”晟敏(组图)
海豚音小王子20岁庆生 王栎鑫与粉丝同乐(组图)
《画皮》大赚 赵薇陈坤有望合作《花木兰》(图)
赵本山春晚小品部分台词曝光 24分钟“笑果”好
倪震态度不屑激怒伊人 张茆换造型高调还击(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