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4月29日24时油价下调 92号汽油降至8.18元
· 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今天将返回地球 东风着陆场准备就绪 静待航天员回家
·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 天津任免一批干部
· 津云V谈 | 再议五一调休:“不得不调”与“众口难调”
· 陈敏尔张工与新疆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 区政府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暨“五一”期间旅游接待和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议
· 天津各主要医院应诊时间有调整 “五一”假期 门急诊安排来了
· 30日起天津调整成品油价格 92号汽油每升降0.06元
· 天津城投集团与市教委全面签署战略合作 高质量实施“中心城区更新提升行动”
 

20岁少女向男友提出分手 被残忍斩断双手(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11-02 09:46
 

 

贺银丽的双手已经被医生接上,但医生表示,她的双手的一些正常功能恐怕很难完全恢复。     

    年仅20岁的湖南打工女子贺银丽万万没有想到,与男友分手的代价,竟会是自己的两只手。

  10月30日傍晚,天河程介村的一间出租屋里,发狂的男友用菜刀将她的左右手齐腕斩下并藏起来后逃离现场。断手事后被医生找到,虽然已做了缝接手术,但贺银丽双手的功能复原几乎无望。

  与男友结识月余后同居

  贺银丽来自湖南衡阳,今年20岁,年初来到广州,在员村二横路某大型超市一家数码摄影店工作。

  躺在中山三院住院部骨科的病床上,神情委顿的贺银丽的双手缠着厚厚的白纱布,流着泪说完刚刚经历的这场噩梦。

  男友成建华是陕西人,比她大一岁,买了一部摩托车在附近做搭客生意。两人经人介绍相识,至今还不到三个月。成建华对她很体贴。一个多月前,贺银丽搬到成建华及成母在程介村住的出租屋,开始了同居生活。

  然而,一切并不如想象中那么美好。贺银丽说,事发前几天,成建华怀疑她在外面有男人。“事实上我没有。”

  贺银丽说,与男友的第一次剧烈冲突出现在10月29日晚。当时,两人发生口角后,成建华将她推倒在沙发上,她想大喊,可嘴巴却被紧紧捂住,“当时我就下定决心离开”。

  10月30日傍晚6时多,贺银丽向单位请了假,回男友的出租屋收拾东西,打算就此搬到单位的宿舍。

  分手时刻双手被砍下

  贺银丽说,男友一度跪下来哀求她不要离开。她始终不为所动。

  突然间,男友脸色铁青,将她一把推倒在沙发上。她还没回过神来,男友已经迅速转身走进厨房,拿了一把菜刀一脸凶像地走来,“我以为他是吓唬我的,根本没料到他会真的拿刀砍我”。

  挨了第一刀时,贺银丽说自己甚至没感觉到刹那间的巨痛,右手手掌已经齐腕而断。她想大声哭喊,男友却恶狠狠地说,“你要是敢喊,我就把你的头砍掉。”

  砍红了眼的成建华没有因为贺银丽的哀求而停止,“他抓起了我的左手,猛地按在沙发上,右手挥起菜刀接连砍了三四下”,贺银丽的左手也硬生生从身体分离出去了。

  贺银丽说,成母当时也在场,被这血腥的一幕吓坏了,赶忙上来力阻儿子,混乱中肩部中了一刀。贺银丽昏死了过去。醒来时已是第二天凌晨,成建华及成母不知道去向。贺银丽艰难站起身,用牙齿开了房门呼救。住在隔壁楼的房东闻讯后立刻报了警。

稿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杨洋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朱华荣:长安汽车推出“诸葛智能”品牌为“新汽车、新生态”战略赋能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增加对AMD 锐龙 7000系处理器的支持 CPUZ更新到2.02版本
精致早餐选什么 营养美味的维他奶来加持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