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各地纵览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天津这条“最美天路”,全线开通!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14岁“花毽女孩”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 挑花眼!“五一”来天津,这样玩!
· 总投资472亿元 滨海新区107个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 拓展老字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渠道 “金”字招牌生真金
 

中国第一豪宅售价3亿元 买家是海外华人(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12-03 09:33
 

 

  以1亿3000万元人民币(下同,2600万新元)的售价登上中国豪华别墅“楼王”宝座的上海紫园的一栋顶级别墅,历时5年终于落成,而且售价已经上涨到3亿元。

  据上海《东方早报》报道,这栋由海外华商以1亿3000万元订购的“亿元别墅”接下来要进行一些装修、装饰等细节调整,并将于2006年10月全面完工交房。

  有市场消息称,“亿元别墅”由图纸变现实的过程中身价飙升,目前有富豪欲以3亿人民币的价格接手,但订购业主仍不欲割爱。

  四面环水独立成岛

  上海紫园8号别墅是在11月11日晚正式公开,这也是“亿元别墅”内外部建筑、装修基本完成后的首次亮相。开发商嘉城兆业负责人介绍说:“这是中国最特殊的房子,风格上不属于任何一种现有的流派,而仅仅代表了它自己的人居语言。”

  亿元别墅四面环水,独立成岛,背倚佘山正中位置,建筑面南朝阳。8号别墅自2001年起开始规划设计,整个项目用地24亩,建筑面积3342平方米,分为地上二层、地下一层,所使用的各种建材来自全球十几个国家,全都是国际顶级品牌。

  买家是海外华人

  对于业主的身份,开发商依然讳莫如深,只肯透露这位神秘买家是位海外华人富豪。

  紫园销售总监章铮蕙透露,在8号别墅的建造和装修过程中,订购业主曾数次现身观看,并提出一些个性化修改意见。至于有人欲3亿元接手的传言,她称并不知情,不过“业主确实曾说过,这栋心爱的房子3亿元也不愿转手”。

  紫园位于上海松江佘山国家级旅游公园内,整个公园占地7000亩,包括一个人工湖面和一座高尔夫球场各占地1000亩,其余4000亩由上海嘉城兆业开发。

  紫园西区共规划为150块别墅用地,每户占地8亩—20亩,每栋建筑面积约1000平方米。按客户意愿量身定做,栋栋绝版。别墅组团间均有水系相隔,以保证每户都有面水的景观。所有的水道均蜿蜒相通,形成一套水上交通体系,提供一条可以荡桨垂钓的水上休闲路径。

    别墅售价每栋在1500万至4000万元之间。有三栋顶级豪宅,售价过亿。其中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一栋,就是8号别墅,连水面在内共占地18亩,建筑面积1461平方米,其售价也创下了中国大陆单栋别墅的最高纪录

稿源人民网 编辑:郑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朱华荣:长安汽车推出“诸葛智能”品牌为“新汽车、新生态”战略赋能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增加对AMD 锐龙 7000系处理器的支持 CPUZ更新到2.02版本
精致早餐选什么 营养美味的维他奶来加持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