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天津新闻 (2024-04-25)
 

温柔哄你玩 刀刀见你“血” 女网友原来是酒托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1-12 09:28
 

 

  本以为遇到了红颜知己,却没想到自己宴请了半个多月的妙龄女郎竟是个酒托。昨天,男青年小李打进本报热线电话,讲述了自己的尴尬遭遇。

  今年27岁的小李是某公司的白领,半个多月前的一天下午,小李闲来无事,便进入到了一个聊天网站的天津聊天室。“我平时很少进聊天室聊天,当时也是觉得新鲜,想进去看看聊天室里的人都说些什么。”小李说,一进聊天室便跟不少人打了招呼,可只有一个网名叫“想出去坐坐”的女孩对他有所回应。正因为这样,初次进入聊天室的小李也对“想出去坐坐”产生了好感,也就20多分钟后,两人你一言我一语,俨然成了好朋友。

  聊天的时候,小李问过“想出去坐坐”为什么起这么个名字,对方回答得特别简单,只是说“自己实在无聊”。小李说,直到现在,他才明白对方起这个名字的原因,“全是为她的工作服务的。如果她不起这样一个有诱惑力的名字,就不会有人上钩了。”就这样,小李“顺理成章”地上钩了。

  据小李说,从来没相信过网恋的他这次真的以为遇到了红颜知己,当天晚上,他就与“想出去坐坐”见了面。而出于礼貌,见面的地点也由“想出去坐坐”定在了一个酒吧。“那女孩虽然长得并不漂亮,但看上去总体感觉不错,所以我也没对她产生什么疑心。”小李说,在酒吧见到这名自称与自己同姓的“想出去坐坐”后,对方就要了瓶洋酒,这次一个多小时的见面花去了小李300多元钱。“毕竟初次见面由我来结账也是合情合理的,但后来我们又见过几次面,我每次都被她带到这个酒吧,而且每次的花销都不少。”

  按照小李的说法,真正让他感到“事情不对”是在半个多月后,当他再次进入聊天室看到一则“警惕酒托、警惕饭托”的警示的时候,才感觉到自己好像是“没警惕住”,可是此时,小李已经和“想出去坐坐”去了四五次那个指定酒吧,花掉将近2000元。

  前天晚上,小李再次约了“想出去坐坐”,只不过这次他并没有按照“想出去坐坐”的意思继续要洋酒这样的“奢侈品”,而是直接拨打了报警电话。

  民警赶到后,经过询问终于得出了小李预料到但又不愿意相信的结果——“想出去坐坐”并不是什么红颜知己,而是一个已经工作了将近半年的酒托。“她的目的很纯粹,就是通过和人聊天的方式,把那些想入非非的男青年约出来,然后一起到她工作的酒吧喝酒,以此来赚取提成。”小李事后了解到,像“想出去坐坐”一样在酒吧做“兼职”的女孩不少,她们主要靠“骗”人喝价格高的酒水来赚取提成。

  提醒:不要轻信网上红颜知己

  对于“想出去坐坐”这种“骗”的方式,民警表示很难解决,至于立案更是不太可能。其原因非常简单,事发当初,双方都是你情我愿。酒托饭托们赚的是相应的酒水提成,而作为“被骗者”一方,当初答应和人家一起出去喝酒也是自愿的,所以,在这种事情上,民警只能告诫网民们,网络世界要小心应对。

  另外,对于酒托,甚至是一些饭托频频现身于聊天室,为了让人少上当,一些聊天室的管理员也发出了类似于“谨防酒托、饭托,以免上当”的警示。据某聊天网站天津聊天室的管理员介绍,在元旦后这一段时间内,他们总共接到了20多起有关酒托、饭托的投诉,可是作为这种虚拟空间的管理员,他们除了能在见到这些被投诉过的酒托、饭托的号码进入聊天室时将他们赶出去,根本没有其他办法。而发出那样的警示,也属于被动之举。

稿源:北方网—每日新报 编辑:黄莹鸿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学习二十大 奋进正当时︱兴业银行天津分行系列报道 坚守金融初心 彰显兴业担当 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助力普惠金融
10月LPR出炉 1年期与5年期均与9月持平
新能源汽车火爆 锂电企业前三季度业绩普遍预增
坚守初心使命 国寿寿险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
发改委:今年第六批中央猪肉储备将于近日投放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