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蓟州开设周四“惠民日” 14家景区推出10元门票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天津新闻 (2024-04-26)
 

半裸代言女主播回应公众质疑:我的身体我做主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6-17 09:13
 
 

 

  近日,一幅代言“粉红丝带”关注女性健康系列公益活动的广告悄然袭上长沙街头。广告里“半裸出镜”的三位女性分别是湖南某电视台当红女主持许静、长沙某电视台当家花旦丹丹和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大三学生Lisa。惹人眼球的宣传照加上三位特殊身份的主角,一时间立刻在星城掀起了轩然大波。

  三位女性“半裸出镜”,为名?为利?还是真正意义的为女性健康摇旗呐喊?引来如此大的争议背后又有多少鲜为人知的故事?带着如此多的疑问和质疑,许静、Lisa走进了红网访谈室。

  许静:只要大家关注了,这就是我们要达到的目的

  在拍“粉红丝带”公益广告之前,beauty联盟就曾发起过“粉红丝带”的活动。主办者叫牙牙,许静和Lisa都是其中的一员。联盟所做的一切都是希望通过他们的力量唤起湖南省更多个人对“粉红丝带”的关注。

  许静今天的嗓子不是很好,声音有些沙哑。她告诉我们“粉红丝带”是一个抗击乳腺癌的一个标识,这次是第一次来到长沙。通过这次活动不光是网络还是报刊,所有人都可以更加了解“粉红丝带”这个概念。

  面对很多偏激的言论,许静一再强调她们的出发点是善意的,“就像鲁迅的文章里有这样一种人,看到人家穿长袖就想到人家穿短袖,看到人家半裸,就想到人家是全裸的。其实不是这样的,善意的批评我们可以接受,如果你们用一些龌龊的语言来侮辱我们的话,我们会觉得很可惜,因为我们的目的是非常公益的。”

  很多人在质疑她们这种“半裸出镜”的表现形式,许静倒反问:“如果换一种表现形式,比如很普通的笑笑拍下的广告,这样大家会关注吗?所以说不管什么表现形式,只要大家关注了,这就是我们要达到的目的。任何新事务的发生,都会有阻碍的力量,如果你可以朝着你的目标奋进,阻碍的力量就会越来越小,支持的力量就会越来越大,目的就可以达到了。”

  Lisa: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

  Lisa对“粉红丝带”的了解缘于“粉红丝带”的宣传照,“当时看到的时候给我特别大的震撼,特别的美,我觉得那是一种艺术。”Lisa如是说,并表示此次的“半裸出镜”其实很符合这次公益活动的主题,“我们都有用手或头发遮住,这个很符合“粉红丝带”保护乳房的主题。”

  其实当初在接受这个形象代言的活动的时候,Lisa犹豫过,因为怕长沙市民不能接受。倒是她的家人思想比较开放,Lisa的妈妈得知是公益活动后还一直都很鼓励女儿参加。

  从广告的面市到现在已近半月,引来了无数媒体的报道和采访。采访的主题早已偏离了关注女性健康的话题,都从Lisa她们半裸的表现形式上面做文章。这样的报道给Lisa很大的压力。Lisa表示在第一次看了媒体的采访后,真的很伤心。“采访的时候我反复强调‘粉红丝带’是个公益活动,但是剪辑之后完全没有提到‘粉红丝带’的事情,反而把全部矛头指在我身为一个大学生的上面。其实我做这个活动是在完成我的学习的前提下来进行的而且是完全没有影响我们的学习。”

  Lisa还向我们透露,刚开始有流言的时候自己都曾把手机关过几天。“心里特别乱,不想出门、不想接电话、担心走在街上怕人家说……”不过现在的Lisa已经完全释怀,“一个新事物出来肯定会有人说不好的,但是也肯定会有人说好的。我只要做了就要坚持下去,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问及Lisa未来的打算,Lisa给了我们一个很突然的答案,怎么也没有想到学音乐的她以后想读的是小动物专业,当个宠物医生。访谈结束,Lisa呼吁希望像她一样的大学生们,除了关注自己的学业之外,还要多多关注自己的身体和健康,当然也要多多关注“粉红丝带”的活动。

  相关背景:

  粉红丝带——乳腺癌正成为全世界女人的头号大敌。全世界每年约有120万女人患乳腺癌,50万人死于乳腺癌。关注意味着勇气和信心,1992年发起的“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激励妇女战胜病魔,得到了全球女性的认可和赞誉,该活动也于2003年正式飘进中国。

  湘雅二医院乳腺甲状腺专科数据:我国近年来乳癌发病率正以每年3%的速度递增,成为城市中死亡率增长最快的癌症,发病年龄也呈逐渐年轻化的趋势。根据中国抗癌协会的最新数据显示:中国主要城市10年来乳腺癌发病率增长了37%,死亡率增长了38.9%,农村死亡率增长了39.7%。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红网
“半裸代言”引发待岗风波 女主持有话说(组图)  06-06-09
女主持赤裸为公益续:电视台公布暂停工作原因  06-06-11
女主持赤裸为公益 网友呼吁把目光从乳房移开  06-06-10
粉红丝带代言人登录红网秀客 称裸露非商业行为  06-06-09
湘女主播赤裸代言公益广告 一人待岗(组图)  06-06-0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朱华荣:长安汽车推出“诸葛智能”品牌为“新汽车、新生态”战略赋能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增加对AMD 锐龙 7000系处理器的支持 CPUZ更新到2.02版本
精致早餐选什么 营养美味的维他奶来加持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